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宇龙]按按耳朵(3)

※居狐狸,类似现实的AU,OOC,沙雕且随缘更新。

※“你不是狗吗”


3

 

白宇的视线在整个房间里乱飘,一时间不知道该是当机立断把朱一龙从自己的身上掀下去,还是先念一段佛经让自己那个尴尬的地方先消停再说。

朱一龙睡得显然不太舒服,眉头都紧紧皱了起来,呼吸频率高得可怕,让白宇不禁怀疑他龙哥是不是身体出了什么问题。可朱一龙没跟他说过自己有什么哮喘之类的毛病,剧烈运动也不在话下,这人平时就喜欢游泳健身什么的,况且可是只妖怪,应该不至于吧?

白宇垂下眼睛去看朱一龙微微颤动的睫毛,粉红的嘴唇被他自己舔了一遍又一遍,已经变成了艳红又晶亮的模样。他的面颊越来越红,额头上也泛起了一层细密的汗珠。

这场景愈发地不可描述,连白宇这种钢铁直男都不可避免地想到了一些他在网上乱冲浪时候发现的一些神奇的描写。此刻一联系,白宇脑袋里轰地一下——他龙哥该不会是所谓发情期到了吧??

白宇没养过狐狸,更不知道妖狐的发情期是什么模样,心里千万种想法矛盾而又强烈地彼此撞击着——不是说三十一岁才发情吗龙哥怎么这么不靠谱?发情期要怎么办啊今天的采访和录制不得全完了?发情期如果不那啥会死吗?龙哥啊我现在从哪给你弄一只母狐狸来啊!!!

白宇虽然大气不敢喘一下,心里的呐喊却已经冲破云霄。朱一龙动了动,那大腿略微一抬,就在他的关键部位一蹭,弄得他差点一句“哎哟”就冲出了口。他深吸了一口气,给自己刷了80条“冷静”的弹幕,回想着朱一龙“相信科学”的叮嘱,终于把自己狂跳的心安抚了一些。

相信科学,科学饲养。白宇闭着眼睛在自己的脑海里搜索解决方案,曾经撞破朱一龙身份以后,自己无聊上网查到的《养狐知识指南之发情篇》如同一道光一样突然冲破乌云照进了白宇的脑海里。

这本巨著里写道:“发情期的鉴别方法:摸公狐狸的睾丸可发现,阴囊无毛或少毛,睾丸具有弹性。”

本来无比科学的一句话,套上朱一龙的脸以后,怎么想都怎么别扭,白宇恨不得给自己的脑子都打上马赛克。

不过……当务之急还是确认龙哥的情况比较重要吧?

白宇在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后终于决定牺牲小我关爱幼狐,颤抖着伸手向下摸索而去。他的动作很轻,很慢,白宇只觉得这一瞬间连时间的流逝都变得缓慢了起来,如果可以已经配上悲壮雄浑的歌剧BGM。

他的手触碰到目标位置时还是觉得很怪,白宇在心里默念了好几遍“龙哥是狐狸龙哥是狐狸不是人”,才终于鼓起勇气,小幅度地捏了捏。

身上的人终于睁开了眼睛,他漂亮的睫毛像是扇子一样一眨,迷茫的视线晃荡了一下终于对焦。他一脸疑惑,皱着眉头,动了动大腿确认贴在他身上的热源到底是什么。

然后他猛地一下弹起来,动作快得不可思议,几乎是一瞬间就跳到了房间的角落里,耳朵和大尾巴都冒了出来。他还是什么也没穿,不过大尾巴挡住了关键部位。耳朵竖得像天线,眼睛紧紧盯着床上的白宇。

“你干什么!!”朱一龙的声音拔高,说完以后如同所有小动物遇到威胁时那样,对着白宇呲了呲牙。

 

“呃……”白宇僵在原地,看着眼前的朱一龙。说实话,刚刚那一呲牙,他也完全感受不到威胁,只觉得奶凶奶凶的,反而特别萌。

想到这里白宇打了一个寒颤,他还是个孩子啊!!!放开他变态!!!

“龙哥,我那什么,唉,你没发情啊?”

