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一个爸爸们的脑洞

看到gifted的预告,真是满足了我一颗想看爸爸桃(虽然是舅舅桃,但约等于)的心……其实我真的好想看他们费城漫展说的三个奶爸一个娃啊(哇哇大哭

曾经脑过一个盾冬猎三个奶爸的故事,大约是这样……


baby时期一个片段……

史蒂夫回家的时候,还没开门,就听见房间里热闹得要命。但当他看到红翼带着小姑娘在客厅里飞着打转的时候,还是惊出了一身冷汗。

“萨姆!!”他喊了一声,没人答应。

巴基从厨房里出来,他左手还拿着个hello kitty的奶瓶,里面装着半瓶牛奶。

“萨姆出去买尿布了。”

“巴基你听着,不能让红翼就这样,很危险。”

“我会接住她的。”巴基耸耸肩。

史蒂夫叹了口气:“你不能保证,亲爱的,特别当你还在热牛奶。”

“我保证。”巴基看着史蒂夫的眼睛,“还有,如果不这么做,她就会哭。”

史蒂夫走到茶几边,按下了那个从猎鹰制服上卸下来的小玩意儿的按钮,红翼盘旋着缓缓落地,而小宝贝的嘴角也开始迅速地向下,眼睛里也开始有了泪珠。

“看来你说的是真的。”史蒂夫在她哭出来之前抱住了她,高高地举过了头顶。

巴基走过去,伸出自己的金属手臂,被一把捏在肉呼呼的小手里。

“她就喜欢这些东西。”巴基说。

史蒂夫笑起来:“她或许会是tony的好学生。”


小朋友时期……

小女孩儿飞奔起来,格子裙摆飞扬。

“萨姆!”她蹦跳着跳到黑人爸爸的怀里,“为什么今天不是史蒂夫来?”

“他和巴基去约会了,”黑人被她的头发弄得有点痒,大笑起来,“今天是情人节。”

“史蒂夫说了,他会把巴基让给我的。”

“那没可能亲爱的,他是个老顽固,很小气的。”

小姑娘有点不高兴,撅起了嘴巴:“他说过,他什么都可以给我的。”

“唯独巴基不行。你真该看看你的史蒂夫爸爸原来都做过什么,他们俩的故事可以拍一部泰坦尼克,哦不,是好几部泰坦尼克。”

“泰坦尼克是什么?”

萨姆换了个姿势抱小女孩:“一部电影,我们下次可以一起看,但你太小了,或许看不懂。”

“比美国队长还好看吗?”

“没有,因为里面没有我这么帅气逼人的角色。”萨姆说,“今天想飞吗?”

“想!!”


少女时期……

“什么?这就是你的男朋友?!”萨姆站起来,“嘿,小伙子,站过来,让我看看你。你会飞吗?你能徒手拉飞机吗?或者一拳砸破一面墙壁吗?”

“不,不能……先生。”

“史蒂夫,他的胸肌甚至不及你的四分之一。”萨姆对坐在另一边的金发男人说。

“萨姆,严肃点。”金发男人回答,然后转向那个显然有些被吓到了的年轻的男孩儿,“我的年纪有些大了,可能想法有些老派。你想好了要怎么照顾她吗?你有把握保护好她吗?你有成熟的想法吗,能跟我谈谈吗?”

“可以直接试试。”巴基动了动他的金属手臂,空气里传来微弱的校准声。

男孩的脸色变得有些苍白。

“如果你连她的爸爸都不如,又有什么资格爱她呢?“美国队长恳切地说。


小姑娘结婚……

“我说了我必须是那个在婚礼上牵着她的手的人!”萨姆喊道,“你在她一岁的时候答应过我了!”

“我没有答应过,萨姆,你不能造谣。”史蒂夫说,“她的金发和我相似,应当我来。”

“她最喜欢我的金属臂,我该用这只手牵着她。”巴基说道,“而且她的绿眼睛像我。”

“所以你们是人种歧视咯?”萨姆愤愤不平,“我不管,你们俩约会的时候可都是我在照顾她!!”

“但根据时间来说,我们陪她的时间差不多,你也有出任务或者做别的的时候。”史蒂夫说,“而且,她说了希望你来致辞。”

“美国队长来致辞不是更好吗?”

“但她最喜欢金属臂。”

“你得尊重她的愿望。”

女孩儿被吵得头疼,拍了拍桌子:“好了,三个人都上,左右各一个前面走一个,行了吧?”

“那我要站右边!!”

评论(16)
热度(173)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