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终于可以发lo了,那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最开心的一件事——我撸到阔耳狐啦!!!!!!

想想飞曼谷一大部分原因是为了它,当然也没让我失望。
小狐狸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小,比猫咪还小上两圈。一只手就能托起来,两只手捧成掌上明居(?)
小狐狸没什么味道,感觉挺清爽干净的。性格都比较活泼,行动也灵活,上窜下跳,并且爱用一切磨爪子。
小家伙超级乖巧又超级可爱,会主动爬到你的腿上给撸,舒服了就追着自己的尾巴转几圈,团成一个团子闭上眼睛,安安静静睡着了。
我一定要说,小狐狸的毛是我摸过这么多动物里最软的。真的比丝绸还滑,细细软软,撸多少遍我都可以!!!它乖乖被撸着盘在腿上睡觉时,我真的希望这一刻永远不结束呜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我永远喜欢小狐狸!!!

评论(25)
热度(2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