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盾冬】Jamie's secret (3)

前文(其实只能算段子):1 2

巴基单性转!注意避雷!!!仍然是段子


Steve本来不想让Jamie陪他参加格莱美的。他们的第二个孩子才出生不久,他想让Jamie在家多多休息。

Jamie懒洋洋地靠在Steve的怀里,望着婴儿车里的胖小子睡熟的模样,笑呵呵地在Steve的唇边落下一个吻:“亲爱的,再不出去露个面,他们就要忘了我了。”

“谁都不会忘了你的,你永远是性感女神。”

“这话从你的口里说出来真怪。”Jamie拍了拍自己丈夫的脸,“我爱你,亲爱的,我已经错过去年的颁奖礼了。今年我一定得陪你去,我离不开你哪怕一刻。”

“可是Bucky……”

“哦,Steve!”Jamie不高兴地鼓起了面颊,绿色的眼睛里满是委屈,“你一定是不爱我了。”

“我怎么会不爱你。”他看着妻子即将落下来的泪珠,“拿你没办法。”


Jamie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过活动了。她怀上第二个孩子以后,Steve对她的呵护就到了有点过分的地步。不过她享受这种呵护,就像她享受Steve的拥抱和亲吻。Jamie只是觉得自己有点懒洋洋的。她是模特,每天的锻炼和恢复训练都不会少,她虽然比原来丰满了些,但却依然是傲人的好身材,特别是她修长的腿。可她快要闷坏了,况且她是真的想陪Steve去一趟格莱美。

他们结婚五年,她竟然缺席了四次,两次是因为怀孕,两次是因为工作。Jamie不想错过这次,况且他的丈夫还拿下了五项提名,她可不想错过这个时刻。

当她一袭长裙挽着她英俊的丈夫下车时,所有人都爆发出了惊叫。媒体的闪光灯一刻也不停。

Jamie乖巧地依靠在Steve的身边,紧紧拉着他的手。所有人都说她结婚以后不再那么锋芒毕露了,昔日里气场强大的当家天使,如今常常笑得如同个小姑娘。

“他们懂什么。我在Steve面前一直都是这样。”Jamie曾经看着这样的报道对Natasha抱怨。

“亲爱的,我知道你爱情甜蜜婚姻美满了。”Natasha向他翻了个白眼,“别再吃了,你不想工作了?”

“Steve给我做的。”Jamie毫不在乎地啃着他的蜂蜜曲奇,在想到Steve围着围裙在厨房里忙活的背影以后终于又忍不住露出了那种杂志上写的“甜蜜的少女般的微笑”。


Steve最终以五项提名拿下了五座奖杯。结果好得令人不敢相信,连主持人也忍不住调侃。

Jamie最后一次站起来拥抱她的从领奖台上下来的丈夫,而Steve捧起她的脸给了她一个温柔的吻。

两人拉着手坐下,却仍然紧贴着额头不肯分开。

“你真是我的幸运女神。”

“我一直是,Stevie。”Jamie笑起来,所有人都在欢呼,她又吻了吻Steve的脸颊,“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也是。Bucky,我爱你。”

Jamie朝他眨了眨眼:“我知道,你专辑里的所有歌都是给我的。”

“你错了。”Steve帮她把头发拨到肩后,“还有给我们的孩子的。”

Jamie用手戳了戳他的鼻尖。


拿下五项大奖的Steve缺席颁奖礼后的派对当然是件遗憾事,但也没人怪他去陪伴他的妻子,虽然也有许多人想与传说中的性感符号Jamie Barnes搭上话。

Tony Stark晃动着酒杯和其他人开着玩笑:“嘿,别想了,他们眼中只有彼此。”

Jamie太久没有参加过大型活动,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有些累了。两个小家伙已经被保姆哄着睡下了,房子里静悄悄的。

他们在玄关开了灯,Jamie不顾形象地伸了个懒腰。

“我真是老了,原来我能站上一天。”

“累了?”

“还好。”

她的话音未落,Steve就把她打横抱了起来,在Jamie的惊呼中,吻了吻她的额头。她的裙摆顺着缝隙撒开,露出她修长的腿,还有那双镶嵌着美丽银色藤蔓的高跟鞋。

“脚疼吗?”
“那倒不。”Jamie乖乖地窝在他的怀里,仍由他把自己抱上楼,轻柔地放在床上。

Steve小心翼翼地解开她露肩礼服的拉链,然后缓慢地帮她把裙子脱下来。

很快,Jamie就只剩下他宝蓝色的内衣和她那双漂亮的高跟鞋。

“跟你在维秘大秀时一样。”Steve站在床边打量她。

“那不一样,它们的衣服可难穿得多了。”

而Steve抓住她的脚腕,在她的脚面上轻轻吻了一下。

“是不一样,这场秀是我一个人的。”

“噢,Steve,当然是你一个人的。我都是你一个人的。”

“待会儿别脱鞋好吗?”

Jamie笑着看着丈夫倾身吻过来:“我说什么来着,你是个小流氓。”

“只对你。”



就是在微博上看到这双鞋想让巴基姐姐穿……

评论(13)
热度(278)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