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盾冬】Accidental Secret(4)

Summary:九头蛇顶级特工冬兵代替某个女特工执行任务,却得到了“勾引”金发大胸画家的命令,他决定将计就计假装画家多年前死亡的发小“Bucky”……

特工AU,无超英无血清无断臂,有失忆。没有剧情,基本是个恋爱故事。


(4)

 

“我没想过Bucky会是这个模样。”Natasha双腿交叠着坐在房间的沙发上。

James已经去浴室换好了衣服,他还是穿着昨天在酒会上那件灰色的修身西装,只不过头发被弄得乱糟糟的,他昨天出门前打了足够的发胶,不过一晚上以后,已经不成样子了。但这依然不影响他的英俊,而且他昨晚睡了一个十年来最好的觉,一个醒来以后巴不得杀了自己的好觉。

“在你想象中,我该是怎么样?”James笑着看着Steve这位漂亮火辣的女性朋友。

“人高马大,很强壮,应该比Steve还要强壮一些。帅气,不是说你不好看。”Natasha想了想,“你太漂亮了,特别是你的眼睛。”

“谢谢你的夸奖,能被一位这么漂亮的女士评价为漂亮,我不胜荣幸。”

Natasha笑起来,尾音带着点慵懒的沙哑:“你可比Steve会说话多了,Steve只会说我穿比基尼难看。”

“Steve你可真是个混球。”

金发男人耸耸肩膀:“Nat,别这么小气。”

“实话实说。”Natasha站起身来,“别忘了和Tony的约谈,如果他不给钱,你的画展一切免谈。”

“Tony Stark?”James问道。

“是的甜心,你要知道,画家没法儿自己画出钱来。”Natasha冲他眨了眨眼睛。

James觉得自己早该想到这一层面。Tony Stark是著名的富豪,也是军火商,但同时和神盾局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虽然一切还都没有浮上明面,但听说他的父亲与神盾局的创始人关系密切,而他自己也很可能正在为神盾局提供资金和科技的支持。当然这一切只是存在于九头蛇的情报中,真实的情况如何不得而知。如果Steve和Natasha与他关系密切,那么他们的身份也不好猜测,当然也不排除其实回声蝎就是想要通过Steve接触Tony的可能,毕竟直接接触来得有些太过明显了。

想到这里,James更有些头疼了。他知道回声蝎不是什么好鸟,什么都干得出来,九头蛇也不是什么慈善机构,大家半斤八两。如果让他再去勾引个Tony Stark他会真的考虑杀人灭口的。

Steve和Natasha不知道James心里复杂的心理活动,他们聊了一会儿,Steve走到发着呆的James身边。

“Bucky,你要我送你回去吗?”

James回过神来,该死的,他总在这个男人面前状态不大对。总是轻易就放下防备,就好像他生来就该信任他一样。可是冬日战士不可能也不应该信任任何人。

Steve看着他,又是那么温和地笑着,金发上面跃着阳光,整个人都柔和起来:“下次我可以带你去见他,他有家电影公司,或许会对你的剧本感兴趣。”
“不用。”James连忙回绝,无人问津的小编剧算是他的身份,可他可没真的好好写过什么东西,“不用麻烦你,我并不认识Stark先生。”

“Tony会喜欢你写的东西的。”

“可你根本就没看过我写的东西。”

Natasha冲他挑挑眉毛:“因为你是Bucky,所以你的一切都是好的。”

Steve没否认,却低下头笑了。

James觉得这个任务有点太过简单也有些难了。简单在是个人都能看出来Steve对Bucky那种超出常人的感情,他甚至都不用“勾引”,Steve的目光就从来没有从他这边离开过,鬼才相信他们是普通朋友那一套。难就难在,Steve那该死的蓝眼睛就像有什么魔力,让James不由自主的放松下来,这对一个优秀的特工来说是致命的。

尽管他推脱几次,Steve还是坚持送他回家了。他有一间小公寓,不算是安全屋,平时也不太住,但是却布置得很有生活气息,有时候他会带女孩子去那里过夜,大多数情况下算是个伪装。Steve把车停在楼下,看着James下车。

他摇下车窗,James俯下身子凑过去。

“谢谢你大画家。”James朝他挥挥手。

Steve笑起来:“叫我Steve。我明天再来找你好吗?你有空吗?我可以带你逛逛。”

“回忆童年?”

