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宇龙]喜新恋旧(1)

一个沙雕超能力娱乐圈AU。

北语的超能力是令所有女孩产生性幻想。居的是激情变妹。

随便写写,纯扯淡,很雷,算是泥塑


01

 

白宇传绯闻了。

不知道是从哪个营销号开始,一组模糊到妈都认不出来的照片配上那极其富有冲击力的标题——“白宇酒店私会女友,两人共度激情一夜“——在网络上掀起了轩然大波。连续的几张照片中,一个身材瘦弱纤细的女孩低着头,长发显得有些凌乱,遮掩了她的大半边脸。她的整个身体裹在了一件略显宽大的外套里,正匆匆地走出酒店的房间门,那房间半掩的门后,还隐隐约约有个高挑男人的身影,自然便是白宇本人。

虽然照片是一贯八卦小报的“谁能拍清谁是狗“的清晰度,但凭借白宇的人气和各路营销号的努力,这组照片的讨论度迅速飙升,转眼就在热搜上占有了一席之地。

经纪人老方痛心疾首,举着手机,脚差点就跺成了踢踏舞,一双手举起来又放下,最后愤愤不平地狠狠指了两下眼前年轻人的鼻子。

坐在他眼前的白宇一脸无辜,又有些无奈地摊摊手。

“这回真的不能怪我啊!“

其实上回,上上回,上上上回乃至不知道上多少回,白宇都觉得,真的不能怪到他头上。这位花名在外,甚至有个外号花心大萝北的绯闻狂魔,一直都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虽然白宇自认不算清心寡欲,女朋友从小到大也交过不少,但进入这个圈子以后,一夜爆红带来的荣誉和财富的代价就是个人休息时间和隐私空间被无限压缩。白宇经常觉得自己过工过劳到做个春梦都费劲,更别说在现实生活中践行真人版本了。

可他的绯闻却从来没有断过。

白宇自认不算是长相惊为天人的类型,更觉得娱乐圈一眼难忘的帅哥大把的是,可没想到的是,更希望好好做个演员的他却莫名其妙地圈了一堆女友粉。每次看着那些小女孩声嘶力竭地喊着他的名字,对视一眼都要脸红到脖子根的模样,白宇都在怀疑是不是老天爷写错了剧本。更令人奇怪的是,不光女粉丝,甚至连他身边的女性工作人员都不能幸免,还因为这个问题工作上发生过一些小事故。一来二去,他身边的常驻工作人员就都换成了清一色的大老爷们儿。

可这样也没法杜绝他那一天天往外冒的桃色新闻,更糟心的是,他的粉丝们还就偏偏一点就炸,让白宇和他的团队们苦不堪言。多少次白宇抱着话筒,内心都在不停地呐喊——“侄女们,叫叔叔啊!!!”

当然,他的心愿总是难以成真,就像是他的绯闻们,永不可能消失。

可是这一次,白宇真的觉得自己是百分之千的无辜,因为这个绯闻真的是自己撞上来的。

 

时间倒回三个小时以前。

好不容易摊上剧组半天假期的白宇一觉睡到了大中午,待到起床洗漱整理完毕,已经临近下午两点。这是接近片场的一家高级酒店,住客有不少都是圈内人士。他所在的这一层又是VIP,私密性是一向有所保障的。

为了拍戏在此居住了一月有余的白宇从未遇到过被敲门骚扰的情况,最多便是在酒店大堂看见几个执着的小姑娘,在人高马大的酒店保安面前,她们也不敢有多放肆。因而他也没有想到,偏偏就有这么巧。他不过是刚打算出门就发现自己忘了拿昨夜标注好的剧本,转头拿个东西的功夫,懒得特地锁门,那个女孩居然就恰好闯了进来。

他听到那一声巨大的关门声时就心中暗暗觉得不妙,警觉地转身过来就看见了背靠房间门,还在大口喘着粗气的女孩子。

在女孩儿中,她的个头算是高挑了,但比起他来还是差了一大截。她的头发乌黑又柔软,长长地几乎要垂到腰际,这会儿却显得有些凌乱。那双眼睛很大,曲线比工笔画得还要柔和精致,长长地睫毛颤动着,就像蝴蝶的双翼。高挺的鼻梁,粉红的嘴唇,还有雪白的肌肤,让白宇一瞬间有些愣神。

