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白宇X朱一龙]k歌之王

*RPS,勿上升,大家懂得

*很短的鸡血段子,关于今天的行程,瞎瘠薄编造

*暴露年龄的bgm:k歌之王


朱一龙想过人很多却没成想人那么多。剧播出了这么久,这是他第一次有了一种实际的“涨粉”的感觉。

那些都是些年轻的姑娘,精力充沛,热情可爱,可惜他一个人的时候不是很应付地来。

他们终于离开了尖叫的人群,离开了咔嚓咔嚓不停地相机,白宇伸过手去再次把他搂过来。

“龙哥,好久不见啊。”

“嗯。”朱一龙应了一声。

他们是有一段时间没见了,真人对真人那种,但也没有太久,距离上次合体采访也算不得太长。其实这段日子里,只要有空他们还是会一起开黑,朱一龙去看过白宇的直播,白宇更是每日每夜在微信里用表情包烦他。

他还戴着口罩,说话闷闷的。白宇听了,干脆一把拿掉了帽子,拿头发在人颈窝里蹭:“哥哥,你好冷淡哦。”

朱一龙笑得眼睛都弯了起来,稍微把人往外推了一点,白宇的头发被帽子弄得乱七八糟,朱一龙伸手去帮他按了按。

“还好现在没人拍了。”

“有人拍也没关系啊。”白宇笑得大大咧咧,坦坦荡荡。

朱一龙看他的眼睛,终于又无奈地笑起来。

他们从特殊通道登的机,低调落座,在和两个空姐合影签名以后就再没被打扰。

头等舱里除了两个人的经纪人再没有别人。白宇把墨镜拿下来塞包里,就开始看着朱一龙笑。

朱一龙被他看得心里打颤,本来要摘口罩的手又停了下来。

“你笑什么?”

“我的龙哥真好看。”白宇小声说。

朱一龙垂着眼睛不敢看他。他最怕白宇这样,他没法接话。

“哥哥,我发现你这个发型也好看。”白宇撑着下巴,手肘撑在两人之间宽宽的扶手上,“谁帮你扎的啊?”

出门时发型师帮他弄了一下,后面那个确实是他自己扎的。他还是有点不大习惯,用手摸了摸那一小簇头发。

“我自己弄得。”

“龙哥666!”白宇用手指比了个“六”的手势,“什么时候也帮我扎一个啊?”

朱一龙看他的头发笑:“帮你弄个冲天鬏吧。”

他伸手比划了一下。

白宇笑得往后仰,“也行啊!龙哥亲手梳的!怎么都好!”

白宇伸手捏了捏朱一龙身后的那一小束头发,朱一龙甩了甩头,白宇笑得就像吃到了小鱼干的大庆。


他们聊得很尽兴,从最近拍的新戏,接触的本子到微博上乱七八糟的表情包。白宇兴奋地把手机拿出来给朱一龙看他存的毛猴,朱一龙看着他笑只得无奈地翻了个白眼。

“龙哥,龙哥,让我看看你的存货!”

“唉呀。”朱一龙丢给他一个写满了“幼稚”的眼神,却还是把手机摸出来翻到相册给他看。

“龙哥你挺厉害啊!”

朱一龙第一次看有人翻自己的表情包翻得津津有味,还时不时感慨“我真的很像芒果吗”。

其实朱一龙第一次发现那条上了热门的微博也差点笑死,更别说看到那个粉丝把赵云澜的脸画在芒果上他差点笑到岔气。当天在剧组难得突发奇想地让助理跑了个远路,买了盒鲜切的芒果。

“还行。”朱一龙用手碰了碰对方的下巴,就像杀青时一样。对方缩了缩又肆无忌惮地笑起来。

“什么叫还行啊!”

“我挺爱吃的。”

平时总是白宇浪得飞起,骚话一套接着一套。朱一龙总像是跟世界有点脱节,连反应都慢一个节拍,漂亮的大眼睛茫然地看着你,让人没法再说一个字。可白宇知道自己在朱一龙身上栽过那么几回,被他反撩得无处遁形,只得抱着头撒着娇再喊一声“哥哥”。

朱一龙终究没法儿抵抗他这一句“哥哥”。

“哥哥你这话就……”白宇痞里痞气,脸颊却泛红,到最后还是不得不换了话题,“龙哥,要不我给你唱首歌吧。”

“要是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就算了吧。”

“你想哪去了!”白宇乐呵呵的,“我是那种人吗?我是正经人啊!龙哥想听哪首?”

朱一龙选择恐惧症又犯了,只拿目光在对方面颊上乱扫,“随你吧。”

“真随便我啊?猴——”白宇一看朱一龙瞪大的眼睛立马做个求饶的手势,“不唱了不唱了。我记得你喜欢陈奕迅,我给你唱个k歌之王吧。”

其实粤语歌他不大拿手,可要给朱一龙吼一段秦腔也不十分合适。

“欸我从副歌开始唱啊。”白宇清了清嗓子。


谁人又相信一世一生这肤浅对白

来吧送给你叫几百万人流泪过的歌

如从未听过誓言如幸福摩天轮

才令我因你要呼天叫地爱爱爱爱那么多


“我信啊。”朱一龙低着头,睫毛闪烁起来如同细密的刷子。

白宇一下收了音噎在原地。

“一生一世。”他补充道。

空气一下静下来。白宇偷偷瞥了一下后座睡死过去的同行的经纪人。

“哥哥。”白宇凑过去轻声喊他。

“欸。”

“你怎么这么甜啊。”

他飞快地在他的嘴角落下一个轻柔而郑重的吻。

“我特喜欢。”

评论(47)
热度(19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