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肌肉男与肌肉男妖精

源自于朋友聊天的梗。他说肌肉男和肌肉男妖精只差了种族,我们却如此态度不同,应当反省,不该种族歧视(喂

所以本文聚焦种族歧视和校园霸凌

 挺神经病的闪电恋爱小甜饼,算是校园au

然后,祝我们桃桃生日快乐~!!爱他一万年!!!


1

史蒂夫·罗杰斯本应该是很受欢迎的。萨姆·威尔逊总是这么说。

因为他有着天神般美好的肌肉,一头漂亮的金发,令人沉沦的蓝眼睛,帅气而正直的面庞和阳光而礼貌的微笑。这本该让无数人为他疯狂,而事实上却并非如此,因为史蒂夫是个妖精,种族意义上的那一种。

妖精和人类和平相处已经有很多年了,可时至今日,人们对于妖精的一些偏见还是没有丝毫地减少。史蒂夫必须得承认,他的大多数妖精同族们,都有那么一些共同特征,比如不论男女身材都十分细瘦,不论男女长相都有点儿妖冶,不论男女都喜欢坐在一起咬着指甲聊八卦当然,除了这些大多数妖精会有的客观特点,还有些事情,就是令史蒂夫百思不得其解的种种谣言了,比如妖精会魅惑人心的妖法,又比如妖精靠吸食人类的精力而生存。这都是无稽之谈,他们只是身体构造有那么一些不同的普通生物罢了。

史蒂夫是妖精中的异类,他身材健硕,肌肉丰满,热爱运动,积极向上,与人们心中那种妖娆阴郁的形象可以说相差了十万八千里。总有人评价他说,如果他是个肌肉男该多好,哦可他偏偏是个肌肉男妖精。

肌肉男妖精是什么?那等于异类、不合理甚至是畸形和丑陋。

史蒂夫认为这种立论荒唐至极,他与肌肉男只是差了两个字,一个种族而已,他们本质上并没有什么不一样。人们对他的误解是荒谬而不合理的,不过,他已经放弃了再与人争论什么,特别是他那些长指甲爱发嗲的同族们。

橄榄球队训练结束的时候已经快夜里八点了。史蒂夫特地整理了一下比赛用具,迟了一会儿才去更衣室,这并不是因为他害怕和队里那群肌肉男一起换衣服,只是每次他进去,其他人都会像遇到怪物一样飞速逃跑。于是史蒂夫只好每一次都比他们晚点才进门,这也没什么大不了。

他把器材室的门锁好,然后打开了更衣室的门,打开灯。

“嗨……卧槽!”

突然的声音让史蒂夫吓了一跳。然后他看见一个人,坐在更衣室的座椅上,呆呆地看着他。

这个人很漂亮,不是妖精的那种漂亮,他的身材很好,肌肉匀称,面相又十分英俊,这是个该死的受天眷顾的肌肉男,一个英俊的肌肉男,无论是人类还是妖精都会为他疯狂。

但史蒂夫很冷静。肌肉男跳下座椅,站到他的面前。

“史蒂夫·罗杰斯?”

他有些狐疑地问道。

“是我。”

“是个妖精?”

“对。”

那人的目光在他的脸和胸肌之间不停地来回打量,最后长叹了一口气:“他们说的居然是真的。”

“什么真的?”

肌肉男摇摇头,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又不好意思地戳了一下他的胸口,“嘿,哥们儿,你可真酷。我叫詹姆斯·巴恩斯,你可以叫我巴基。”

 

2

巴基很早就知道有个肌肉男妖精叫史蒂夫·罗杰斯。这可真够疯狂的,肌肉男,不算少见,妖精他的身边有很多。可是肌肉男妖精,他还是第一次见。

他是学校最受欢迎的肌肉男之一,因为他不光身材好看,脸也长得十分不错,同时,他总是能能让人感到心情舒畅,要知道妖精们最吃这一套,而人类也对他抵抗不能。他无数次听那些妖精们提起那个恶心的变态的史蒂夫·罗杰斯,说他长得健硕得像头牛,说他每天跑来跑去就像是个疯子一样。

巴基听过很多妖精们的抱怨,他们把身材稍微壮实了一点就叫做“壮得像头牛”,而实际上对方依然受到像根麻杆,或许只是骨架稍微大了些。因而巴基觉得,史蒂夫也应该只是那类妖精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但这样的妖精能留在橄榄球队确实是一件难得的事。直到他那天,一时兴起潜入了橄榄球队的更衣室,然后看到史蒂夫的真容以后才明白,哇哦,他确实是,肌肉男妖精,比自己肌肉还多的那一种。

