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Evanstan+盾冬】好好一个迷弟(7)

Summary:桃的迷弟,桃冬的CP粉包获得了去男神剧组实习的机会,本来想安静嗑糖的他却发现了一个惊天大幂幂,并且把自己也搭了进去……两对CP,桃和吧唧是演员,包是电影学院学生,盾是模特兼画家

脑洞大内心戏丰富迷弟包预警/w

终于让大盾上线了


7

 

Sebastian很忙。从某一天起,Charles每天6点就听到厨房里开始乒乓作响。要知道,现在可是假期,虽然四个男孩儿还是懒得回家住,但谁会愿意这么早就起来做饭?连在上课的时候他们都随便吃两口面包垫垫就算了,年轻人最缺的就是睡眠。

Charles被厨房里的响动弄得有些烦,翻身起来揉着头发就走了过去。

“Seb??”

在厨房里忙碌的男孩儿露出一个歉意的笑:“抱歉我把你弄醒了。”

“你什么时候开始养生了?还是你有个私生子所以每天早上要起来给他做饭然后送他上学?”Charles惊讶极了,Sebastian之前可不是个太勤奋的家伙。

“不,”Sebastian笑着摇摇头,“这是给Chris的。”

“你的私生子叫Chris?”

“哦天啊,别开玩笑了!”Sebastian看起来挺无奈,“这是我的工作!”

“亲爱的,原来你找了个厨子的兼职。”

公寓里的其他三个男孩儿很快就知道了Sebastian天天为Chris做早餐这件事。向天发誓,Sebastian只是在某一天看到Chris在片场低血糖以后就负起了身为私人助理的责任而已。天知道Chris那样的大块头,怎么发起晕来那么脆弱,好像真是位甜心小姐似的。

“Seb,你完了,你好像迫不及待要嫁给他一样!”Chace在那天晚上靠在沙发上说。

“拜托,我只是在履行我的工作而已。”

“有你这么贴心的助理,他一定会忍不住辞退原来那位的。”

Sebastian翻了个白眼:“我只是暑期实习。”

Chace大笑起来:“如果他聘用你,你会去吗?”

“当然……不会。”Sebastian吞了口口水。

好吧,我得承认,我是有点想的,但人总要有原则不是吗?

Chris是个好老板,摘下粉丝滤镜依然是,即使他也算不上真正意义上的Sebastian的老板。Sebastian一直都知道,Chris是个对粉丝极其和善温柔的人,但他也明白,人再好大约也有个疲倦不耐烦的时候,或许在累极了的时候总会有些小脾气,况且Chris的生活和工作压力比很多人都大上几倍。可是这几天他几乎跟Chris形影不离,从没见过Chris对谁发过脾气。恰恰相反,他极其具有感染力的笑总是给剧组的其他人带来许多欢乐。而他身为助理,却总还是被Chris关心。Chris总不会吝啬给他温柔的笑,也不会因为他经验不足考虑不周而有任何怨言,反而会给他耐心的指导,甚至在知道Sebastian的身份以后,他还会经常分享他对电影的一些经验和理解。至于Sebastian做的早餐,Chris也总在极短的时间内一扫而光,有一天还强行推荐给了Bucky,那神色颇有些洋洋得意。Sebastian从不敢相信自己的手艺有这么好,明明只是最简单的东西而已。

 

周六,Sebastian依然早早地被闹钟叫醒。剧组几乎没有休息时间,而作为实习生和Chris的铁杆粉丝,Sebastian也没有怨言。他希望快速地熟悉电影拍摄和制作的一切,也希望能多见Chris一面。

短短几天,Sebastian总觉得自己对Chris的认知又有了许多改变,以前他总是通过电影和各种节目还有照片来看这个人,他帅气、身材完美、眼睛迷人,同时又演技出众、言语幽默并风度翩翩。可当他真正走近他。无疑他还是个勤奋的演员,有时他比Sebastian到得还要早,有时他为了一个好镜头磨上不知多少遍。当然,于Sebastian而言,他也是个好老师,在拍摄间隙,如果允许他总是带着Sebastian在片场四处走,为他解答着一切,很多事情琐碎却又有讲究,Sebastian在课本上可学不来。同时,他也是位不错的朋友,善解人意、性格随和,没有一点巨星的架子。Sebastian虽然不敢自诩他是大明星的朋友,但……Chris总让他陷入这样的幻觉中。

Sebastian正把柑橘放进保鲜盒里,他觉得早餐加点水果会比较好。手机震了一下。

From:Chris E

Seb,抱歉,我昨晚太糊涂了。我忘记告诉你,今天我和Bucky都休假,所以我跟剧组说你也休息一天。好好睡个懒觉。

 

Sebastian愣了一会儿。我,和Bucky,休假,他自动画了个重点。

哦。Sebastian脑中顿时浮现了Chris和Bucky躺在洁白的被窝里,Chris揽着Bucky的腰亲密地亲着他软软的脸颊,生怕吵醒他地小心翼翼给自己发这条短信的样子。

 

From Sweet Sebby:

没事,实际上我应该感谢你帮我争取到了一天假期。愿你和Bucky也有愉快的一天。

Bucky瞟了一眼Steve的手机:“你那是什么鬼名字?”

