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沉然]玫瑰小姐(1)

离异韩沉x跨性别井然姐姐

激情一搞,大约无后续

女装注意!

1

贝市的秋天来得很快。才不过十月初,前几日还有如夏日高温不下,仅仅是一场秋雨,气温便跳崖似地往下落,满大街露着腿的小姑娘们转眼都裹上了长大衣。行道树开始染上了金色与红色,再过些时日便要露出光秃秃的树干来。

韩沉直至凌晨才从警局里出来,依旧坐进他那辆黑色的路虎里。

虽说还不到冬日,但夜里的气温却已经降到了十度以下,配上贝市特色的秋风,也让人感到沁入皮骨的寒意来。车窗子开着,吹得后视镜上挂着的平安符摇摇晃晃,红色的一个小香囊坠着个小巧的中国结,没来由地晃得人眼晕。

这辆车几乎可算是离婚后,韩沉唯一归为己有的物品。七年前他警校毕业,履行“毕业就结婚,非你不娶”的诺言,几乎第一时间就和女友苏眠领了结婚证。他们的爱情故事始于懵懂的校园,韩沉当初不信什么“七年之痒”,更懒得去管什么“现实无奈”,年少轻狂,天长地久之类的誓言说得不少。

要说起来,他和苏眠之间的感情其实还算是顺利,没有什么小三或是车祸绝症的狗血戏码,也算是对金童玉女,当年的婚礼在警局和警校里还算是一段佳话。可是生活又哪里总能尽人意,七年时光消磨了他们对彼此大部分的耐性,走到这里才发现自己也不过是俗人一个,跨不过所谓“七年之痒”的那道坎。

去年下半年,苏眠转调去江城了小半年,回来时已经是临近春节。夫妻两人竟是近乎三个月没有任何联系。韩沉仍然记得那是大年初一,两人从韩家父母那里出来,大包小包地把东西塞进这辆车里,苏眠没有像往常一样坐进副驾驶,反倒跨进了后座。然后便是平平稳稳的一句“韩沉,我们离婚吧”。

没有撕心裂肺,也没有歇斯底里,整个过程和缓平静。他们拟定协议,分割财产,一切都有条不紊。到最后,苏眠的一条朋友圈,才让所有人惊觉这对模范夫妻竟然也走到了尽头。

韩沉除了这辆开惯了的车什么也没要。房子自然得留给苏眠,到底是自己没能兑现一生一世的承诺,如今还要她漂泊无居未免太过人渣。满意的房子来之不易,他住了有大半年的酒店,前段时间才终于把新房子定下来。

新居在城区一个环境还不错的小区,新建刚交房不算太久,在这个位置实在是难得。原房主是一对老夫妇,其实也才刚装修好散了气味能住人,儿子就要移民加拿大,这才急着出手,全新的家具都白送了,倒让韩沉减了不少麻烦。

韩沉孑然一身,离婚后又大部分时间扑在警局,说是搬家也没什么东西。早上开着车送了两个行李箱进去,就算是全部家当了。

下午回了警局,又来了个案子,现场勘察梳理案情到了现在才算是大致厘清,这才赶着手下的那几个毛小子赶紧回家睡觉。

一根烟抽完,韩沉用手拨了拨那红色的平安符,想着那还是有一次追车差点出车祸,苏眠特地在老家给他求来的。

他有些自嘲地笑了一声,十年多的同床共枕,一朝分别,又哪有丝毫不为所动的。

 

新居离警局并不算远,夜里的交通顺畅,不过几十分钟韩沉就把车开到了小区门口。小区环境好,安保也颇为严格,未登记的车辆一律不许入内。韩沉刚刚办完过户,还没去物业登记自己的车牌。短短的路程倒也不打紧,干脆把车停在临近的停车场,走着路回家。

清新又冰凉的空气在肺里打了个转儿,再呼出来时,韩沉觉得脑袋里清醒舒服了不少。刚把钥匙放在感应门边听了个响儿,便听见身后一阵汽车的响动,在接下来便是高跟鞋落在地上的声响。

几乎是出于本能,韩沉转过头去,便看到一辆出租车呼啸而去。

刚刚从车上面下来的是个女人,个子可以说十分高挑,穿着一身米白色的大衣,大衣的下摆过了膝盖接近脚踝,却还是露出一截光裸的小腿来,那皮肤真是几乎白得发亮。再往下便是精巧的一双尖头鞋,跟不算高,但足以让她的腿显得更为修长。

往上看时,便对上一双极其美丽的眼睛。那眼睛仿若是工笔画出来的,一笔一划勾勒得细致无双,每一笔的弧度都像是精心设计,让人挑不出一丝错漏。那羽毛般的双睫在暖黄的灯光下打下一片阴影,却遮掩不住眼睛主人那对深邃又迷人的瞳仁。

