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Evanstan】噢!吻戏!(1)

因为今天的推特事件开的脑洞。如果漫威和迪士尼真的采纳了建议,在美队4里加入了吻戏。然后桃子和包子的不需要任何脑子的恋爱的故事(捧脸

RPS预警!一切都是妄想!都是AU!没有任何逻辑!bug很多请多包涵

----------------------------------------

01

 

Sebastian看完剧本的时候,脑子里只剩下了一个黑人问号的表情。

再次接到Russo邀约的时候其实很惊喜,美国队长系列对他来说算是一个意义非凡的存在。Winter Soldier这个角色不仅给了他一份绝妙的工作,为他吸引了大量的粉丝,同时还让他认识了一个人。

Chris Evans。

天杀的Chris Evans!他在心里感叹一声,脑子浮现出那个男人招牌式的笑容,爽朗的笑声,眯起来的眼睛,甚至还有他毛绒绒的胡子。

Sebastian不得不承认,认识Chris Evans是个美丽的意外,虽然这么说有点gay气十足,就像他的粉丝有时候评价他的那样。从美国队长一开始,他们从陌生到熟悉,从礼貌的同事关系到可以一起插科打诨的好朋友,这本来是一段极其美好的回忆,如果他在心里没有对这个男人存有那么一丝可以称作是“邪念”的想法的话。

看吧,Sebastian,你现在不仅是gay气十足,已经是个千真万确的gay了。

在某个心中饱满的愁绪无以抒发的夜晚,他曾经这么自嘲过。他本来不是个扭扭捏捏的人,戏外对于感情的态度也比较开放随意,性感的女友有那么多个,即使有过那么多个gay的角色,也没人怀疑过他笔直笔直的性向。可是Chris是个意外,Sebastian也曾怀疑过是不是自己入戏太深,不知不觉混淆了角色和真人,毕竟戏里的Steve和Bucky是能脸不红心不跳说出“陪你到时光尽头”这种肉麻言情台词的一对朋友。可当他第八遍在Chris面前心脏漏跳了节拍,并且只能哈哈哈傻笑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完了。

好在他们俩还是工作关系,宣传期过后可以不必再有什么交集,平时的应酬也可以敷衍而过,他还是可以当自己的Sebastian,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继续在夜店里放肆地玩游戏或者跟性感的姑娘约会。

可是那一点点的爱恋就像小小的火苗,燃烧在他的心底深处,不引人注意却也怎么都浇不灭。

总之,这小火苗不算是什么大事儿,Sebastian觉得自己过得不错,除了偶尔会被电视或者网络上关于Chris的消息吸引,然后对着带着甜甜笑容的Chris发一会儿呆。

你看看他,童颜巨乳美国甜心。Sebastian偶尔会想到网络上那些疯狂的粉丝对Chris的评价,他当年还和Anthony就着这条评论笑了好久,换来Chris轻轻皱着眉头的一个无奈的笑。

他确实好看又性感。Sebastian舔了舔嘴唇。迄今为止都很完美,他和Chris的感情也恰到好处,一直都在他的掌控之内,如果没有手上这该死的剧本的话。

天知道漫威和迪士尼嗑了什么药!美国队长在过去的三部里亲了四个女人,为什么第四部里亲的人却是Bucky?他记得Russo跟他说过,这一部里依旧会有一场意想不到的吻戏,当时的他还在心里想,wow!那又怎么样,那都是Chris的事情。

谁他妈能想到真的跟他有关系??

他把那一段翻来覆去地看了好几遍,确认那个名字确实是Bucky而不是什么Becky之类的新女性角色的名字的时候,他感觉心中的那团火忽然烧得旺了,简直要把他整个人都烧起来,烧成灰烬。

上帝啊我又不是霹雳火,我是真的会死的。Sebastian想。谁他妈要跟Chris Evans拍吻戏??那可是Chris Evans啊!

他躺平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回想起了之前太多太多的事情。他们都知道很多粉丝把Steve和Bucky凑成一对,甚至连带着把自己和Chris也算了进去。他们都对这件事情习以为常,甚至有时候也会用这个开开玩笑,为了宣传效果也会在采访的时候故意弄些噱头来博取注意。没人把他的“I love Chris”当真,即使他那一刻真的是那么想的。他也知道推特上曾经风风火火地搞过“给美国队长一个男朋友”的话题,甚至惊动了各大媒体大谈美国队长、迪士尼和LGBT,可是谁会想到漫威和迪士尼会当真,居然给Steve和Bucky真的加了这么一场惊天动地的吻戏。

好吧,其实也不算是惊天动地,但在Sebastian眼中已经是地动山摇了。

他让经纪人确认了好几遍这个剧本不是什么愚人节玩笑,而且Chris Evans真的也不知道嗑了什么药地没有提出异议以后,Sebastian就只剩下焦虑和期待了。

是的,他还得没骨气地承认,他确实还挺期待的。这多正常啊!谁不想吻美国队长呢!他自暴自弃地想。

 

接到Anthony电话的时候,Sebastian正在健身房为开拍前做塑身准备。Anthony夸张的音调总让他觉得他这位可爱的黑人朋友就在他的面前眉飞色舞。

“Seb,你看过剧本了吗?天啊,他们是不是在玩儿我?我的剧本是不是和你们的不一样?”