“你不觉得Sebastian很甜蜜吗?他就是那种世界上最甜的小孩儿。”

“我不同意,Steve才是。”

Chris瞪大了眼睛:“天啊,你是在说我那个用胸就可以砸死人的表哥吗?”
“亲爱的,你也可以。”Bucky朝他眨了眨眼睛。

他们本来不必这么早就出发的。可是天刚刚亮,Bucky就直接钻进了Chris的房间,然后把他拖了起来。鬼知道他从哪弄来的备用房卡。不过,恰好Chris想起来他还没有通知Sebastian,让那个孩子傻愣愣一个人去片场还带着早餐,Chris可舍不得。

Bucky表示“你可真肉麻”。Chris做了个不可置信的表情:“天啊我以为你知道,肉麻这项目,你和Steve一定是世界第一。”

片场在郊区,实在有一些远,而且不巧的是,Steve父母的家恰巧在对角线方向的另一个郊区。他们开车穿越了整个城市,花费的时间不短,才来到这栋小巧漂亮的小别墅。屋子前的小花园打理得格外美丽,Rogers夫妇好像又添置了新的花,或者是Steve干的,他一向擅长这个。

Steve站在门前等他们,他穿着简单的白色背心和牛仔裤。Chris刚把车停下,Bucky就蹿出车子,给了Steve一个拥抱。

“Bucky,”Steve亲昵地喊他的名字,“放开我,你强壮的金属手臂快要把我勒死了。”

Bucky曾经演过一部科幻片,他的角色是个改造人战士,就是以那条帅得不得了的金属手臂闻名的。他和Steve之间也经常用这个开玩笑。Chris弄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对金属臂情有独钟,他甚至见过网上那些以他和Bucky的角色为主角的各种配对的小说,很多角色甚至不是一部作品里的!而这条金属臂在某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上总有着独特的功效。简直不忍直视!

Chris希望Steve和Bucky别有什么类似的床笫情趣。

“嘿,Chris,好久不见。”Steve走过来,给了他的表弟一个微笑,轻轻撞了撞他的肩膀。

Chris吐了吐舌头:“我以为你已经忘记我了,以为我是什么无关紧要的司机什么的。”

Bucky一只手揽着Steve的脖子,歪着头笑得开心:“别吃醋我的小Chris”

Steve还是那副正直无比的模样,“进去吧,爸爸妈妈都很想你们。”

屋子里,Rogers先生正在翻阅报纸,而Rogers夫人在厨房,已经开始准备食物了。

“Sarah!”Bucky笑着向Rogers夫人打招呼,“你看上去美极了。”

“Bucky,你的嘴永远比蜂蜜还要甜。”Rogers夫人也回他了一个甜蜜的笑,好像还有些不好意思。

Rogers先生也笑起来:“这小子总让我想吃醋。”

不到几句话的功夫,Bucky已经和Rogers夫妇聊到了一起,而Steve和Chris这两个明明有着血缘关系的人,却被生生晾在了一边。Bucky就是有这种魔力,在他们还小的时候,Steve是个又瘦又倔的傻小子而Chris是个不知道安分的熊孩子,只有Bucky聪明漂亮,不知道有多少人喜欢。可他偏偏就是要护着Steve,那个在别人眼里连躲都不会的活不过几年的又病又弱的傻孩子。


Steve只觉得自己幸运,仿佛之前的那些病痛和孱弱都是因为他必须要遇见Bucky。当他慢慢长大,身体一点点好转也变得越来越强壮,他心中对于Bucky的爱意也逐渐膨胀,甚至比Bucky说的“他的胸的膨胀速度”还要快。

他真是不知道怎么憋到了大学的毕业舞会。Bucky早他一年毕业,那时候已经开始接一些电影剧本里的角色,出演了不少舞台剧。毕业舞会那天,他正在外地拍戏。Steve那天觉得有点百无聊赖。那时候他已经有了这样的好身材,金发碧眼标准的王子式的英俊面庞为他吸引了许多女孩儿,可他只是慌张地不知如何面对,只想着如果Bucky在就好了。

没想到Bucky真的来了,他风尘仆仆,甚至来不及换一件正装,Steve冲过去抱住他,他们在礼堂之外,与热闹的舞会仅有一墙之隔。

“Bucky……我以为……”Steve很少表现得像个孩子。

“我不会来了?”Bucky笑着看他,“这可是我的小Stevie的毕业舞会,我怎么不来看看他穿着西装迷倒众生的样子?说实话,你看起来英俊极了,这世上每个姑娘都会想吻你。”

舞会的音乐透过窗子,穿过石墙,隐隐约约模模糊糊地晕在月光里。

“可我只想吻你。”Steve低声说,有点委屈。

他说完就觉得自己搞砸了,Bucky是他最好的朋友,他那么迷人,也有过那么多的女朋友,他怎么会喜欢自己。

而只隔了三秒钟,Bucky轻轻碰了他的脸:“来吧,我的金发小王子。”

Chris看着Bucky一边帮Rogers夫人削土豆一边逗得她笑得眯起了眼睛的样子,无奈地摇了摇头:“真不敢想象,他就是之前被Sarah赶出去的那个。”

“我知道她总有一天会想通的。”Steve眯起了眼睛,“Bucky那么好。”

——TBC——

评论(7)
热度(365)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