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杨修贤|韩沉X井然]幻影电光(3)

然三角△

ABO,狗血泼洒

什么都不是依旧要吃醋的男人x2

3

话刚出口,韩沉便知道自己唐突。他收回手,带着歉意地微笑了一下,低声说,“抱歉。”

“没事。”井然伸手接过袋子里的药品,轻轻摇了摇头,扯开嘴角,极为勉强地露出一个笑容。他的脸色还是极其不好,嘴唇都毫无血色,显得整个人都苍白而单薄。

韩沉知道,自己在他眼中无非是一个热心的陌生人,又或是有责任心的人民警察,没有什么资格问他原委,甚至没有资格给他多一句关心。

“走吧,我送你回家。”

井然没有回答,只是轻轻地点了点头。韩沉不知道他是不是已经被刚刚的折磨耗费掉了所有的精力,连多一句应付都无力承担,还是因为这个孩子的到来心事重重,无力思考其他的事情。

志愿者小姑娘伸出手去搀扶住井然,三个人沉默地朝医院外走去。

韩沉的那辆路虎就停在医院门外的停车场,井然和女孩等在门口的树荫下。这几日虽然气温不算特别高,可夏日依旧是闷热的。井然倒不热,只是觉得无比憋闷,站了一会儿眼前就有些发白,那种想要干呕的感觉又一次涌上来。

他忍不住低下头去,抚摸了一下自己的小腹。

那里还没有明显的隆起,甚至连他自己都没发现里面孕育的小小生命。毫无疑问,这个小家伙绝对是个麻烦。即使社会发展到了如今,未婚先孕对于Omega来说依旧被视为不光彩和放荡的证明。井然可以不顾他人的闲言碎语,他的母亲却是一个最世俗的人。而更大的问题则是随之而来的身体变化,未标记的Omega承孕的危险极大,过程也尤其辛苦,到最后或许还会搭上自己的性命。

他应该打掉这个孩子的。井然想。

可再继续下去,井然却不敢再想了。他向来不是个传统的Omega,要不然也不会能在异国他乡拼下术语自己的一片天地。可这是他自己的孩子,更是他和那个人的孩子。

路虎停在两人的面前,韩沉利落地下车,为井然和志愿者女孩打开车门。

那车的底座很高,井然抬脚上去却感到一阵眩晕,整个人无法控制地向后倒去。下一秒,他便落进了一个坚实的怀抱中。警官的身材挺拔,看上去并不壮实但却格外有力。他的手虚虚地扶在腰间,胸前支撑着他后背,井然几乎整个人窝进了他的怀里。

“抱歉。”井然有些慌乱,他的呼吸都变得有些急促,可眼前眩晕感却难以消失。

“有没有问题?”韩沉依旧支撑着他,说话的声音就响在他的耳边,声音低沉而让人安定,“如果很不舒服,我们回去再休息一会儿,我们可以再咨询一下医生是否需要住院。”

井然依旧脸色惨白,但却极其坚定地摇了摇头。他借力站直,用力眨了眨眼睛,试图让模糊的视线变得明晰起来。

“不用,谢谢你,韩警官。”他回头去,望着韩沉的眼睛,诚恳地说,不知道为什么,他似乎怕对方还是不放心似地补充了一句,“医生说了,眩晕是正常情况,注意休息就好。”

韩沉依旧皱着眉头,井然一瞬间觉得有些好笑,他回到了祖国,回到了他生长的城市,陪伴在他身边的,竟然是一位陌生人。

”嗯。”几秒之后,韩沉点了点头,“有不舒服随时叫我。”

 

杨修贤站在井然家院子门前,抽下了今天的第三根烟。

其实等在这里实在有点碰运气的感觉。井然在s市的居所并不止此一处。井然是单亲家庭长大,与母亲的感情尤为深厚,如果不出意外,他会选择和母亲一起住在家里的老宅中。如果时间匆忙安排紧密,入住酒店也可能是他的选择。反倒是眼前这栋小小的别墅,其实遇见井然的可能性并不太大。

杨修贤叼着烟,颇为自嘲地笑了笑。

他虽然看上去和谁都能成为朋友,但实际上真正和他能成为“朋友”的人并不多。他和井然认识太久了,久到他几乎忽略他们的性别,忽略他们之间的感情界限。而在他混乱中打破这界限以后,他居然生出了逃避的心思。

杨修贤觉得自己有些好笑。

他向来在感情上自由又决绝。他和井然一样是单亲家庭长大的。而和拥有一个性格强势的母亲的井然不同的是,他的Omega父亲很柔和也很开明。他甚至不知道自己的Alpha父亲是谁在哪,而他竟然也从来没想过这件事。Omega父亲是个天生的艺术家,他多情却不专情,朋友很多,也谈过很多次恋爱,但到最后还是独身一个人。对于一个独身Omega带着Beta儿子这件事,他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妥。他自由、坚定、不甘束缚,这些特质完美地遗传到了杨修贤的身上。