这女孩儿无疑很漂亮,即使在娱乐圈都是极其出挑的漂亮,可白宇的脑子中除了“有个美女进了我房间”和“我是不是要被老方骂了”之余,却突然蹦出来了一句“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

这句话实在是太像什么俗套言情小说的台词,可白宇的心思却直白又简单,这人他确实在哪儿见过,可混沌的脑子里却又怎么也找不到一个匹配对象。

女孩儿背靠着门板,一脸的惊慌失措,可在于白宇对视的瞬间,她立马低下头去,脸颊和耳朵上都泛起了肉眼可见的红晕。她想是只惊慌失措的小兔子,整个人都缩了一下,然后立即转过身去,手伸出去按在了把手上。

可她的手还没有用力按下去,门外就响起了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模糊的喊叫声隔着门板传过来。她立刻像是碰到了烧红的铁块一样缩回了手来。

经验丰富的白宇一听这架势就知道外面是什么情况。如今娱乐业的发展日新月异,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似乎离自己很远的那些艺人们的生活,于是便催化出了一群让人头疼的私生粉。女友粉无数的白宇不知道经历过多少诸如此类的场景,却不知道原来女演员也能拥有这样疯狂的粉丝。

“被人追了?”白宇在他身后笑道,语气尽量显得和善些。

对方的身体还僵在原地,她先是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房卡,又抬头望了望门板上的标牌,终于认命一般地转过身来,叹了一口气,“小白。“

她像是被自己吓了一跳,一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又过了一会儿,她低下头去看到自己宽大的T恤下那略微有些凸出的弧度,猛地抱住了自己的胸。

就在那一瞬间,白宇才发现这个女孩原来在那身极度不合身的大T恤下好像没有穿内衣。

 

朱一龙觉得今天绝对可以称得上本年度最糟糕一天。

新戏开机,本来该是一件喜庆的事,可不知道为什么却像是命犯太岁,怎么弄怎么不顺。他是入住时才知道白宇也在这个酒店的。他们相识于大学时期的一段孽缘,对朱一龙来说是一场无疾而终的暗恋,硬要说来也算是某种意义上的前任关系。但这本来也不算什么大事,他和白宇几乎有八九年没有联系,对方记不记得他这个人都要另说。可朱一龙却隐隐总有点觉得哪里不对。

果然不对,一切都不对。第一天的戏份不多,吃了午饭便被导演放回去休息,却不知道几个小姑娘从哪弄到的酒店房间号,竟然砸了不少钱,一路追到了VIP楼层。他走得越快,身后追的人就好像跟得越紧,到最后竟然变成了惊险刺激的走廊追逐戏。

他在一片慌乱中看错了门牌号,却不知道为什么成功刷进了别人的房间。

尴尬是尴尬了些,可也算是情有可原,如果这间房间的主人不是白宇的话。

一切都是那么猝不及防,当高挑的男人出现在他的视线时,他的第一反应就是这人又长高了,而且比他高得有些离谱,让他不禁想求证白宇是不是换了腿骨。而冲破脑海的第二反应,立马将这点疑问排山倒海地扑盖了过去,徒留下满脑子的黄色废料,带白宇的那种。

朱一龙觉得自己的呼吸都极速起来,呼吸都变得着实有些困难。他的心一阵阵的悸动,虽然眼前的白宇还站在几米开外,可脑中的白宇已经完全与自己交叠在了一起。

巨大的羞耻感让朱一龙甚至不敢抬头看,连一声小白都叫得别扭无比。

可这一切都比不过他出声的一刹那来得震撼。那声音比他的本音要细软许多,音调也高了不少。朱一龙对这种声音并不觉得陌生。

他知道,他又变成女孩儿了。有过丰富变妹经验的朱一龙立刻分析出了利弊。

好消息是,白宇并没有长高。

坏消息是,他真的没穿胸衣。

“白宇,你能不能别盯着我……这里看?”朱一龙在对方探求的目光下,顶着几乎熟透的面颊说。

——TBC——

2019-07-26   白居 .  宇龙 .  白朱 . 
评论(121)
热度(13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