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Evanstan+盾冬】好好一个迷弟(9)

前文1  2  3  4  5  6  7  8 

Summary:桃的迷弟,桃冬的CP粉包获得了去男神剧组实习的机会,本来想安静嗑糖的他却发现了一个惊天大幂幂,并且把自己也搭了进去……两对CP都有。包子脑洞丰富预警。


9

 

等到聚会结束已经是晚上了,Chace和Toby喝得昏昏沉沉,神志模糊,倒是Charles和Sebastian还算清醒。他们一个人扛着一个,终于把他们塞进了同一辆出租车里。

Chace靠着Sebastian的肩膀,他的脸醉得红彤彤的,一个劲儿地朝着Sebastian傻笑。

“嘿,哥们儿,我看到Carol一个下午都没离开过你,进展怎么样?”

Sebastian把好友那双不安分的手拍下来,“没怎么样。”。

Carol确实是个好女孩儿,可上帝啊,谁能知道Carol一脸向往地谈论她的鲈鱼女神的时候自己有多么尴尬。他花了多大的自制力才没有当场逃跑,而是冷静地把话题引回了电影上。他们对电影的理解有相当多的相似之处,聊得还算愉快。大概是他刚刚的态度也够明显,Carol似乎觉得自己触碰到了他“直男的底线”,便也没再给他灌输什么Chris和Bucky两个人的东西,即使Sebastian觉得自己比她知道得还要清楚就是了。

“哦!别这样!你和他聊得多开心!”Chace对他的回答极其地不满意。

坐在一边的Toby也哼哼唧唧地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这可不像我认识的Seb,他从来追人都雷厉风行。”

“我有吗?我没有。”Sebastian辩驳着。

坐在副驾驶的Charles听到他这么说也加入进来:“这话Toby没有说错。你几乎是想追谁就追谁了。”

“大概除了那个Chris Evans吧。”Chace说完这句话就和Toby笑得前仰后合,车厢里的笑声几乎要把车盖掀开。

Charles似乎还嫌不够热闹:“别这么说,Seb现在不是在追他吗?搞不好过两个月我们Sebby就能上娱乐圈头条了。”

“那可太酷了。”Toby说,“太酷了,我会找你要签名的,可以卖给你的粉丝。”

Chace狠狠敲了一下Toby的头:“你喝得太醉了哥们儿,Seb的签名才卖不出去,Chris的那些女粉丝们会想杀了他的。天啊,Sebby我们得给你找保镖。”

他说完停了一下,好像在思考着什么,然后捧起Sebastian的脸仔细地端详了一下。

“得给你上个保险,就保你的眼珠子,哦还有嘴唇。”

“你得保他的整张脸才有价值。”Charles纠正道。

“天啊,你们都太醉了!”Sebastian把Chace放在自己脸颊边的手用力扯下来,又泄愤似地搓了搓对方的脸,“我喜欢女孩儿你们忘了吗?”

“对,他喜欢Carol。”Toby说,“总归都是C。”

“我真的不明白,Seb。”Charles转过头,“Carol对你很有好感,你们还约会过一次。你应该再约她的,现在就给他发个短信,打个电话什么的。”

“Charlie你也醉了吗?我和她真的没……天啊!Chace你他妈地在干什么?!”

Chace从他的牛仔裤里抽出了他的手机,一边向后仰着头一边把手机扔给坐在身边的Toby:“快,快,Toby,快给Carol打个电话,帮Seb约她出来。”

“不行!你们怎么敢!”如果不是在出租车上,Sebastian觉得自己现在一定已经跳起来了,他伸手去抢手机却被Chace拦住。这该死的醉汉居然还挺灵活,而他身后的Toby显然已经拨通了电话。

“Toby现在把电话挂了!要不然我让你好看!”Sebastian隔着Chace朝自己的好友瞪眼。

而他的好友们却像约好了似的一齐笑起来:“天啊Seb,你威胁人可真没有一套。”

“她不会怪你的,甜心。”Toby朝他晃了晃手机。

与此同时,电话里传来一个声音。

“你好?”

那是个男人的声音。

 

一瞬间所有人都安静下来。四个人都没有反应过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直到电话里的那个男人又重复了一遍。

他的声音有些哑,却和Chris的不大一样,显得更为慵懒,尾音都带着点性感的味道。他的语气放松,跟人前表现得不大一样。或许他的好友们辨认不出来,但Sebastian保证自己不会听错。

James Barnes。

Toby显然已经懵了,他有些呆滞地看着Sebastian:“怎么回事,Carol有男朋友了?”

Chace把手机抢过来,他看了一眼屏幕,好像在这个时候终于恢复了清醒。

“天啊Toby!你打给了Chris!”

“哪个Chris?”

然后Charles和Toby一同惊叫起来:“Evans!”