纵然是个Beta,可杨修贤还是在情场中相当吃得开。不是Alpha却胜似Alpha的帅气外形和高挑身材,再加上那些说到人心里去的情话,谁也没法拒绝这双艺术家的眼睛。杨修贤也曾想过,如果井然是他在酒吧里遇上的某位佳人,以他的气质和面容,自己大概早就对他动手了。

可是井然是不一样的。

杨修贤想到很多年以前,井然还有些婴儿肥,小小的手握住画笔,认认真真地在画布上涂抹,而自己总是不得安生,要不是抬腿踢他的凳子,要不是伸手摸他的头发。小小的井然还有些脾气,转过头来的时候嘟着嘴巴。而自己还不安生,有时还要继续欺负。弄得小家伙也动了怒,眼眶一红,委屈得落下泪来,还沾着颜料的手一抹,半张脸都变成了小花脸。

他好像已经习惯了井然陪在自己身边。即使这些年井然远在意大利,他们也从没有断了联系。杨修贤总是想,井然是这世上最好的Omega,或许寻遍天下,也没有人配得上他。

汽车引擎的轰鸣打断了他的思考。杨修贤抬起头来,看到不远处一辆黑色的路虎揽胜正缓缓地挪动到他的面前,然后停了下来。

他皱着眉头,又有些疑惑地四处张望了一下,才又把目光定格在眼前这辆有些陌生的车上。

驾驶座上先下来一个男人,个子与他差不多,身材比他更为精干健壮一些,下车的动作极其利落,很快走到车后门。车门拉开,纤细的脚踝最先踏了出来,SUV的底盘高,那人迟疑了一下,男人立刻伸出了手。

那人的动作还是顿着,过了一会儿终于伸出手去,搭在了车门外男人的手臂上。

“谢谢。”

他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

杨修贤那还有些恍惚的思绪一瞬间回了神。接着他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从车内钻出来。井然穿着一身得体的西装,可是头发却有些凌乱,西服也像是刚刚被蹂躏过一样显得有点儿皱巴巴的。他的一张脸有点苍白,额前好像还有点汗水,额角有几小缕细碎的头发贴着,显得有些疲惫。

他好像没什么力气,一双脚刚刚踏地就整个人有些踉跄,几乎扑进男人的怀里。那男人顺势揽住他的腰,帮他稳住身形。

一股无名的怒火在一瞬间烧了过来,杨修贤盯着那虚虚放在井然腰侧的手掌,那一刻几乎不能思考。他的脑海里不由地浮现了几个月前在罗马的那场荒唐事,他的手捏在井然的腰侧,雪白的皮肤几乎一掐就能看见刺眼的红痕,这让他比之前的任何一次体验都要更加兴奋。

杨修贤自己都没想到,他居然向前走去一把扯开了眼前男人的手,几乎强硬的把井然搂了过来。

他听见自己擂鼓般的心跳,大脑的血流声几乎要具现化,他看见那个男人惊愕的脸时,居然有了一种难以言说的快感。

争风吃醋,杨修贤近乎三十年的人生中几乎没有出现过这个词。男人也好,女人也罢,杨修贤都没有去争去抢的想法。当然,他有征服欲,可他觉得为了情敌幼稚地呛声实在是一件无聊的事。他当然有过很多不入流的追求者,妄图用让他吃醋的方式来证明他的爱。可杨修贤总是一笑置之,世间繁华万千,没有必要为这种事情烦心。

可面对井然,他几乎有种原始的冲动,这让他自己几乎都要怔在原地。

“杨修贤?”井然的声音响在他的耳侧,转过头去便看到一双迷惑的眼睛。

“他是谁?”

“韩警官,我今天不大舒服,是他送我回来。”井然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又把他往旁边推了推,“抱歉。这是我……朋友。”

他只有一瞬间的迟疑,而韩沉的眉头却皱得更深。

杨修贤对着他笑了笑,那笑容有些挑衅又有些轻蔑,让人极其不舒服。

“刚刚抱歉。谢谢你送然然回来。”

“然然”两个字让韩沉的眉头一跳,他看到杨修贤又向前一步,眼睛还望着他,却又伸手揽住了井然的脖子。

韩沉紧皱着眉头,即使他曾经设想过井然如果已经有爱人他将怎么办,他想过,或许他会真心祝福,或许他会有点难过。可当这一幕出现在他面前时,他却只剩下了愤怒。

“不用谢。”韩沉的声音很冷,“希望您多花点心思在自己的朋友身上。他很不舒服。”

 —TBC—

2019-10-17   白居 .  宇龙 .  白朱 . 
评论(59)
热度(5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