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Evanstan+盾冬】好好一个迷弟(6)

Summary:桃的迷弟,桃冬的CP粉包获得了去男神剧组实习的机会,本来想安静嗑糖的他却发现了一个惊天大幂幂,并且把自己也搭了进去……

两对CP,桃和吧唧是演员,包是电影学院学生,盾是模特兼画家

脑洞大内心戏丰富迷弟包预警/w\


6

 

Sebastian一点也不想听下去。一是因为他不大想窥探演员的私生活,Bucky躲在偏僻的角落肯定就是不想让人知道,二也是因为他可不想今后在产出的时候一看到Bucky的脸耳边就响起他甜甜地喊着“Stevie”的样子。

可是现在的情况就是有点尴尬,Sebastian生怕自己的一个小举动就惊动了跟他不过几米远的Bucky,他小心翼翼地挪动着步伐,觉得自己好像是个刀口舔血的特工。

等他挪移出了危险地带,他几乎是撒腿就跑,回到片场的时候还有些气喘吁吁。Erin朝他挥了挥手,等Sebastian穿过面前的机器和工作人员,他才发现Chris居然站在Erin的身边。

“我偷懒的小助理回来了?”Chris看上去心情不错,挑了挑眉毛跟他开了个玩笑。

Sebastian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就有些难过。

可怜的Chris,他的挚爱已经有了别人,然而他却一无所知……等等,Sebastian,快醒醒,别太入戏。搞不好Chris早就知道了,他们可是挚友。

Chris看着他的脸色阴晴不定,以为是自己的玩笑起了反效果,开始变得有些手足无措。

“呃,对不起我没有责备你的意思,我只是开个玩笑,你明白吗?Sebastian?”

Sebastian这才回过神来,他感觉更不好了。他责备自己的脑洞太大,也责备自己工作时的不专业,而Chris的关怀让他几乎无地自容。

“我没事,我知道,Evans先生……”Sebastian觉得自己大概所有的语言能力都在这一刻被抽空了,他只能硬着头皮语无伦次地继续说下去,“我只是走神,对不起我知道我不该在工作中这样,但是……”

他停下了,因为Chris抱住了他。

他抱得不是很紧,手轻轻拍着他的后背,像是在安抚自己的孩子。

“亲爱的,别紧张,我不是个苛刻的老板。我没有怪你,你也没有误会我的玩笑,一切都很好不是吗?我第一次在片场工作的时候也很紧张,但其实这没必要,深呼吸一下。”

Chris在他的耳边轻轻地说,放开的时候还捏了捏他的肩膀,给了他一个鼓励性质的笑。

Sebastian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男神抱了我”“男神喊我亲爱的”“男神安慰我”的弹幕在他的心中轮番刷屏,到最后他只能傻笑着点了点头。

天杀的,希望我的脸没有变红。

“Chris。”Sebastian听见Bucky的声音在背后响起,依旧是冷冰冰的听不出太多的情绪,而Sebastian隐约有了一种羞耻和不安的感觉,心虚得就好像……打住!Bucky有女朋友!!!

他就快对自己的CP脑绝望了。

 

Chris跟他和Erin说了一声就极其愉快地向Bucky那边跑过去,几乎是有点蹦蹦跳跳地,走到Bucky的面前伸手揽住了他的脖子。

“心情不错?”Bucky冲他挑了挑眉毛。

“还可以。”

“得了吧我都看到了,他没被你吓到?”

Chris做出一个无辜的表情:“拜托,我只是安抚一下看上去受惊了的员工而已。我是个多么棒的老板。”

“第一,他只是剧组临时派给你的,你不算是老板;第二,你之前也没有这么抱过Serena。”Bucky不留情地揭穿。

“天啊!Serena可是个姑娘!我怎么能对她这么做!”