朱一龙眨了眨眼睛,他的呼吸已经逐渐平复了下来,面上的潮红也没有那么明显了。他向后靠了靠,背部在空调房冰凉的墙壁上蹭了蹭。

“没有啊。我不是说了我还没成年。”

“我天那你喘什么!”

“我热啊。”他一偏头,耳朵动了动,皱着眉头问道,“你为什么把我抱在怀里?”

白宇想到昨晚看到朱一龙冻得惨兮兮的样子,心想着这好心倒成了驴肝肺了。妖狐这一听就酷炫牛逼到不行的品种又怕冷又怕热?也太麻烦了吧!

“我昨晚看你冻得发抖而已。龙哥我真没有别的意思,我是直男!钢铁的!童叟无欺!”白宇举双手投降。

朱一龙皱着眉头视线下移,极其富有暗示性地看着白宇裤子里还鼓着的那一块儿。

顺着对方视线也往下看的白宇只能捂住了脸,“龙哥,这是人类正常生理现象,真的,不驴你。你要不信你查啊!真的。”

虽然并非人类,但朱一龙毕竟伪装了这么久的普通人类,对于此种生理现象倒是在成长的过程中不可避免地有所耳闻,“你们人类对谁都有生理现象吗?”

“不是对谁的问题,这就,这就是醒来就这样,就算你是块铁也没差别。”

“真奇怪。”朱一龙嘟囔了一下,“那你刚刚干嘛要摸我,这也是正常生理现象吗?”

白宇听得一个激灵,看着朱一龙尾巴上的毛都炸了一圈,想着他俩会不会因为这件事彻底友尽。

“我在检查你……有没有发情……”

朱一龙浑身一个哆嗦,抱紧了自己的尾巴,脸颊顿时红了一大片:“我说了明年才会!”

“我看你喘成那样……就跟网上那些写的……”

“说了让你不要乱冲浪!”

“确实确实,龙哥我错了,我错了行不行!我真的错了。我这也不是因为关心你嘛。”白宇眨着眼睛,有些无奈地笑着,“关心则乱嘛关心则乱。龙哥你别坐在地板上了,屁股冷不冷啊。”

朱一龙的神色缓和了一些,听到最后一句又立马绷紧了身体。

“你怎么还在关注我的……”最后两个字他没好意思说出来,话语间含含糊糊。

“龙哥你怎么总是曲解我的意思呢!”白宇觉得自己这简直是大七月就要飘雪花儿,千古奇冤,“还是不是好兄弟了,就不能给彼此一点微小的信任吗?”

像是要强调这信任有多么微小,白宇伸出手指比划了一下,捏了一下指尖。

大耳朵微微抖了抖,朱一龙皱着眉头看着他:“小白……真的吗?”

“龙哥你还在怀疑我也太不够意思了吧!我生气了啊,我天我真的生气了。”白宇装模作样地用被子把自己一蒙,直挺挺地又躺了回去。

“对不起。”然后他听见角落里穿来一点动静,白宇翻了点身,用余光去看。

男人站了起来,狐狸耳朵耷拉着,低垂着眼睛,简直可以说是可怜兮兮。

白宇一下坐起来,又被这景象弄得捂住了眼睛,“行了龙哥我原谅你了,你,你先别这么光着!”

那大尾巴一下又遮到了身前,“我不是故意的,我忘了……”

 

白宇这边刚要开口说“你这都能忘,龙哥你别哪天裸奔上了社会新闻我可救不了你”,可话未出口白宇就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所打断,门外还隐隐约约传来“白叔”的喊声。

早上醒来就一片混乱,白宇都没来得及看手机。这声音好像是他的小助理,估计是看他不回微信,时间又不早了才不得不亲自上来敲门。自己如果不快点应门,估计待会儿酒店的保安和经理就得上门。

白宇一跃而起,拉着被子就把朱一龙整个人裹了起来:“龙哥,收收你的耳朵和小尾巴。”

他跑到门边,躲在门后,轻轻开了锁,探出一个头。

“白叔!”助理惊喜地喊了一声,“你总算开门了,还以为您出了什么事儿呢。”

“我一个大男人能有什么事儿啊?”白宇挠挠头发,“放心啊。”

“那就好。我就是来叫你一声,今天的任务也很紧啊,不能睡懒觉了。”助理叮嘱道。

白宇揉了揉自己乱糟糟的头发:“知道知道,我换个衣服洗漱一下马上就好啊,你在楼下等我一下。”

他刚要关门,小助理又立马拉住了门把手。

“哎哎,白叔等一下!”

