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Evanstan+盾冬】好好一个迷弟(10)

Summary:桃的迷弟,桃冬的CP粉包获得了去男神剧组实习的机会,本来想安静嗑糖的他却发现了一个惊天大幂幂,并且把自己也搭了进去……两对CP都有。

全员脑洞大开预警。


10

 

四个人在客厅里正襟危坐着,刚刚晕晕乎乎还撒着酒疯的好似另有其人。Sebastian被围在中间,被三道炽热的目光攻击着,这让他觉得自己像是在被审问。

“我们作为你最好的朋友,有权利知道你的雇主是怎么样的人。”

“他不是我的雇主……我就是个实习生。”Sebastian简直要被他的三个好友逗笑了,他们严肃的表情就好像自己是个五十度灰里单纯女大学生,而Chris随时会把他抓起来拖进小黑屋里打他的屁股,“嘿,别这么看着我。”

Chace皱了皱眉头:“Seb,你都没跟我说过Chris是个Gay!”

“我没说过!而且他也不……好吧不一定是,他还有个官方的女朋友呢。”

“拜托了,是个人都知道那就是个公关恋情!”

“别这么说。”Sebastian反驳道,“我们都跟他不熟不是吗?”

“你可不能说跟他不熟了。”Toby说,“毕竟你这段时间跟他形影不离呢。”

“那是工作!”

Charles耸耸肩膀:“可他和Barnes住一块儿还一起洗澡是真的不是吗?”

“只是个电话……搞不好我听错了?”Sebastian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简直低到听不清楚,他心虚的时候总是这样。

电话里有几个现实是一清二楚的:一,Bucky和Chris住在一起,至少是今晚一起。二,他们可以随便使用对方的手机,接听他的电话。三,Chris在洗澡,并且在最后的时候Bucky也准备去洗澡。四,Bucky亲口承认他们偶尔会同居,虽然不知道这个偶尔的频率究竟是多少。

Bucky接电话的语气实在是太自然太习以为常,似乎对这种情况见怪不怪,他那句“他在洗澡”简直就像是在宣布什么一样。这一切证据简直可以说是露骨到丧心病狂。Sebastian告诫自己冷静,谁没和自己的兄弟一起洗过澡呢。

他抬起头来环视了一圈,好吧虽然和这几个人也不是没有过,泳池或者是学校健身房的公共浴室,但谁会在假期的夜晚和兄弟一起在自家浴室洗澡啊!更何况Bucky那声“来了”简直是甜晕了。

另外三个人用一种“看吧我都懒得反驳你”的表情看着他,Sebastian耸耸肩膀:“我们不能这么揣测他们。就算他们是一对儿,也没什么不对的是吗?总之,你们又不恐同,拜托。”

“我只是想不到而已。”Chace说,“我还挺欣赏Barnes的,他挺酷的,为什么看上Chris?”

Sebastian简直不想再强调这件事还不是板上钉钉,就算证据确凿也没法下定论。

“别这么说Chris,他很帅,而且他们从小一起长大。”

“又不是一起长大就得在一起!”Toby喊道,“我还和你们几个一起长大呢,我可不要跟你们任何人谈恋爱。”

他立马遭受了其他三个人的攻击,被按在沙发上一顿挠,直到他开始求饶。

“等等,我们不是在讨论Sebby的事情吗?!”Toby边笑得喘不过气边想把话题拽回原处。

不过这次的消息些许是太震撼,Toby的话居然起了效用,其他人立马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只剩下Sebastian举着手站在原地。

“我以为这事儿完了?”Sebastian眨眨眼。

上帝啊,为什么追着我不放,那是Chris谈恋爱又不是我。他简直不知道是该庆贺突然多出来几个同好,还是该后悔自己怎么不把手机藏好点。其实要放到平时他一定高兴疯了,并且能从这几句话里脑补出一篇文来,还是有那种不可描述的内容的。可是今天这情况实在是太混乱了,他甚至都没办法梳理清楚。

Charles敲了敲茶几:“大家没觉得不对吗?像好莱坞的这种恋情不应该隐瞒得越深越好,为什么我觉得Barnes好像故意在告诉Sebby什么一样?”

