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frank x TJ这个cp可以嗑

这个脑洞里应该是比较成熟的tj了。

舅舅桃终于为mary买了钢琴,给她请了个钢琴老师,每周末来教她。
钢琴老师tj与小姑娘相处融洽,两只小可爱每周末两小时的钢琴课都其乐融融,小姑娘总是舍不得他走。
两个人成了好朋友,Mary爱与他分享一切,包括她的数学。
一次frank去酒吧喝酒,碰到tj在酒吧里弹琴,以为他在这兼职,结果没想到酒吧是tj开的,他只是偶尔来助个兴。
两人便聊起来。
frank对tj敞开心扉谈到mary曾经的那些事和他的姐姐,tj也说到了自己荒唐的过去frank才发现他原来是前总统的儿子。两个人聊了很久,彼此都十分愉快。

tj依旧没周六去教mary而mary问他能不能在别的时候去找他,tj给了她一个地址和电话。后来就是mary邀请他和自己还有舅舅还有小猫一同出海啦。
在海上mary对tj说,我觉得frank有点喜欢你。
tj就笑,你怎么知道的?
mary说我那天看到他拿着你地址的便利贴在笑。

后来大概是mary遇到了什么挫折,frank的安慰没有用。tj坐在小姑娘的身边,讲了自己曾经有多糟糕,他曾经的那些事情,可他现在一切都好了。Mary搂着tj的脖子,说,我和frank会和你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frank请tj吃饭答谢,tj则说不需要,如果可以,我今晚有个小演出你能不能来。frank去之前在家里翻箱倒柜地打扮还被Mary笑了,最后她牵着mary的小手去了那个音乐厅。父女俩为了tj疯狂鼓掌。
Mary在车上告诉tj,frank为了他拼命打扮,被frank大声打断,而tj却笑的很开心。
结束后Mary回家睡觉,tj和frank则在船上喝酒聊天,两人再度深刻交流。frank居然曾经是哲学教授,他们聊了许多东西,最后在璀璨星空下,大海的咸腥的空气中,情不自禁地接吻。

后来frank又去了tj的酒吧,tj很开心,弹了很多曲子,喝了很多酒,就滚床了。第二天一早照例要被mary撞到,tj羞得满面通红,一股脑钻进被窝不肯出来了。
Mary说tj你再不出来就要错过我的钢琴课啦。
tj才羞愤地钻出来。

钢琴课后,tj忙着想逃跑,mary却抓住他的手希望他带自己出去走走。然后Mary对tj说,我想和你还有frank三个人住在一起,你愿意吗?
tj顿时脸红了,而mary抱住他的脖子,说我知道frank是乐意的。
tj揉了揉她的脸,让他亲口跟我说。

tj回家后,接到frank邀他出去的电话。他们漫步在月色下。frank对tj说,你愿意成为mary的另一个监护人吗?
tj说,还有呢?
“我的爱人。”

评论(14)
热度(132)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