“你根本没法想象。”巴基向娜塔莎比划着,“他看上去简直……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吓到你了?”红发的女性漫不经心地说。

“那倒没有。”巴基回答,“但是,亲爱的娜塔莎,我决定要追求他。”
“你说什么?”
“我说我要追求他。”巴基满腔热情地说道。

 

3

 

史蒂夫听说了一些风言风语,比如那个全校最受欢迎的肌肉男巴基·巴恩斯要追求他。这简直是无稽之谈,他和巴基只见过一面,而巴基不是这么随便的人,史蒂夫认为。

在他结束了上午的课之后,他决定去图书馆借阅两本关于绘画的书籍。虽然他是个肌肉男妖精,可妖精种族刻在骨子里的对美的追求还是大大地影响了他的兴趣,比如他对绘画的热情总是不会减免,即使他每天的课业都快压得他喘不过气来。

“嗨,史蒂夫。”有人在他的身后拍了拍他的肩膀。

史蒂夫转过头去,“你好,巴基。”

“你要去哪儿?”巴基问道。

“图书馆。我想去借两本关于素描的书籍。”

“素描?”巴基眨眨眼睛,史蒂夫这才发现,他有些圆乎乎的绿眼睛居然显得那么可爱,“你会画画?”
“会一点。”

“哇哦。这可真酷。”他那样子看起来就像是下一秒就要鼓起掌来。

史蒂夫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只是一点兴趣。”
“你需要模特吗?”

“什么?”

“你需要模特吗?就像我这种,身材还不错的。”巴基朝他比划了一下自己的胳膊,又要掀起自己的衣服给他看自己的腹肌。

史蒂夫连忙按住他的手,“谢谢你,如果可以,我们约在周五见好吗?”

 

4

 

周一到周三也不过三天的时间,学校里早已经传得满城风雨。

连萨姆都在午饭时,小心翼翼地问史蒂夫关于巴基的事情。萨姆是史蒂夫在大学里唯一的朋友,也是唯一一个不嫌弃他是肌肉男妖精的人类,或许现在要变成唯二了。

“人人都说你勾引了巴基·巴恩斯,我的伙计!”萨姆凑在他耳边小声地说,妖精们的听力都很好,而且嘴巴都很毒,史蒂夫除外。

史蒂夫漫不经心地吃掉今天第三个三明治,“没有。”

“那就好。”萨姆像是松了口气,“他是全校最受欢迎的肌肉男,你会更加被排挤的。”
“这不是问题。”史蒂夫说道,“我也没有勾引他。我和他只是见过两面而已。”
“见过两面?什么时候?”

“偶然见面。”史蒂夫说道,“不过周五我约了他做我的模特。”

“所以呢?你们还是在交往??”
“并没有,我只是略微对他有一些好感而已。”史蒂夫说,“或许以后就变成讨厌了,谁知道呢。”

“可你还是要去画他?”萨姆问道。

史蒂夫笑着回答:“这有什么问题吗?”

“是没有什么问题……可是你都没有画过我??”

“我只是不想让你困扰,伙计。”史蒂夫回答。

等到史蒂夫离开以后,萨姆才觉得哪里有些不对,略微有些好感又是什么意思??

 

5

 

巴基听说史蒂夫在学校的花园里为围住了的时候,心里是无比焦急的。他的史蒂夫因为他的缘故,无故受人欺负,遭人殴打,这是如何也不能忍受的,况且他还有一双会画画的手。

“我觉得他能应付。”娜塔莎咬着酸奶的吸管说道。

“你说什么呢娜特。”巴基惊呼,“他只是个妖精,他会被那群家伙拧断手脚的!”

娜塔莎耸耸肩膀,“亲爱的,你忘记他的肌肉了吗?”

巴基依旧很担忧,他听说那群人因为他要求当史蒂夫的模特,进而已经幻想到他和史蒂夫同床共枕,这还差得远呢,他和史蒂夫不过是见过几面而已。

就那么几面而已。

虽然他这么几天来一直在想办法跟史蒂夫多见面,但也不过只能在走廊上说说话,或者吃饭的时候偶尔坐一桌而已。他是想追求史蒂夫,可一切才刚刚开始而已,可史蒂夫却要为他面临这么大的风险,这不应该。

他一路狂奔到花园的时候,一切都已经结束了。史蒂夫看到他跑过来,对他招了招手。

然后他小心翼翼地避免踩到躺在地上的十几个人,向巴基走过来。

“你怎么在这里?”史蒂夫问道。

巴基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慢慢放下他刚刚卷起来的袖子,“我路过,呃,要去图书馆。你还好吗?”
“刚刚遇到些小麻烦,没事。没花几分钟就解决了。”

“几分钟?”巴基瞄了一眼那些躺在地上蠕动的人们,不自觉地舔了舔嘴唇。

“是的。”史蒂夫回答,“我也要去图书馆。一起吗?”