“如果你说的是吻戏。”Sebastian降低了音量,“恐怕不是玩笑,除非我们都被玩儿了,他们还死不肯承认非要到片场看我的笑话。”

“哦天哪!”那边传来一阵爽朗的大笑,“真不敢相信不是吗?他们居然真的会让Steve亲Bucky!我是说,有的粉丝可盼这一刻盼了好几年呢!”

Sebastian也跟着笑起来,故作不满地嘟囔道:“嘿!至少同情我一下可以吗?Bucky可是我最有名的直男角色了……”

黑人的笑声更大了;“得了吧亲爱的,谁不知道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有一腿呢?说真的,我原来还羡慕过Chris每一部都有吻戏而我什么都没有呢!这下哈哈哈哈哈。”

“嘿!”Sebastian打断了Anthony有些魔性的笑声,“如果你想的话我会考虑建议Russo为你加一场和Clint或者谁的吻戏的。”

“闭嘴!Soldier!”Anthony故作严肃地说道。

他们俩又扯了些别的事情,气氛很好,明明许久没有联系,却熟络地好像昨天还在酒吧里一起把酒言欢。Sebastian喜欢这样的氛围,也尤其喜欢Anthony这样的朋友,他总是妙语连珠笑声爽朗,他恰到好处的段子总能化解尴尬的气氛,尤其能隐藏他面对Chris时那点似有若如的慌张。Sebastian认为自己还算是个好演员,在Chris面前演得也十分到位,他一点也没发现自己的小心思,还能不论场合地称兄道弟开玩笑,多棒的演技多好的演员,就像Chris在采访中一本正经说的那样。

 

Sebastian没想到自己会接到Chris的电话,那时候他正在洗澡,关了喷头裹着浴巾就跑出来看都不看地按了那个响个不停的玩意儿的接听键。

“Hi,Sebby。”

Sebastian听到声音剧烈地咳嗽了一阵,该死,他居然连来电显示也不知道看。

“你感冒了?”对方问道。

“呃,没有,我没有。只是有点突然。”Sebastian解释道,“hey,Chris,最近怎么样?”

“很好,我很好。”Chris回答,然后他暂停了一会儿继续问道,“剧本你看了吗?我是说,美国队长4。”

哦上帝,为什么他也要来问这个!Sebastian心中一阵哀嚎。他故作镇定地清了清嗓子说道:“当然看了,剧本很棒,而且,喔,Russo跟我说有一场意想不到的……”

他说到这里噎了一下,觉得自己实在是没法把那个词说出口。按理来说他应该比Chris要淡定得多,他至少算是有经验的那一边,“三年一gay”这称号他可没忘了。可是他还是感觉有点羞耻,即使他承认按照前三部的铺垫,其实Steve和Bucky的吻戏虽然意外但也顺理成章,他们等了七十多年了才等来一个吻,一点都不过分不是吗?

可是想到要跟Chris Evans拍吻戏他还是整个人都不好了。这真的不是一个荒唐的梦?

Chris在电话那头轻轻笑了一下:“咳,对,很意想不到。我有点紧张,你知道我没演过这种……我是说虽然他们的感情挺让人感动,但我还是……怎么说,不知所措?Sebby,你可比我有经验多了。”

“Chris!别告诉我你是来向我讨教经验的!”Sebastian大声叫道。

“没有没有。不过如果你肯教我的话……”

Sebastian翻了个白眼,还没开拍呢Chris居然连讨教经验都来了。他甚至生出了点慌张的情绪,他会不会知道了?他会不会是故意想看我笑话?

他立马把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从脑子里踹出去,Chris是个好人,友善亲和,他不会这么恶趣味,况且Sebastian对自己的演技还是挺有自信的。

“听着Chris,我的经验就是,你就把我当成个娘们儿,亲就是了。”Sebastian煞有介事地说道。

“哦Sebby!”Chris忽然笑起来,“娘们儿可不会有你那么多的胡子,怪扎人的!”

Sebastian舔了舔嘴唇,不满地吼道:“拜托哥们儿,别说得你好像亲过一样!!!”

“马上就可以亲到了,不是吗?”

低沉的嗓音响在耳边,Sebastian忽然觉得口干舌燥。

“去你的Chris!少说还有三个月呢!”

“Sebby,我很期待和你再次合作。”

天杀的Chris Evans!

他又在心里咒骂了一遍,忍不住地又舔了舔他的嘴唇。

要烧起来了。

——TBC——

2016-05-25   evanstan .  rps .  CE/384 . 
评论(14)
热度(483)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