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跟姑娘聊到包吸血鬼的设定,就想到当年拍魔界契约的应该很尴尬。

设定包和切丝哥哥是吸血鬼。
拍的时候,自己明明有超能力不能发挥,还要在绿幕前做各种羞耻动作。虽然很傻但还是要继续演下去。
所以到休息,两个人就躲在一边偷偷吐槽。
有超能力也不用把手像鸡翅扑腾啊!
我们打架才不是互相扔空气球!!
边打边吼超逊的好不好。

明明自己会飞还要吊威亚,吊得腰上发青。
晚上躲在房间里嗷嗷叫,跟切丝哥哥说我再也不要演这种中二片了。

上映后又被特效笑到崩溃。
“唉我觉得我活了几百年算是混得惨的了。”
切丝哥哥拍了拍他,“现在不比原来,什么都要躲着,慢慢混吧。”

多年以后,包又过上了天天吊威亚的生活。
肚子饿的咕咕叫地在房间里给切丝哥哥打电话,“怎么办!我今天忍不住舔了Chris一下!就一下!他好像误会我了!”
“……”
“不如我把他打到失忆吧?”
“……行。”

评论(27)
热度(141)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