可是,对上目光的一瞬间。对方便像是突然受惊的小鹿一般,几乎有些慌张地垂下了头,羞怯得像个刚出闺阁的少女。

可她的模样明明是成熟的,一张漂亮精致的脸化了淡妆,唯独嘴唇红艳动人,打扮入时又有风韵。头发倒是不长,刚刚垂到肩膀,被随意地别在耳后。颀长的脖子上戴着纯黑色丝绒的choker,上面点缀着小小的一朵白色的玫瑰。

很难有人会不被如此的美人所吸引,即使是向来不露声色的韩沉。虽然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他向来对漂亮的女士是欣赏而尊重的,这还是他第一次忘了挪开目光。

等到女人动起来时韩沉才回过神。

她一直低着头,雪白的皮肤好像有点微微发红,步伐迈得极快,似乎遇到了什么极其窘迫的事,像只落荒而逃的兔子。

走到自己面前时,韩沉才发现她是真的很高,身高几乎与自己平齐。韩沉帮她按住小区行人通过的小门,那人匆匆抬眼,视线对上的一瞬间微微点了点头,嘴唇轻轻一动。

那是一声极低的“谢谢”,混在夜色中的秋风里,让人几乎辨不分明。

高跟鞋打在地板上的节奏极快,那人几乎是瞬间就走远了。小区的路面覆盖着凹凹凸凸的石子,她的跟不高,却很细,步速又快得惊人。于是几乎可以说是情理之中,那已经逐渐在视野中缩小了的身躯踉跄了一下,随后一只鞋子撇在路的一边。

“小心!”

常年训练带给韩沉的敏捷身手很巧合的在这一刻派上用场,他在人还没有彻底跌倒在地的时候揽住了对方的腰。他这才发现米白色宽大风衣下面的身躯比他想得还要细瘦。

如此亲密的接触难免尴尬。他低头便看见怀里的人脸颊又更泛上了一层红晕。刚刚还平整的衣衫被弄得有些乱,大衣微微敞开,可以看见一点点裙边和袒露在外的雪白胸口。

“抱歉。”韩沉一张口才发觉嗓子有点发紧,明明已经年近三十却心乱如麻地像当年那个刚考上警校的毛头小子。他用一只手当作对方的支撑,头却偏向了另一边。

一阵悉悉索索的声响,韩沉的脑中几乎没法抑制地去想她是怎么扶着自己的手稳住身形,再整理好衣服,穿好鞋子,最终松开自己还递在他面前的那个手臂。

“谢谢。”

那人的声音还是很轻,语气很软,音色却比他想象得要沉一些。

韩沉转过身,见她又像是想跑,才几乎有些慌张地出口。

“我叫韩沉,今天刚刚搬到这里。”

那人甚至没回答,只轻轻点了点头,便飞快地转头,似乎生怕被他捉去了一般。

 

几乎是落荒而逃的井然直到关上房子的大门才停住脚步,靠在冰凉的防盗门上抚了抚自己的胸口。几秒以后,他深吸了一口气,然后踢掉了脚上的高跟鞋。

他有些颓唐地随便穿上了一双绒布的拖鞋,将大衣挂在门边的架子上,露出里面黑色的剪裁合身的裙子来。裙子刚过了膝盖,腿部光裸的皮肤在不高的气温下已经变得有些冰凉,他有些不太舒服的用脚背摩擦了几下小腿。

房子是一栋两层楼的小别墅,他轻巧地上了楼梯,转到卧室旁边的浴室里。浴室的光线暖融融的,照得他脸颊上的那片绯红更加明显。

他愣了愣,终于低下头叹了口气。

黑丝绒的choker被解开,玫瑰鲜活得似乎还能吐露芳香,可被遮蔽的喉咙上的微微凸起却十分扎眼。黑色的裙子被他从身上褪下来,露出里面白色蕾丝的文胸。他盯着镜子里的身躯愣了一会儿,有些嫌恶似的用手托了托他比起其他女人要平坦许多的胸部。

他从眼前的瓶瓶罐罐里找出卸妆油,几分钟以后便露出一张素净的脸。卸妆之后的面容依旧很美丽,比刚刚的柔美多了几分英气。

他又呆望了好一会儿镜子里的人,仿佛在审视又仿佛不认识似的。好一会儿,他终于低下头,褪下了他身体上的最后一点遮蔽。

男人的器官终于在他眼前被显露出来,就像是打破了一个让他沉沦的梦。热水打在陶瓷上的声响清脆,袅袅的雾气升腾起来,让人眼眶发热。

“韩沉。”他小声呢喃了一句,眼前浮现起那个男人英俊的脸。

他忽然觉得自己就像是恐惧十二点的灰姑娘,却没有王子会拿着水晶鞋迎他入殿堂。

 ——TBC——

2019-10-10   白居 .  宇龙 .  白朱 .  沉然 . 
评论(46)
热度(63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