“我怎么知道。”Sebastian翻了个白眼,“而且我说了,这或许是个误会。”

Chace直接无视了他的发言:“你们记得Seb每天早上给那个Chris做早餐吗?他还说Chris对他挺友善的。”

“他是在吃醋?宣誓主权?”Toby和Chace交换了一个“你懂”的表情。

“不,等等?”Sebastian觉得自己有点跟不上节奏,“我完全是无辜的。”

“那不一定。你对Chris太好了,会误会是正常的。”

Chace点头;“如果你天天给Rachelle做早饭我绝对会揍你。”

“那是我的工作,如果我不给他带去,他会因为低血糖而晕过去!”

“哦天哪你说Chris Evans?好莱坞的肌肉招牌?这么脆弱?”

“这不是脆弱。”Sebastian说,“他休息时间严重不够,动作戏又太多,一定得保证饮食。可他为了保持身材,那些该死的肌肉,他能吃的东西实在很有限。我得给他准备好。他发晕的样子可怕极了,我不想看第二遍。吊威亚也让人崩溃。你真该看看他那些动作,虽然有不少是替身演员,但他自己的戏份也不少,你们居然不让他吃一顿像样的早饭……”

Sebastian甚至没有注意刚刚还吵吵闹闹的人已经完全安静了下来,他想起来许多片场里Chris摔摔打打的模样。虽然他明白导演和动作指导他们不会真的让Chris受伤,但他看的时候依旧胆战心惊。Chris有时候很辛苦,连续高强度的戏份就算是他也很会吃不消,Sebastian会为他准备好一切。他甚至想和妈妈学一学按摩,听说那对放松肌肉很有帮助。

“Sebby,你真的不觉得你关心他太过了?”

“我只是为了工作,好吧,或许我还一厢情愿地把他当朋友。”Sebastian皱着眉头,“但我对他没有非分之想。”

“好吧你没有。可Barnes不一定这么认为啊。你知道恋爱中的人总是有点……那个……”

“可是,我觉得Barnes有女朋友,他上次在角落里打电话……”Sebastian说到这里骤然停住,天啊他都被绕晕了,居然把这件事抖了出来。

其他三个人也一脸震惊的样子。

“这事儿Chris知道吗?”

“别这么看着我,这也不是确定的,我只是不小心听到。”Sebastian辩解道,“别这么八卦。”

Toby耸了耸肩膀:“你这反应我明白,表示:我不知道,但是我猜Chris大概不知道。”

“嘿,兄弟们会不会是这样?”Chace眨了眨眼睛,“Chris和Barnes是一对儿,他们从小就混在一起了。Chris深情地爱着Barnes,而Barnes却有个秘密情人。”

“这不合常理,Barnes为什么会吃Seb的醋?”

“他没有吃我的醋!”天啊,我喜欢的CP怎么会吃我的醋,这太荒唐了。

“或许Barnes两个人都想要。”Charles说,“漂亮的可以推上台面的女友和一个痴心不改的傻小子。可是Seb却来抢走了他的傻小子。”

“或许是Chris对Seb动了心。Barnes有了危机感!”

“哦天哪,他不会对Seb做什么吧?你知道,Barnes看上去可不是太友善的人。”

“或许他们只是床伴,肉体关系。直到Seb的出现,Barnes才意识到自己喜欢的不是漂亮的秘密女友而是那个在床上神勇无比的Chris!”

“而Chris却已经把心交给了Seb。”

“他没有!”

