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盾冬】Jamie's Secrete 4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维密大秀,又到了搞性转的时候。前文: 1 2  3

吧唧单性转,很雷,这回真的是极短极短了……


“现在是什么感觉?”Steve坐到驾驶座上,看着副驾驶上窝成一团的妻子,有些好笑地问道。

时间已经很晚了,冬季的纽约实在是冷得难受。Jamie今天一点儿也不轻松,那套Fantasy Bra的重量连Steve见了都得颤抖一下。

Steve不止一次和Sam说过,“我实在不知道Bucky怎么能够穿着那种高跟鞋在玻璃上走路。”

“哥们儿,她可是世界排名前几的超模。”Sam一脸无奈地看着眼前这个金头发的家伙,“她们的本事大着呢。她们可以在冰上边跳舞边走台步。”

“这有点夸张了。”Jamie抱着她的小女儿从房间里出来,Steve连忙走过去问她需不需要帮忙。

“宝贝儿我可背得住最大最重的翅膀。”Jamie耸耸肩膀,隔空给了Steve一个轻轻的飞吻。

在场上总是叱咤风云的Jamie缩在驾驶座的样子仿佛只有小小的一团,那表情又像是什么受伤的小动物。

“没什么感觉?”Jamie转头对他笑笑,“结束了一次工作而已。”

Jamie其实早就做了这个决定,不过说出来的时候还是有点小小遗憾。这个舞台虽然只是她工作的小小部分,却也是极其重要的一部分,更别说,她和Steve还有不少小插曲,正是在这个舞台上。

“我能想象明天的头条了,当家天使退出维密舞台,诸神时代画上句号。”

“小Stevie你变了,你居然知道什么诸神时代。我以为你还不会用手机看论坛呢。”Jamie大笑起来,“准备改行当记者了?”

“我当然会,我还订阅了你的标签。”

“除了我呢?”

“涅槃乐队。”

“噢,我的天哪。”Jamie笑得整个人都在发抖,“听起来像是两个老古董。”

“没有,你永远是年轻的,漂亮的,你美极了,Bucky。”Steve去拢她棕色的长发,“你的闭场是最完美的。我站起来鼓掌了。”

Jamie的眼睛一亮,“真的?你说真的?Steve,你明天可能也会占据不小的版面,我是说,在我的标签下。”

Steve牵住她的手一吻,“我的荣幸。”


“所以,接下来一段时间有什么打算?”Steve问。

“我想先休假,陪陪你和我们的小宝贝儿。”

“还有吗?”

“嗯……”Jamie侧着头想了一会儿,然后转过头来,头发被她轻轻甩到另一边,“我想吃那些垃圾食品,噢,汉堡、牛排、甜甜圈当然还有小时候我们最喜欢的苹果派。”

“这听上去好像你打算彻底退休。”Steve笑,“你的粉丝会非常难过。”

“我才不会!”Jamie把她的长腿换了个姿势,撑着下巴望着远方昏暗的灯光,“我喜欢我的工作。所以,恐怕我得多跑步了。”

模特当然不仅仅是跑步那么简单,Jamie这么多年来有一套非常周密的运动计划,还有该死的专用食谱,她的营养师和教练为她操碎了心。但Steve热爱跑步,Sam原来和他搭伴儿,不过婚后他们很少有这样的时间了。

“你可以和我一起。”Steve说,“我诚挚地邀请您,Rogers夫人。”

“听上去可以答应。”Jamie伸出手抚摸了一下丈夫的下巴,“我说我们应该叫上Sam,因为他糟透了。”

“你不该这样。”Steve故作严肃,“不过我想Sam不会拒绝的。”

“当然,不过我知道,他一定会说,”Jamie清了清嗓子,作出一副古怪的表情,“Barnes我就知道,你是个坏女孩儿!”

Steve笑起来,用额头磨蹭着Jamie柔软的头发,“但你永远是我的好女孩儿。”

评论(16)
热度(312)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