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盾冬】Accidental Secret(6)

Summary:九头蛇顶级特工冬兵代替某个女特工执行任务,却得到了“勾引”金发大胸画家的命令,他决定将计就计假装画家多年前死亡的发小“Bucky”……

特工AU,无超英无血清无断臂,有失忆。没有剧情,基本是个无脑恋爱故事。


(6)

 

Steve呆住了,他浑身僵硬,脸红得就像是个被女孩儿当众强吻的初中生。说实在的,James觉得Steve这种人总该有点被强吻的经历,现在的女孩儿都大胆得很,不会放过这么辣又这么清纯的家伙。

James盯着Steve的蓝眼睛,直到他不得不偏过头去,露出自己红透了的耳朵。

他简直有点可爱。James被自己心里窜出来的念头吓了一大跳。他不是没觉得自己的任务对象可爱过,比如他曾解决的某个黑帮的千金小姐,她就可爱得很,她自私自利冷酷无情,可看着他时却总能露出甜美的笑容。可他从没觉得Steve这种类型的人有什么可爱的,毕竟他又高又壮,看起来能徒手拉回一架飞机。

James决定不再逗他,心太急也不是个好习惯,一个好杀手总能等待时机。他坐起来,又灌了一口酒,做出一副失望的样子:“噢,看来我并没有什么吸引力。”

“不是!Bucky!”Steve显得急切。

“什么?”

“我是说你很有吸引力……可是,这并不代表我就想对你做什么。”

James大笑起来:“那就说明我没有吸引力。”

“不,我只是不想……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我不想在你没想起来以前趁人之危。”

“这不叫趁人之危,现在也没人规定好朋友就不能上床。”

Steve挠挠头:“我是想,如果你有哪天想起来,你会后悔的。”

“相信我甜心,跟你上床我永远都不会后悔的。”好吧我是会后悔,但绝对不是因为想起了什么最好的朋友的事情,因为我根本就想不起来,我根本就不是他。

金发男人的脸又涨得通红了,他想要继续解释他的顾虑。James站在他的角度上想想,他的反应倒也不无道理。毕竟多年前的好友兼暗恋对象突然出现,这家伙从个无数女孩儿仰慕的漂亮的小少爷变成了一个天天引诱自己上床的同性恋,像Steve这么正直的人一定不会所谓“趁人之危”。虽然在James看来,如果是自己,一定会二话没说就上的。

但眼下比较重要的是任务,如果能在不上床的情况下骗得Steve结婚,那无疑是最好的结局。可是,在Steve的眼中,自己只要没恢复记忆,是不是一切都得免谈?
他们又聊了些别的,相安无事地看完了一场球赛。外面的大雨没有停止,反而更加肆无忌惮起来。他们的面前堆着几乎成山的啤酒,这绝对足够好几个人烂醉如泥了。可是他们似乎都还很清醒。

James怀疑Steve,他从那天酒会时就在怀疑他。可是这个男人真诚而光明,有种让人不得不去信任的能力。这或许就是个顶级特工该有的能力,James从来不敢放松警惕。

“Bucky,我想我该回家了?”

“外面雨很大。”James向外面望了一眼,“你没带伞我记得。要不要留下来?”

Steve的脸又一次一下变得通红。

James简直被他逗乐了,他大笑了好久终于才停下:“Steve我有间客房。当然,你要是想要来主卧,我也不介意。”

“Bucky,你必须停止戏弄我了。”Steve无奈地笑了。

“我没有戏弄你!你是个性感漂亮的男人,然后我恰好又是个男女不忌的想要一段新感情的小编剧。”James申辩道,“你对我来说是个陌生的帅哥,我是想要追求你。”

“听起来我不应该留下?”

James耸耸肩膀:“你来决定。”

 

Steve还是留下了。James知道,他大概还是高兴的。天啊,他们简直像一对初中生在恋爱。家里只有一个浴室,James去自己卧室翻出了一套舒服的T恤和短裤,扔给了Steve。他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整个人都冒着热气,头发也被揉得有些乱七八糟的,穿在他身上的T恤显然是小了,还好那衣服还算有点弹性。

“哇哦,你这样绝对很受欢迎,看你的胸肌和屁股!”James简直要吹个口哨。

但Steve不出意料地又脸红了:“求求你饶了我Bucky。我想知道,你有过男朋友吗?”

“男朋友?没有。”James诚实地回答,比起帅气的男孩子,显然是姑娘们更合他的心意。说实话,Steve虽然好看并且身材火辣,他还是希望站在他面前的能是个金发碧眼的大胸姑娘。虽然说句实话,姑娘的胸也不一定会比他的大。

“那你为什么对我?”