“如果你想。”

这意图太明显,James对他眨了眨眼;“这得明天再说。”

Steve也笑起来:“我会等你。”

“嘿哥们儿别让我太有压力。在我眼中你毕竟还只是一个打炮未遂的对象而已。”

“Bucky!”Steve的耳朵迅速红了起来。

Steve身材很辣长相也英俊,似乎应该身经百战,但总表现得像个害羞的纯情少女。他捏了捏Steve的肩膀:“再见。”


“看来一切顺利,你和他睡了没有。”

James打开房门,突如其来的声音让他一瞬间绷紧了身体。

“操你的Rumlow谁让你到这儿来的。”

“你丢掉了联络器!我只能来找你。”沙发上的男人耸耸肩。

James走过去狠狠踢了他一脚:“把你的脚从我的沙发上放下来,去你的,你还穿着军靴。”

“拜托了你又不住这儿。”

“你有没有想过我如果请他上来喝杯咖啡怎么办?”James白了他一眼,去冰箱里看了一圈,果然什么也没剩下,只有几包过期的蔬菜。

“哦?喝咖啡?”Rumlow说,“你厨房里连个屁也没有,目的性可真够明显的。”

“你过来就是为了跟我讨论我跟谁睡?”James把自己摔进旁边的小沙发里,他太久没有回来,家里的储备基本都是做做样子,不少都已经过了期。他确实不敢随便把Steve带回来,现在家里的样子如果是有经验的特工,应该能看得出来他不常住。

这一切不都因为这是个突发情况,如果他只需要利利落落地抹了他的脖子,那么一切的麻烦都不会有。James烦躁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盘算着自己待会儿该不该下楼买点水果零食,最好还有一点啤酒。

“你知道我来干什么。”

“你确定要在这儿说?”这里不是个安全屋,更不是九头蛇基地,实在不是个谈论任务的好地方。

“我排查过了,你这儿不错。”Rumlow坐起身来,“接下来大概有段时间你得住在这儿,就像个普通人。”

“什么意思?”

“我们给回声蝎发去了密报,得到了下一步的指示。”

James吐吐舌头:“继续约会?他们想放长线,这我知道。”
Rumlow露出一个笑:“亲爱的James,你想得太简单了。你得跟他结婚。”

 

James觉得他一辈子都不会结婚。他连他的一辈子能有多长都不确定,更别说结婚这么荒谬的事情。他享受很多事情,酒精、烟草和性,但觉得自己绝不可能享受婚姻。况且对他这样的人,婚姻意味着容易暴露和不负责任,他可不想自己的家人被他所连累。

他从没有过这种计划,他只想过完自己糟糕的一生,于是他在没有任务时纵情享乐,连一次正经的恋爱也没有,更别提什么结婚的计划了。就算是当做任务的结婚他也没有过准备,这一般可不是他的活儿,更何况,这次他是要跟个男人结婚。

“你们就不能派个女人来做这事儿?!我他妈是个男人!”

“我们查过Steve了,他只在早年有过一个女朋友,没多久就分手了。今后就一直单身,拒绝了很多相当棒的娘们儿。”

“那也不能证明他就喜欢男的。”James有点心虚,他知道Steve绝对就是个痴情种,他的满心满眼都是那个Bucky。

“他对你,也就是那个Barnes,根本就他妈是念念不忘。我刚看到了,他在车上看你的眼神,巴不得当场就把你给吃了。”

James恼怒地瞪了他一眼,仿佛被撞破了什么秘密:“操你的,我不喜欢男人!”

“士兵,这是你的任务。”Rumlow笑起来,语气里有点嘲讽,“任务从来不管你的喜好,你忘了?你是个武器。”

刺骨的寒冷顺着脊背爬了上来。James条件反射一般咬紧了嘴唇,他在九头蛇里这么多年,被植种的最根深蒂固的信念就是服从,不论身在何处,只要是任务他就不可能不去完成,哪怕要牺牲自我。他仍然有模糊的记忆,反抗命令后的无情残忍的电击还有几天几夜又饿又渴地被关在黑暗的禁闭室甚至是恶臭的水牢里。

他失忆过,他有最糟糕的人生,他没有感情,他是九头蛇完美的武器。

James舔了舔嘴唇:“好。”

“放松点James,只是去恋爱上床,最后再要他的命。”

九头蛇从来不留活口。

 ——TBC——

旁观者清,我就知道史蒂乎喜欢那个什么吧唧——by 自以为很清的James

评论(14)
热度(235)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