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盾冬】Jamie's Secret(2)

性转的维秘paro段子,跟昨天的段子一个世界观,然而也算不上后续……

吧唧性转注意,怀孕注意,bug很多,非常雷。

===================


他们坐上车的时候Steve还抱着Jamie,宽大的手放在Jamie凸起来的肚子上。Jamie把墨镜取下来塞进了Steve另一只手里,舒服靠近丈夫的怀里,两个人交换了一个亲昵的吻。

“说实话你们还没亲够吗?”坐在驾驶座上的Sam翻了个白眼,“我等了你们足足一个小时,一个小时亲爱的!”

“抱歉Sam。”Steve笑了一下,仍然把Jamie紧紧护在怀里。她今天穿了件灰色的宽大T恤,下身也只穿着最简单运动裤,几乎把线条遮了个完全,当然也遮住了她的大肚子。

“只是一小时,亲爱的。”Jamie朝Sam抛了个媚眼。

Sam从后视窗里回了她一个白眼,转头对Steve说:“管管她!你快把她宠坏了!”

“你从第一次见我不就知道我‘就是这样的坏女孩儿’?”Jamie学着黑人说话的夸张语调,仿佛要跟Steve还原当时的情况。

三个人一起笑起来。Sam在笑声中咳嗽一声:”你们是第一对让我亲自来接的艺人!少耍点大牌好吗?“

Sam是业界知名的摄影师,手下捧红的模特无数,跟Jamie和Steve是旧相识,颇有渊源。有段时间Steve的事业一度陷入低谷,而作为转机的那张专辑的封面正是Sam的作品。这张照片如今已经成了Steve最有代表性的一张,频繁地出现在各个网页上,两个人也因为那次而继续合作了下去,并成为了好哥们儿。

至于Jamie,与Sam的相处好似就没有那么顺风顺水了。她和Sam第一次合作时已经大红大紫。见识过几个坏脾气的超模后,Sam对这种大牌模特本来就有点忌惮,而刚跟Steve分手的Jamie可没多和善。误闯了Jamie专用化妆间的Sam差点被她的高跟鞋踢成残废,从此对这位“好友的前女友”敬而远之。虽然她漂亮专业并且镜头感好得让人嫉妒,但Sam还是给她挑了不少刺,梁子就这么结下了。

再到后来,Sam每次听到他的那位好友怀念起他那位“前女友”温柔可人又大方的时候都想翻八百个白眼。再然后,Sam通过Steve认识了他的新婚妻子。在看过Jamie穿着围裙在厨房里忙活和窝在Steve怀里小鸟依人的样子以后,Sam必须得承认,Steve他妈说的居然是真的。

当然最后Sam也解开了那点对Jamie的误会,她的性格相当好,干脆利落不矫情又足够善解人意。既能和自己大大方方地哥们儿情谊,又能对Steve温柔体贴,实在是难得地好。

怀孕以后的Jamie几乎没有活动,前段时间收到《VOGUE》的邀约说想给她和Steve这对全美最性感的夫妇做个专题,一看掌镜的居然是Sam,协商到位,就这么定了。

Sam还主动担当了司机的职务,理由是找的充满嫌弃,Steve和Jamie当然知道这是好友表示关心的一种方式。

“Steve。就算你不抱着Jamie她也不会消失的。”Sam在等第三个红灯的时候真的后悔了。


上了妆的Jamie依旧美艳动人,身材保持得也不错,虽然比原来微胖了点,但基本除了大肚子和更为饱满的胸部以外与她在维秘秀场上没什么变化。她的头发散下来,耳朵上闪耀的钻石耳坠若隐若现,手上那枚钻戒更衬得她的手指纤细修长。那是Steve在婚礼上亲手为她戴上的。

她穿着薄得如同透明的白色纱裙,柔软的纱裙勾勒出她的肚子的弧度。她光着脚踩在柔软的地毯上,看着Steve向他走过来。Steve简单穿了条白色的裤子,裸露的上身显露出漂亮的肌肉线条。

他伸出手把Jamie从沙发椅上牵起来,Jamie笑着任他揽在怀里:“亲爱的,今天你辣透了。”

Steve的脸有些红,温热的手掌轻轻抚摸着Jamie的肚子:“你这样会觉得冷吗?”
Jamie摇摇头,摄影棚里很暖和,这里的环境都是Steve跟Sam反复确认过的。Sam还因为他这小心翼翼的样子跟Jamie告过状,说Steve那磨磨唧唧的性格差点把自己弄死。

“嘿,那边两位,麻烦秀恩爱到镜头前来好吗?别浪费了你们该死的镜头感。”黑人摄影师拍了拍手,故意露出一个嫌弃的表情。

Jamie拍了拍Steve的肩膀:“走吧。”

金发男人在她的耳边轻轻吻她:“Bucky,你今天美极了。”


拍摄的过程相当顺畅愉快,孕期的Jamie状态依旧很好,一边拍摄还能和Sam斗斗嘴,Sam也没让她挑战什么过难的姿势。除了Sam偶尔得把太沉浸于对视的两个人吼回来以外,整个拍摄过程几乎没遇到什么困难。

但这一天还是都耗在摄影棚里,等Jamie把她最后那套鱼尾裙换下来的时候,天已经半黑了。Steve依旧礼貌地谢过了所有的工作人员,去牵过从更衣室出来的Jamie,把带过来的大衣替她披上。

“累吗?”

Jamie笑了:“不管你信不信,这是我最轻松的一次摄影了。休息频率又高时间又长,还有人不停关心我渴不渴累不累饿不饿。”

“Bucky!”Steve因为她的调侃红了脸,“我是真的怕你累,我没法儿怀孕,不能分担你的痛苦。”

“你可以帮我喂奶。”Jamie戳了戳丈夫那个闻名全美的胸肌。

“Bucky!”

Jamie搂住Steve的脖子,踮着脚凑到他的耳边。

“别气恼,我爱死了你的身体。”



评论(15)
热度(363)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