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Evanstan+盾冬】好好一个迷弟(1)

包包生日快乐~开个新坑庆祝一下

两对CP都有,主要应该是evanstan

娱乐圈AU。昨天那个脑洞的扩展……大致就是cp粉迷弟包想要嗑桃冬糖,结果把自己搭进去的故事。

桃冬是演员,盾是模特,包是迷弟(? 主要是为了贴近大家的日常生活


(1)

“噢God!”

Sebastian突然惊呼了一声,在期末时期死气沉沉的图书馆里差不多算是一声惊雷,顿时吸引了阅览室里所有人的目光。Sebastian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在哪里,带着歉意的笑向周围的人小声道歉,然后舔舔嘴唇缩着脖子,把自己藏回宽大的电脑屏幕后面去。

Chace从后面戳了戳他的腰,凑在他耳边小声问他:“Hey,别告诉我你看《艺术概论》也能看到情绪失控?”

“当然不是!”Sebastian低低地压着气音,但仍然掩不住声音里的激动,“我的实习项目审过了。”

Chace露出一个“我懂”的表情,颇为无奈地摇摇头:“你没救了。我实在不明白那个Chris到底哪里好?”

“哪里都好。”Sebastian轻轻撞了一下好友的肩。

Sebastian是个迷弟,这在他的一干好友间不是什么秘密。他追星的历史不是一年两年,在男孩子们为了球赛或者漂亮姑娘争论不休的时候,Sebastian只会静静坐在旁边默默地用手机看资讯刷图片。本来Chace以为他会喜欢的会是个性感女星或者哪个球星之类的,可万万没想到,是Chris Evans。Chris是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大明星,连续好几年当选“最有魅力男星”,不知道多少次登上各种“梦中情人”“理想男友”的榜单,漂亮的蓝眼睛和完美的肉体让无数姑娘为之疯狂,当然,也有男孩儿,比如Sebastian。

Chace他们第一次知道这件事的时候都大跌眼镜,要知道Sebastian是他们几个中最受姑娘欢迎也最会玩儿的一个,不光有出众的外形、甜美的笑容更有一身自己都没意识到的撩妹功夫,可是他居然喜欢那个只有姑娘和基佬喜欢的肌肉大胸男?!

“别这么说,Chace。”Sebastian在听到他的评价以后有些不高兴地皱了皱眉头,“Chris是个很棒的演员,你不该被他的肌肉迷惑,我是说,他的肌肉也很棒不是吗?”

“天啊,”Toby揉了揉额头,“Seb,我想说,难道你喜欢男人?我并没有别的意思,我只是好奇。”

“就算你真的喜欢男人,我们也会支持你的。”Charles语气恳切。

“拜托!我只是坦白我追星,不要搞得我像出柜一样!喜欢Chris就真的显得那么gay吗??”

Sebastian绝望地看着他的三个好友一起郑重地点了点头。

他当然是个直男,上上周的时候他还和社团里的漂亮姑娘约会过,作为电影制作专业的学生,他只是欣赏Chris精湛的演技和认真的态度,当然也欣赏他出演作品的高质量的剧本和精致的画面,好吧,还得承认,欣赏他漂亮的脸和迷人的肌肉。这有什么大不了的,直男就没权利欣赏美了吗,这不科学。

幸亏没让他们知道我的第二重身份,Sebastian在心里默默吐了个舌头。

纵然Chace他们和自己无话不谈,但Sebastian还是有个自己的小秘密——他不光是个迷弟,而且还是个CP粉,甚至还推RPS,不光推RPS,甚至还是个fanvid界的大手。当然以上这些都不算什么,问题就在他推的那对,都是男人。

要是坦白,可能就真的会强行“被出柜”了。Sebastian想。

 

成为CP粉这事儿其实连他自己也觉得蛮玄幻的。这对儿中另一个男人叫James Buchanan Barnes,Chris的同事、老搭档当然也是公认的圈中好友。本来Sebastian只是听了一个姑娘的推荐去补了Chris的几部老片,没想到所有的搭档都是这位James,他们在不同的系列不同的世界里用不同的身份演绎着不同寻常的……呃,友谊。但就连Sebastian都觉得,这“友谊”实在是好得有点过分了。再之后就是机缘巧合地知道了几个关键词,误入了一些奇怪的论坛和视频,接着便一发不可收拾。

从专业的角度讲,他们的关系发展张力十足,就像爱情故事,这样跌宕起伏的剧情和强有力的叙述方式表现出来的感情很难让人不动心。Sebastian这样说服自己,萌个CP最重要的还是遵从内心,什么性别不重要。

因为合作的影片实在太多,再加上论坛里的姑娘们的安利,一来二去Sebastian难免把注意力放在了现实上,莫名其妙地就嗑上了RPS。

James也是个漂亮的男人,大大的绿眼睛总是湿漉漉的,稍稍一动就有故事万千。虽然他的面相偏软,身材也不如Chris那么健壮,但性格却高冷许多。比起Chris这种动不动就摸胸狂笑的甜心,James基本是不苟言笑,演戏之外一直基本是冷冰冰的样子。不过他经常会有点反差萌的小瞬间,比如偷偷憋笑,比如躲在片场的角落吃东西,这些瞬间通常都会让那些论坛的姑娘们嗷嗷直叫。他和Chris认识了很多年,两个人还嫩得出水的时候就开始合作,私底下也是关系好到不得了的好朋友。Chris推特里提到James的次数简直离谱得多,一有时间就会相约去喝一杯或者干脆去对方家里来个小聚会。Sebastian长期浸淫在这氛围中,CP粉的滤镜越来越厉害,到最后他甚至也开始觉得那些他本来认为只是兄弟情谊的事情有点不同寻常。

两个好看的男人,越来越重的CP滤镜,再加上海量的视频素材,Sebastian这个电影制作专业剪辑方向的学生终于也难以控制住自己的洪荒之力,产出了他的第一个fanvid。没想到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在这方面大放异彩,反响相当不错。凭着一股鸡血,他又产出了几个视频,自己都没预料到的收获了大批粉丝,甚至被有些姑娘当成了“镇圈大神”来膜拜。当然……他也无可避免地被当成了姑娘。

Sebastian有点懒得解释,也有点害怕引来什么不必要的麻烦,本质上他还是个挺害羞的男孩儿,虽然他被叫“女神”的时候,确实有点怪怪的感觉。

算了,性别不重要。

 

现在,Sebastian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当你为了门不知所云的课程焦头烂额的时候,你的邮箱突然通知你,你将会有机会去男神和他的CP的新剧组实习,这简直是天上掉下来的蜜糖,砸得人简直晕头转向。

Sebastian的学校和好莱坞有着密切的联系,暑期的时候总有些剧组实习的机会,Sebastian本来只是想试试,没想到这珍贵的一个名额真的能砸在他头上。

天啊!有比近距离看男神和亲眼见证本命CP发糖更加令人激动万分的事情吗!Sebastian觉得自己甚至都有点发晕了。

他摸出手机,登上了那个拥有不少粉丝的推特账号,默默地更新了一条状态。

 

可以进组看真人了!!!!!

 

加了一长串的感叹号再点完发送,Sebastian才长舒了一口气,再不发泄一下,他的心就快要炸了。

 ——TBC——

吧唧不是真高冷,他是装的(等等 no失忆no悲剧

评论(20)
热度(5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