 

6

 

史蒂夫本不想去图书馆的,可巴基那么说的时候,他就忍不住这么说了。

他们一起穿过花园长长的藤架,走到图书馆的门前。

“你有考试要复习吗?”巴基问道,问出口的时候才想到,这学期才刚刚开始哪里来的要复习。

而史蒂夫点点头,正直无比,“是的,我有一门考试。”

“我,我是要做我的作业。”巴基说道,噢该死,他连一只笔都没有带在身上。

学期初的图书馆总是空空荡荡的。他们找了个角落坐下,巴基逃难似的跑到图书馆地另一边给娜塔莎打电话。

“娜特,我需要一支笔和几张草稿纸!”
“你在哪?”娜塔莎问道,“你刚刚不是去英雄救美了吗?”

“我没办法多解释了,亲爱的,快给我送过来求你啦!”
然后他听到身后有个熟悉的声音说道,“嘿,萨姆,我知道这样很突然,你现在离图书馆远吗?我需要一些纸笔,随便什么样的都行。”
巴基有些惊讶地转过头,看到史蒂夫同时用惊讶的眼神看着他。

他们呆呆地望着彼此,直到最后两个人都笑起来。

“我们为什么不一起看看杂志?”巴基说。

史蒂夫点点头,他的脸涨得有些红,对着电话那头说道:“萨姆,你不用担心了,我不需要了。”

 

7

 

杂志区全都是圆滚滚的小沙发,巴基把自己塞进角落里的一个,而史蒂夫把自己塞进另一个。

他们从书架里找了自己感兴趣的杂志,史蒂夫的那本是设计类,而自己这本则是体育类。虽然巴基平时对运动挺感兴趣,可也还没有到痴迷的地步,他翻了半本的采访和运动器材的测评,终于忍不住偷偷从杂志后面看起史蒂夫。

史蒂夫盯着杂志看得很认真,眉头微蹙,嘴唇轻轻地抿起来。

巴基不明白为什么有人只因为他是个肌肉男妖精就排挤他,噢,天啊他简直是世界上最辣的妖精。他怀疑史蒂夫是真的会妖法的。

“怎么了,巴基?”

“呃,我想说,你的杂志好像看上去不错。”

“是的,我常在这个杂志上学习经验,找找灵感。”史蒂夫点头,“你要看吗?”

巴基在接过杂志的时候咽了咽口水,他盯着史蒂夫漂亮的下巴眨了眨眼睛。

“你们妖精真的会那种,就是魔法吗?”

“魔法?”史蒂夫笑了,“我不会。”

“噢。”

“可我觉得,你会魔法的,巴基。”

 

8

 

周五的时候,巴基只觉得这个星期仿佛过去了一整年。

史蒂夫和他一起回到了史蒂夫狭小的出租屋里。出租屋虽然不大,但收拾得很整洁,画板放在房屋的一角,墙上到处都是史蒂夫的作品。

那些作品里有公园里奔跑的小狗,有山间流动的小溪还有面容和善的女性妖精。

“那是我妈妈。”史蒂夫解释道。这是他在房间中的唯一的肖像画。

“你没画过别人吗?”巴基问道。

“不是要画你吗?”

“我是说,别的人。”巴基说,“比如说经常跟在你身边的那个黑人哥们儿。”
“不,你是第一个我画的人类。”史蒂夫说,“也是第一个我喜欢的人类。”

巴基呆呆地望着他,过了一小会儿,他拉起自己的衣摆,把上衣一下扯了下来。

史蒂夫按住他匆匆忙忙脱裤子的手,“巴基,你并不用脱光了给我当模特。”

“噢,史蒂夫,你不是男妖精吗?”巴基舔了舔嘴唇,他看上去很淡定,但依然有些紧张,“拜托,你不会不懂我是什么意思吧?”

“我不知道男妖精应该要懂些什么?”

“这不重要。”巴基朝他勾了勾手,“我教你。”

 

9

 

“肌肉男妖精棒呆了。简直就是魔法!”巴基对娜塔莎说,“那些抵制史蒂夫的就是傻蛋。”

娜塔莎漫不经心地翻过一页书,“我知道。”

“什么你知道?”

“你嗓子哑了。”

 ——fin——

评论(37)
热度(6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