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Evanstan+盾冬】好好一个迷弟(3)

两个CP都有。

迷弟包想嗑桃冬糖,却发现了惊天大幂幂,最后把自己也赔进去的故事。


3

 

Sebastian忽然想起狄更斯的《双城记》。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

代换到他现在情景里,大概是这是最好的时刻,亦是最坏的时刻。

Chris离他只有短短的几十公分,他的视线正温柔又友好地打在自己的身上,甚至他在几分钟之前还享受了“被袭胸”的福利,这可不是人人都能享受得到的。

而他自己的表现却糟糕极了,明明他在来之前想了那么多种说辞,礼貌热情却不逾越,但此时此刻他却语无伦次,甚至连短短的一个“fan”都说不出来。

Sebastian觉得太糟糕了。他兴奋、激动却也相当失落,只好支支吾吾说着“抱歉”来掩饰自己的窘迫。Chris比想象得还要随和,他为了拍戏把胡子刮得干干净净,笑起来的时候眼睛也弯起来,蓝眼珠像是一片沉静的海。

“你别紧张。”Chris说。他好像很擅长应对这种情况,他拍了拍Sebastian的肩膀,友好地问他:“需要拍照或者签名吗?”

“当然!”Sebastian的眼睛亮起来,他看上去还是有点着急,眼眶旁边的红色还没消去,“Evans先生,你人真的太好了……我是说你比电视上还有魅力。”

Sebastian说话的时候带着点轻微的口音。Chris笑着道谢,看Sebastian低下头,认真在他的背包里找用来签名的东西。

“Chris!My sweetie~!我想知道你有没有……”Bucky绕过走廊,他已经换好了衣服,那是一身相当修身的西装,领带弄得他有点不舒服,他伸手去松了松。他看到了走廊尽头的Chris,这个男人强壮的体魄总是很抢眼,周围没有其他人,于是他像是日常一样,带着点调笑的语气跟他打招呼。

Chris听到了他的声音,然后转过身来看他。Bucky几乎僵在了原地,当Chris侧过身体,他才发现有个年轻人他刚刚并没有注意到,他保持着半弯腰的姿势,胸前挂着一个背包,一脸惊讶地看着他。

噢天啊我要露馅了。Bucky在心里惊呼一声。都怪Chris块头大得像熊。

他迅速收起刚刚的表情,恢复他在人前常有的样子,保持着自然的步速度向Chris走过去。

“你好。”他朝Sebastian点了点头。

年轻人显然有点被吓到了,但还是礼貌地回应了他:“你好,Barnes先生!”

挺可爱的嘛!Bucky几乎有点于心不忍了,他在脑子里转了好几个圈儿,想了一堆坏点子,可惜就可惜他必须保持他该死的高冷的形象。

他望向Chris的眼睛,用眼神问他这家伙到底是谁。

Chris朝他眨眨眼,Bucky立刻会意。

别担心,我的影迷。

Bucky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他和Chris也默契到可以打哑谜了。不过这事儿还是他和Steve最在行,他们总是什么都不用说。Chris有时候说,他们就像同居了90年,连对方有几根头发丝儿都一清二楚。

可怜的单身Chris,和爱人在一起的时候,谁还有时间去数头发丝儿呢,特别是Steve的金发,他只想不停地吻他。

当然这些事儿只能在脑子里,并不能说出来。他静静站在Chris身边,沉默地看着Sebastian努力地在自己的包里翻找着。

 

Sebastian感觉冲击有点大。

他刚刚是不是听到了“sweetie”?如果他的听力没有问题,并且视觉神经也没有混乱的话,刚刚说话的那位和现在站在他面前的这位就是James Buchanan Barnes,总是沉默冷酷,却又有魅力的那个男人。

但刚刚那声“My sweetie”实在是太甜了,语气非常愉快,尾音微微上扬,听上去简直是撒娇。虽然没看见他当时的表情,Sebastian也知道肯定不是现在这样。他整体的语速都很快,最后被生生打断,Sebastian知道那是因为自己。

他也听过有些姑娘的脑洞。说是James私底下根本不是那么高冷的人,特别是在Chris面前,会完完全全露出自己活泼可爱的一面。毕竟一个彻彻底底高冷的人,是不会被拍到偷偷躲在摄影棚角落鼓着腮帮子吃李子的。

Sebastian当然还是只当它是个脑洞,可脑洞活生生在他眼前验证的时候,他觉得有点喘不过气。

所以他在私底下甚至叫他sweetie??所以他甚至会跟他撒娇??在发现我前后明明就是两个人吧??而且刚刚那个对视一眼就了然于心的情景真是对单身狗的无差别攻击!!!

Sebastian咬着嘴唇,内心波涛汹涌地刷着弹幕,尽量保持着淡定。他把刚刚从自己乱七八糟的背包里里搜出来的笔记本递过去,并且附上了一只普通的笔。

“对不起,我没有特地带海报和照片过来。”Sebastian说。他本来只是来报道的,谁能想到连负责人都没见到就遇到了Chris,还搂搂抱抱了一番。

Chris好像有点惊讶,但还是笑着接过去,在本子翻开的那一页写上“To Sebastian:Chris”。

他真是太好了!Sebastian本来没想要他写上自己的名字,简简单单一个签名就好。可是没想到Chris还记得他刚刚说过的自己的名字。

“这样拼对么?”Chris询问道。

“对的,当然对!”Sebastian回答,“谢谢你Evans先生。”

Sebastian把东西接回去。Bucky依旧沉默地站在旁边。Sebastian甚至有点不敢看他,总觉得自己好似撞破了他的什么秘密一样,而且他总觉得Bucky似乎不大好相处。本来他是想让Bucky也一起签个名的,但眼下却不敢开口。
“你想要Bucky的签名?”Chris看着眼前的男孩儿似乎在用眼睛偷偷瞄自己的好友。

这很正常,Bucky甚至比他成名更久,粉丝数目当然也十分惊人。况且由于他们俩多次合作和亲密的关系,同时是两个人粉丝的人也很多。

Sebastian点点头:“但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如果不可以的话也没有关系。”

“没问题!”Chris笑起来,拍了拍Bucky的肩膀,凑近过去说,“Bucky,来吧。”

Bucky什么都没说,不过乖乖地接过了Sebastian的纸笔,然后洋洋洒洒地签下了一个名字,恰好紧挨在Chris的下面。

直到Sebastian收好东西,再次道谢以后急匆匆离开,Bucky才放松下来,没有正型地勾住Chris的肩膀:“你这么热情,是不是看上这个小家伙了?”

“我可不是基佬,而且以后大概也见不到了。”

“你说真的?”Bucky笑了起来,“亲爱的,他刚刚去的方向是工作人员报到处。”

“什么??”

“看吧,我说你看上他了。”

“别胡说。”

 

Sebastian绕过转角,但在办公室门口停了下来。他把刚刚拍的照片抹掉了自己的名字,然后上传到推特。

打入内部的第一天,一条更新。


我快被糖砸得晕倒了……他们比我们想得还……

(图片:紧挨在一起的签名)

 ——TBC——

评论(21)
热度(423)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