Sebastian微弱的反对声淹没在他们热烈的讨论里,只得听着他们讨论乱七八糟的Chris, Bucky, 神秘女友还有他自己的四角关系。噢,狗血脑洞虽然带感,但最好别把自己搅和进去。太崩溃了,这让他想直接出去跑个五公里。

 

Chris终于从Barnes嘴里撬出了点情报。Barnes的嘴比神盾局特工还要严,这个过程可真够不容易的。

可他终究不知道Barnes说了些什么,只知道Sebastian大概是打错了号码,他原本要打给一个叫Carol的女孩儿,打电话的时候那边人还一直在起哄,很多人,像是喝醉了。Chris知道这意味着什么,Sebastian大概去了哪个酒吧,遇见了个漂亮的女孩儿,或者他本来就有个漂亮的女朋友,总而言之,他正准备约个漂亮姑娘共度春宵。

Chris有点不高兴,可他本来不应该不高兴。Sebastian英俊优秀,说话的声音也很好听,笑起来眯起眼睛,眼角有种东欧式的风情。他的性格那么好,应该十分受女孩儿欢迎,况且他年轻,这种事情应该见怪不怪不是吗?

可他就是不高兴。Chris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有点懊恼,难道是单身太久,嫉妒心已经强到这种地步了?

他抓起手机,又放下,他不知道Sebastian应该在干什么,如果他现在打过去会发生什么,会听到什么。可他就有那么一种恶作剧的心态,就是想打扰一下Sebastian,无论他在干什么。

于是他真的拨了过去,对方过了一会儿才接,很安静,可Sebastian喘着粗气。

“嗨,Chris?”

“Seb,”Chris突然不知道说什么,大概Sebastian特意出门来接了,他还听得到那边隐约的风声,“你那边风大吗?”

“你听不清?我在阳台,抱歉,我这就回去。”

“不是,听得清。你不用……我是说如果不方便的话。风大容易着凉,你穿好衣服。”

“现在是夏天,Chris,我没那么脆弱。”Sebastian的嗓子哑哑的,笑起来句尾的那一丝上扬,撩得人心痒痒。

“我知道,我只是想跟你说,Bucky刚刚给你说了什么你都不要放在心上。他这个人,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Chris简直想出去给他从小到大的玩伴一拳,他简直是故意的。Chris不好直说他私底下性格就是那么恶劣,可又不想Sebastian误会什么。

“我知道。我就当做我什么都没听到。”

“Seb你太好了!”

“呃,Chris,很晚了。我想睡了,还有事吗?”

Chris有点不高兴,他总觉得Sebastian有点急,不知道在干什么,或许是漂亮的女孩儿在催促他赶紧回去了。他简直想多拖延一会儿,最好把那个女孩儿气走。但他立马打消了这个想法,并觉得自己是发疯了。

“Chris?”

“没事,没事。我只是因为Bucky,呃,总之没事。我们明天见。”

“好的,明天见。”

 

Sebastian挂了电话,从阳台里走进客厅。

“他只是让我不要把我知道的说出去而已,你们干嘛一副我就要被吃掉的样子催我回来?”Sebastian把手机扔在茶几上,一脸崩溃地坐回沙发。天知道他刚刚接电话的时候这几个人是什么鬼样子,不停地给他做口型,就好像Chris是哪里的黑帮老大一样,说错一句话,Sebastian就得被爆头。

“这叫什么来着,封口。相当于承认恋情。”Charles摊了摊手。

Chace补充道:“所以你以后得离Chris远一点。免得引发误会。”

“我离他本来也不近!”Sebastian简直觉得荒唐。

“不准以工作为借口。”Toby说,“Barnes很可怕,我听说他家里还挺有一套的。Seb你总是想做电影的,不会想永远在这个领域抬不起头吧?”

“哪有那么严重?”

“以防万一。”Charles说,“而且你又不喜欢Chris,又不吃亏。”

“这很奇怪,我又没做错什么为什么要躲着他?”我还追星呢,哪有粉丝躲着自己偶像的。

而面前的三个好友一脸无奈的样子,Sebastian知道迎接他的将会是怎么样的攻势。他连忙举手投降,露出一个讨好的笑。

“好,好,我会尽量离他远点的。”

——TBC——

评论(22)
热度(342)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