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盾冬】Jamie's Secret

一个性转的维秘paro段子,看了今年维秘秀以后脑抽。

吧唧性转注意,bug很多,非常雷。
想看吧唧姐姐的大长腿!

==================


从嘉宾名单公布开始,Jamie Barnes在社交网站的热度就高居不下。当然不止因为她漂亮的脸蛋儿和魔鬼般的身材,也不止因为她阔别三年的回归,更大的话题都在她和她该死的前男友身上。
前男友。Jamie撇了撇嘴角,把无意点开的页面关上。Steve是有什么毛病,他那样子明明跟这一切都格格不入!
Jamie想起了Steve那一脸正气的倔强模样,金发的男人总是皱着眉头,无论他是小个子还是大块头。Steve和Jamie还没分手的时候,几乎被捧为“神仙眷侣”。他们认识了十多年,黏糊得如同连体婴。不少媒体调侃他们是全美最性感的情侣,没人异议,Steve那身匀称漂亮的肌肉比不少男模还迷人,更别说他那张要命的脸。至于Jamie,谁会怀疑身为“维多利亚的秘密”当家天使之一的她不够性感呢?

可私底下他们俩都不算卖弄性感的那号人。他们依然保留着小时候在布鲁克林的习惯,Jamie经常穿得随便得如同男孩儿,而Steve则是老气的格子衬衫,在路上简单地牵着手,在Steve递过来冰淇淋的时候蜻蜓点水般地接个吻。就算他们红得如日中天,这一点也没变过,直到他们分手。

Jamie简直被弄得头疼,扯了扯她身上那件粉色浴袍。Natasha从后面抱住她,“抬头。”

然后她看见自己在对方手机屏幕里的那张脸,嘴角向下显得不大高兴,大眼睛有点迷茫。俄罗斯美人迅速按下了快门。

“你到底在闷闷不乐什么?”Natasha绕过她,往她前面的化妆台一坐,双手交叠在胸前。这位俄籍的超模向来以性感火辣著称,也是Jamie多年的好友。她把火红的头发拨到一边,垂下头去看Jamie,“就因为那个Steve?”

“不是。”Jamie叹了口气。

“得了吧,我知道你。你就从来没放下他对不对?”

“没有。”Jamie下意识回避和Steve的所有问题,她本以为她早已做好了在大秀上的一切准备,但说到那个前男友的时候还是心上像被刺了一下。

Natasha知道她的性格,跟那个Steve一样,没有最倔只有更倔。她伸手拍了拍她的肩膀,“三年才走一次秀,精神点。”


Jamie Barnes觉得自己不能更精神了。她在摄影机前侃侃而谈笑得神采飞扬,全然看不出紧张。

她的第一套直到第三部分才出场,也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Steve的表演也在那部分。总之噱头放得够足,人人都在揣测这俩人分手一年来首次同台会怎么样。俨然这已经成了看今年维密秀上除了大长腿和美胸以外的另一诉求。

那边Steve倒已经开唱了,Jamie走的开场。她对着镜头笑了笑,还抖了抖肩膀上那对黑色羽毛的小翅膀,迈开长腿就走了出去。她的台步稳,走得大气,一身黑色衬得她的白皮肤几乎像是在发光。

Steve从她出场后就没挪过目光,Jamie不用看都知道,那目光像是有实体似的,刺得她笑容都有点僵。

但镇不住场子就不是Jamie Barnes了。

她与Steve擦身而过,却故意回了头,在四目相对的一瞬间,甜甜地笑了。黑色蕾丝手套包裹的小指勾了勾Steve没拿话筒的那只手,在对方反应过来之前,她已经把身后那黑纱的大裙摆一甩,继续向前走了。

定点的时候她偏了偏头,半长的棕发便随着她的动作从耳前到耳后,插在腰上的手举起来,对着台下比出开枪的姿势,她眨了眨眼睛,利落地转头时却差点撞进Steve的怀里。她也不恼,顺势用手扶了他的左肩,干脆再来了个回眸,还不忘留下个飞吻,顺畅得如同行云流水。


Steve走进她的更衣室时,Jamie还在解她那件纷繁复杂的内衣的背扣。

“Steve!”她的惊叫刚出声,就被人捂住了嘴。她整个人被压在墙角,解了一半的内衣挂在身上,“你疯了?!你怎么进来的?"

Jamie觉得自己几乎气得发抖,他到底有什么毛病??

而Steve用那双蓝眼睛看着她,足足盯了好几分钟,才哑着声音喊了一句”Bucky“。

Jamie低下头,她知道自己这辈子没救了。


评论(29)
热度(5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