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一个盾妞脑洞……

盾单性转,所以是逆,避雷吧。

大致前面剧情与美队12一样。
小史蒂薇一直暗恋着邻居的吧唧哥哥却因为自己严重的病症不敢说,而吧唧哥哥很迟钝一直把她当小妹妹。然后吧唧哥哥上了战场。史蒂薇本来就很有热情也有思想,再加上想追随吧唧哥哥就希望参军去前线当然被拒。但阴差阳错却被博士选中。
然后盾妞力排众议成为了最后的当选人,注射血清成了超级战士。本来以为这样她就能上前线了,结果却被送去跳大腿舞。她这种力与美的结合体立马受到追捧成为全民意淫对象,当然也有很多人对她有很多不尊重的言论。盾妞只能默默忍受,并且希望有天能摆脱这些,实现自己真正的价值而不是在这里卖肉跳大腿舞。
有次去军营,她被那些大兵羞辱式的言语弄得气愤难当,怼了他们一顿以后直接下台走了。结果碰到了佩吉知道了吧唧部队的事儿于是千里救吧唧一战成名,终于也获得了组建自己的小队的权利。
当晚在酒馆里,盾妞成为了万千瞩目的焦点不是因为她的美丽和身材,而是因为她的能力。她很高兴,并且决定向吧唧吐露心意。
结果吧唧和美女们调情不亦乐乎,到了盾妞面前反倒一点别的意思都没有了,又变回邻家贴心哥哥,还开玩笑说她长大了,现在是全美国最美最厉害的女人,自己要好好帮她把关。
本来盾妞在口边的告白就转成了“你愿不愿意跟着美国队长出生入死”。盾妞看着吧唧又和别的女军官调情的时候想,这个人大概就是对她没有那种意思吧。

之后吧唧成了她的副手,一直像是哥哥一样照顾她。本来咆哮的人以为他们是青梅竹马有点暧昧关系,但后来相处多了才发现更像兄妹,就再也没人这么认为了。
虽然盾妞战功赫赫但风言风语还是不少。毕竟一个女人在一堆男人里,总有些难听的话。每次吧唧听到关于盾的那些猥琐言论就无视军纪直接上拳头,揍得人满地找牙,还因为这个受过处分。
盾妞也劝过他说自己不在乎,但吧唧不听,还是谁说你我打谁。
当然军中也有他俩的传闻。但因为吧唧一直比较活泼,经常勾搭女军官,但在盾面前都特别正直,更像哥哥。盾妞也是对吧唧一直是很尊敬,虽然关系很好,但没有任何别的表示。逐渐大家也觉得这两人就是情同兄妹,到处都在赞扬他俩纯洁高尚的友谊。
后来吧唧为了保护盾妞掉火车,盾妞彻底心死,抱着与红骷髅同归于尽的心上了飞机然后坠海。

七十年后盾妞醒来。发现世界大变样,自己甚至被戏称“自由女神”。她和吧唧高尚纯洁的友谊依然被赞颂,没人知道她其实暗恋吧唧好多年了。
后来就是美队2的剧情啦,吧唧和盾妞在天空母舰相遇。盾妞觉得自己会死,于是在最后一刻深情告白。
吧唧哥哥救了落水的盾,然后被赶来的其他人逮捕。
吧唧的记忆很混乱。其实七十年前他就喜欢盾妞,只是一直觉得她值得最好的,自己只要当个好哥哥守护着她就好。特别盾妞打了血清以后,吧唧更觉得她应该也一定会找到世上最好的男人,而自己只要一直保护好她就行了。但他还是忍不住幻想与盾妞的种种幸福生活,甚至想过如果战争结束盾妞也回到布鲁克林,还没有男朋友的话,他就告白。
记忆混乱的冬吧唧在听到盾的告白以后,就更加混乱了,幻想与真实的记忆混在一起。让他误以为自己是盾妞的丈夫。
盾妞醒过来后,sam说队长你原来说你没谈过恋爱也太不厚道了吧?
原来吧唧一直要求见她并称自己是她的合法丈夫。
盾妞很吃惊,赶紧解释。然后赶去了关押吧唧的地方。
当局以盾妞并不是吧唧亲属没有法律立场等一系列理由拒绝盾妞带走吧唧先进行治疗的要求。盾妞迫于无奈,只好说自己和吧唧已经秘密结婚但由于战争时期特殊,没有公开。
经过朋友们的帮忙终于把吧唧接回家。结果是吧唧更加坚信自己是盾的合法丈夫。

吧唧虽然精神状态不好,一直很沉默,但也觉得很愧疚,想要尽到一个丈夫的责任。
于是盾妞总能看到冬吧唧很笨拙地学习各种家务,试图照顾她,出门的时候紧紧护着他。
即使盾妞跟他解释过他们不是那种关系,冬吧唧也不听。
本来盾妞是准备了客房给冬吧唧睡,然而吧唧一定要睡在她旁边。盾妞本来有些羞涩,后来她发现吧唧只是躺在她身边却不做什么,甚至不睡觉,一晚上都在身体紧绷地放哨。
盾妞很心疼,于是抱住吧唧帮他放松,并且说如果你是我丈夫就该乖乖听话闭上眼睛。
吧唧有些别扭但还是听话了,但精神依旧紧张。盾妞就给他讲一些小时候的事情,讲着讲着就睡着了。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发现吧唧埋在她胸里睡得正香。
盾妞一下少女的娇羞了,猛的站起来。结果吧唧也很紧张地坐起来问她怎么了。盾妞羞羞地说我去给你做早饭,然后逃到厨房。
正当她煎蛋的时候,吧唧从后面抱住了她还把下巴搁在她的肩膀上。盾又吃了一惊,下意识就推开了吧唧,问他怎么了。
巴基说,我看到别的夫妻都会这样。
盾妞说,我说过了我们并不是夫妻关系。
结果吧唧表情超受伤!盾只好抱住他说,我不是不喜欢这样。
于是接下来的时光里吧唧一直学着当体贴男友,虽然很笨拙也很可爱。
他到哪都护着盾,从电视里学了老掉牙的招数来哄盾妞,还学会了早安吻晚安吻告别吻之类,也在战斗中神乎其技地救了好多次盾妞。
盾妞本来还一直解释,以为他不想在吧唧脑子混乱的时候趁人之危,后来解释也没用,就算了。并且她发现她已经习惯并且沉沦于吧唧男友般地爱护了。

吧唧的精神也逐渐在变好,想起的事情越来越多。
直到他有天突然想起一个他帮盾妞筛选追她的男人的事情,然后接连一串,他猛然顿悟他并没有跟盾妞结婚。
盾妞从外面回来,就习惯性地搂着他亲了一口。结果却被吧唧推开了。
“对不起,我想起来了。你其实不必一直迁就我。”
盾妞整个人就愣在原地,然后清楚明白自己幻想中的好日子到头了。
吧唧接着说,“但我会负责的,给我个机会重新开始追求你好吗?虽然我知道我不够好。”
盾妞突然就哭了,看着巴基说,“我可不要男人负责,给我个像样的理由吧。”
吧唧有些迷茫地看着她,然后走过去吻她。
“我爱你。”

评论(33)
热度(161)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