“好吧,我喜欢男人,也喜欢女人。但更多时候我喜欢女人,因为她们漂亮可爱温柔。很少有对我心意的男人,曾经有那么几个。”James继续瞎编着,他睁着眼睛说瞎话的功夫确实不错,“我们交往,然后都不懂得讨好对方,不欢而散。”

“这就说明你其实经验也是零?”

“谁告诉你交往代表着不上床的?”James翻了个白眼,好吧对于男人他确实经验不足,他可能确实需要该死的Rumlow说的所谓的教学片,“我想说你不会有什么处男情结吧?”

“没有,当然没有。”Steve笑了,“我是想说,那你自己也不过是个新手,怎么还敢嘲笑我?”

Steve说得太正直了,James顿时竟然反应不过来他到底是在嘲讽他还是在干什么。他依旧笑得人畜无害,再配上他那张适合宣读独立宣言的脸。

“等等,你是我认识的随时脸红的Steve吗?”

“我对你来说,是个陌生的帅哥。”

操!

Steve盯着他风云变色的脸,发觉自己说的可能有些过火,Bucky就像只小猫咪,这从来没有变过。他温柔可爱,有点小脾气,很容易就被逗得炸起浑身的毛发,然后又很容易地被安抚下去。

“对不起Bucky,我只是开个玩笑。”

“所以这是报复吗?”
“可以说是吧。”他果然换来一个带着“你是小学生吗”意味的眼刀,但当事人显然也没有发现自己的行为同样也有点幼稚,“我刚好好想了想。”

“在我的浴室里?”

“Bucky,地点并不是重点。”

James挥挥手,“好吧你说,你想了什么?”

“我想我可以答应你的要求。”

“我更觉得你是撸了一发!?”James对男人前后的转变简直目瞪口呆,他知道男人终究是欲望动物,连看上去一脸正义的Steve也终究是如此。

“没有,我没有。我只是觉得,只因为你没有记忆这件事情就拒绝你,对现在的你也不公平。我绝对没有把你的过去和现在分开,我一直都很爱你。好吧,我承认我一直都暗恋你。”Steve的脸又变得红了,“我希望和你发展稳定的关系。如果你想起来了,并且我们的关系让你感觉到任何不适,我们可以立即结束。不过,要不要接受我,现在也由你决定。”

“你说得我的头都疼了。我们是谈恋爱不是去谈合同对吧?”James甚至忘记了去嘲笑Steve的从小的小心翼翼的暗恋,他不知道为什么,被这番话弄得有些慌张。按理来说,这一切都恰好顺着他的心意,Steve接受他,他可能很快就能完成任务离开这里。他不会想起来任何事,也不需要面对什么男朋友确实是我最好的朋友的尴尬境地,一切都很完美。

可他兴奋而且有细微的恐惧。冬日战士从来不会感到恐惧,恐惧会让他完成任务的效率下降,也会让他在关键时刻做不出精准的判断。

Steve的声音依旧温柔:“我知道,但我想把一切都在开始前说清楚。”

“好吧,该死的,我答应你。本来也没什么不好答应的。”

“那我可以吻你吗?”Steve走过来。他身上的衣服紧得好笑,蓝眼睛里全是喜悦。

“你这像是七十年前的台词。我们昨天不就吻过了,还是挺豪放的那种。”

“不,这是一种仪式,就像是确认关系以后,你知道。”Steve看上去有点害羞,可是表情认真严肃,“而且昨晚你喝醉了。”

我当然没喝醉,我喝光一条泰晤士河那么多的酒也喝不醉。James看着Steve的脸,终于败下阵来,这个男人老派,而且有种别样的固执。这是什么画家都有的神经质的表现吗?

“21世纪已经没有这种仪式了,就算是上世纪也不一定有,你是瞎编的。”James伸出手,环住了Steve的脖子。

“那就是独属于我们俩的仪式了。”

他们接吻了。这个吻轻柔得多,一点也不急躁,他们先是缓慢地摩擦着对方的嘴唇,然后再用舌尖舔过唇缝,触碰到彼此,再缱绻地纠缠起来。James以前绝对会评价这是个娘炮式的吻,可此时此刻,他居然觉得安心并且满足,而且他的对象还是个什么肌肉之神一样的男人。

Steve捧着他的脸,而他紧紧搂着Steve的脖子,一样的难舍难分。

要怎么说来着,好演员总是会入戏的。James,你真该去角逐奥斯卡。杀手在心里对自己说。

——TBC——

史蒂夫教你谈恋爱:直球往往是最有用的,但首先你要帅

评论(7)
热度(222)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