Bucky看着他夸张的表情,只能耸耸肩膀,把话题岔开:“Steve约你周末吃饭,去家里。”

“家里”的意思其实是Steve的父母家。他和Bucky还有Steve时常聚会,除了彼此的交情也还有血缘的原因。Chris的舅舅舅妈,也就是Steve的父母,时常会叫他的外甥到家中吃饭。Rogers夫人的手艺很好,Chris把这项活动一直视为享受。从他们还很小的时候开始,Bucky作为邻居家讨人喜欢的孩子也成为了受邀的人之一,但有几年被迫中断了,因为他和Steve决心出柜。那几年他们俩的日子不大好过,虽然Bucky在电影界的地位水涨船高,但却因为这件事情卡得非常难受。连Chris也受到牵连,再参加这种家庭聚会的时候简直被空气中紧张的气氛弄得如坐针毡。可Steve很倔强,而Rogers夫妇又其实心软得很,如此冷战之后,Bucky还是又成为了这聚会的一员,以主人的身份。唯一的客人Chris虽然欣慰两位挚友的完美结局,但也确实不大想看两个人在餐桌上恩恩爱爱。最气人的是,要是不小心被拍到了什么,横竖都是他的锅。

“天杀的,我可绝不和你一起去。要是被拍到又要被调侃见家长和秘密完婚了。”

Chris第一次听说这种传闻的时候一杯咖啡报废了他的一件衬衫。虽然时至今日他早已经习惯了这些不靠谱的脑洞,在朋友中还时常拿这个调侃几句,但实际上他还是有点小困扰的,特别是当有几家无良媒体情真意切一本正经笃定他和Bucky就是一对儿的时候。

Bucky无所谓地笑笑:“身正不怕影子斜不是?周六没有我们的戏,我跟导演已经说过了。”

“那至少你开车。”

“我驾照过期。”Bucky摊手,“你知道,我是多么多么地忙。”

Chris被他的态度弄得有些无奈:“Bucky,你能不能至少对我有对Steve一半好?”

“那我们的绯闻就不只是现在的程度了。”Bucky说,“我们十岁的时候谁能想到我们会成为彼此的绯闻男友呢?你那时候只会哭呢!”

“闭嘴Bucky!”

 

一天的工作似乎很长,却也很短。Chris和Bucky没有夜戏,在临近黄昏的时候就可以收工。Sebastian帮着剧组收拾好东西,又在化妆间等着Chris卸完妆换上自己的衣服,才和他告别。

拍摄地和他的住处其实并不远,Sebastian没打算住到酒店里去,东西搬来搬去确实麻烦,他不介意稍微起早一点。

搭公交回到公寓的时候他才觉得有点精疲力竭,甚至不想加入Chace他们在客厅举行的电影之夜。

“嘿,Sebby,我们可以换部Chris的!”Chace打趣道。

“多谢你的好意。”Sebastian朝他挥挥手,匆匆在冰箱里拿了块蛋糕就钻进了自己的卧室。

他三下两下把蛋糕塞进肚子里,拿出手机打开推特,之前那条一起签名的推特果然已经炸开了锅,转推和评论数量相当惊人。所有人似乎都为了这一件简单的事情就狂欢起来,也有不少人留言要求Sebastian透露更多。

当然其实他也想透露更多,但当他准备开始打字的时候,Chris在他耳边低低的声音就开始像魔咒一样扰乱他的心绪。他知道Chris是个好人,他甚至只是对一个助理都这样温柔可亲,他应该庆贺自己喜欢上了这样一位演员。可Sebastian就像着了魔一样,不断地回想着那个场景,在脑海里勾勒了千万遍。

如果他是个姑娘,他大概可以坦诚地说这叫怦然心动不可抗拒,而他可是个完完全全的直男,并且Chris也是。而且,在他心里,就算Chris不是,那他也该属于Bucky。

哦天啊我可不要成为女友粉,Charles会笑我整整一年的!守护住直男粉的尊严好吗?

Sebastian用手捂住眼睛。

 ——TBC——

下章大概终于要有盾盾上线了

评论(11)
热度(3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