“怎么了?Sebastian?你为什么不说话?”Bucky继续在电话里问道,“你那里有点吵?找Chris有什么事吗?他在洗澡。”

Sebastian一把抓过愣在原地的Chace手里的手机,迅速把免提改成了听筒模式。

“嘿,”Sebastian有些尴尬地打了个招呼,“我和我的朋友们一起,这只是个恶作剧,大家都有点醉了。对不起,James。”

“年轻人。”Bucky评价道。

“对不起,我给你们添麻烦了。”

“这没什么。”Bucky说,“而且并不麻烦,正在洗澡的Chris还什么都不知道呢。”

“你们住在一起吗?”Sebastian问出来才发现有多么不妥,虽然Chris和Bucky对他一直很不错,特别是Chris对他关爱有加。但这个问题毕竟还是太过私人,好像他想要窥探什么似的。虽然他做那样的视频,也想象过Bucky和Chris的关系,但他从来没有想要真正调查过什么。想象就让他永远成为想象就好。

可没想到,Bucky却好像显得毫不在意,他甚至笑了一下:“偶尔。”

偶尔?什么叫偶尔??Sebastian觉得自己的脑袋都要炸开了。甚至在这几秒的时间里脑袋里就转过了好几篇他曾看过的小说。什么其实每次宣传之后他们回到酒店都要趁同事不备来上一炮,又或者是他们彼此拥有对方的私人公寓的钥匙。

其实Bucky真的有Chris私人公寓的钥匙,Steve也有一把。Chris独居,并且有焦虑症,这一切都是为了以防万一什么的,当然,也能防防忘了带钥匙出家门这种蠢事儿。

“Seb?还有事?”

“哦,没有。”Sebastian赶紧回道,“抱歉打扰,你们好好休息,明天片场见。”

“片场见。”

Bucky挂了电话,而Sebastian分明在他挂断前的一瞬间,听到他回了一句“来了”,朝着远方。

他放下手机,叹了口气,转过头去,却看见三双眼睛直直地盯着他,眼神里分明写着“我要八卦”。

“所以……不是Carol有男朋友了?”

Sebastian不知道说什么好。

 

Bucky放下Chris的手机,和走过来的Steve接了个吻。

“谁的电话?”
“Sebastian。”Bucky答道,又用下巴去蹭Steve的。Steve被他弄得有点痒,把他推开了一点,看到Bucky皱紧的眉头和下垂的嘴角的时候又认了输,乖乖地凑过去轻轻地却缠绵地吻了他。

“那个你说的助理?”

“真不敢相信,Stevie,你跟我接吻却想着别的男人。”

Steve笑了,他伸手去揉Bucky的头发,又吻了吻他的眉心,直到他的小猫被他舒舒服服地揽在怀里,才继续开口:“我只是关心我的弟弟。他要是知道你帮他接电话一定气疯了。”

“我又不是第一次。”Bucky说,“他以前还经常让我帮忙接电话打发经纪人呢。”

Steve笑着看他,Bucky的头发被他弄乱了,显得比片场要随性慵懒得多,整个人都放松下来了,就像只赖在他身上撒娇的猫咪。

“但绝对不会让你接Sebastian的电话。”

“你也看出来了?”Bucky眼睛亮晶晶的,“Chris,他绝对一定喜欢那个小甜心。我没开玩笑。”

“你当然没有,他是我弟弟。”

“这是什么,肌肉间的感应?”Bucky伸出手指戳了一下Steve的胸肌,笑了起来,“你们的胸肌其实可以进行心电感应什么的?”

“Bucky。”Steve无奈地抓住了Bucky不安分地手,“你咬它的时候应该就知道答案了。”

Bucky自从他大变样以后就一直爱拿这个开玩笑,乐此不疲。可他还没料到一向腼腆又有点老派的Steve会说这个。

“天啊,拜托你们说黄色笑话要注意场合好吗!”Chris只围了浴巾,浑身散发着水汽,一脸崩溃地样子看着他们。

“你穿成这样又有什么资格说我们呢。毕竟我们只是说,你是做啊。”

“见鬼的,我是单身!”

“哦是的。”Bucky朝他挑了挑眉毛,在Steve的脸颊边亲了一下,拉着他的手从Chris身边走过去。

“所以泡了我哥是很了不起咯!”

“拜托了Chris。”Steve被他们弄得哭笑不得。

“是挺了不起的。”Bucky拍了拍Chris的肩膀,“顺便,Sebastian刚刚来电话了,我帮你接了。”

“什么?!”
“谁叫你占用浴室那么久的。”

Bucky拉着Steve头也不回地走了,他们把浴室门狠狠关上,徒留Chris在外面大吼大叫着“你到底跟他说了什么?”。

他得到了一句回应。

“闭嘴Chris,离开这儿,再听下去你就是变态了。”

“去你的Barnes!”Chris踢了一脚浴室门。

——TBC——

评论(27)
热度(3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