“怎么了?”

门边探出另一个人来,“白老师,您知道龙哥去哪儿了吗?我刚也敲了半天的门了,电话不接,微信也不回。”

问话的是朱一龙的助理,也是一脸焦急。

白宇还在犹豫怎么解释,里面传来一个平静的男声,“我在这儿。”

 

“龙哥!太好了,婵姐正找……”那助理话还没说完,就噎在了喉咙里。

白宇一瞬间感觉气氛不大对,有些僵硬地转过脑袋去,就看见朱一龙裹着洁白柔软的大棉被,有些吃力地挪动过来。

他的耳朵收了回去,尾巴虽然不知道还在不在,但总归裹在棉被里也看不见。他的头发因为刚刚被裹在棉被里,弄得乱七八糟。那被子实在有点儿大又有些重,他拖得有些吃力,裹得也没有那么紧,挪动的过程中一个劲儿往下掉,隐约能看见漂亮的锁骨和白皙的肩头。

他用有些好笑地姿势,蹦蹦跳跳地挪了一个位置,对门口笑了一下,“早上好。”

门外的两人好久没有回答,好一会儿,才像是终于反应了过来,扯开一个僵硬的笑容:“早,早啊,龙哥。”

白宇站在中间,一瞬间有种人间蒸发的冲动。

“呃,总之我和龙哥马上就下去啊。”白宇眨了眨眼睛,想赶紧把眼前的是非之门关上。

“小白等一下!”朱一龙喊他。

白宇恨不得上去捂住朱一龙的嘴,什么事儿不能关起门来慢慢说,硬要赶上这个时候。

可朱一龙的眼神太正直,他的语气是那么真诚,直得仿佛天安门广场的旗杆,让白宇又恨不得捂脸遁地。

“我没有衣服穿。”朱一龙的声音软乎乎的。

“确实。”白宇鬼使神差地跟了一句。

 

他们从皱成一团扔在地上的衣服里摸出房卡,拜托助理给朱一龙拿了今天要穿的衣服,并且送别两位神情复杂的助理以后。白宇坐在床边,抹了抹自己满是汗水的额头。

朱一龙倒是什么都不在意地把被子一扔,然后开始往身上套衣服。

白宇看着他的脊背,朱一龙很瘦,皮肤又白,肌肉匀称,这个角度看这副躯体极其有美感。顺着脊椎一路往下,白宇看着尾椎发呆,也不知道这里是怎么长出那么大一团的尾巴。

过了好一会儿,白宇才发现哪里不对,立马把视线挪了个位置:“龙哥,你这,你这也不避一下,多不好意思啊?”
朱一龙转过头来,一边扣着扣子一边偏头疑惑地问:“我们不是好兄弟吗?”

“好兄弟,也,也要注意一下嘛。”

“我们都是公的,没关系。”

“确实,确实都是公的……”

“小白。”朱一龙对他笑了笑,“真的没什么的,我已经把你当成可以互相舔毛的那种好兄弟了。”

“我天!”白宇听到这描述立马捂住了脸,“龙哥,这个真不行,这个真不行。”

白宇第一次恨他的想象力如此丰富,脑海中自我成像的能力如此成熟。此刻他满脑子都是朱一龙趴在他的身上舔来舔去,还该死地带着那对可爱的大耳朵。

“我就是打个比方。”

“龙哥,你这,我这个心脏受不了这种冲击啊。确实,种族代沟还是有的。”

“你要是犬科就能理解了。”

“确实啊我也觉得。”白宇眨了眨眼睛,“汪汪汪。”

朱一龙转过身来,摸了摸他带着胡子的下巴:“不可以吵闹哦。”

“龙哥你还真把我当狗啊,也成,挺好。我要是长个耳朵估计也挺帅的。就是狗妖听着不太好听。”

“你要是狗,一定是最帅的狗。”朱一龙赞许地在他的头发上比划了一下耳朵。

“龙哥,你这是在夸我,还是在骂我啊?”

——TBC——

2018-10-16   白居 .  白朱 .  宇龙 . 
评论(318)
热度(39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