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昨天看奥斯卡突然有了这个脑洞,重拾一下八卦小报体。

老爸狗血情史的AU,时间多年以后,两人结婚。


【Chris Evans加冕奥斯卡影帝,感谢丈夫的“原版”演绎】


基报X月X日X时讯(记者XX)- 北京时间今晨八点,第XX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Chris Evans凭借在电影《直至尽头》中的出色表现拿下XXXX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宝座,这也是《直至尽头》剧组在奥斯卡拿下的第五座小金人。

Chris Evans因为演绎了超级英雄角色“霹雳火”和“美国队长”开始为大家熟识。近年来他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幕后工作,不论是作为导演还是制片人都为我们奉献了不少佳作。今年他凭借音乐剧电影《直至尽头》中的男一号,力压众多强有力的竞争对手,终于拿到他的第一座小金人。

领奖台上,Chris动情地感谢他的家人以及同剧组的同事,并向自己的各位前辈致敬,除此之外他还感谢了一位特别的人,他的丈夫,Sebastian Stan,感谢他对这个角色的“原版”演绎。

“感谢我的丈夫Sebastian,谢谢你对这个角色的精彩演绎。如果没有你我无法永远无法做到这么多。”Chris在领奖台上对丈夫深情告白,“我爱你,你永远是我的生命,也是我的梦想。”

《直至尽头》以14项提名领跑今年的奥斯卡,追平了《爱乐之城》及《泰坦尼克号》的记录,也是多年以后优秀音乐剧电影再次进入大众视线。《直至尽头》改编自同名百老汇音乐剧,原版音乐剧就曾拿下XXXX年戏剧界的“奥斯卡”——托尼奖的最佳音乐剧、最佳音乐剧男主角、最佳音乐剧导演等多项荣誉。而XXXX年版音乐剧《直至尽头》的男主角正是前后拿下三座托尼奖的著名音乐剧演员,同时也是Chris丈夫的Sebastian Stan。去年,XXX导演将《直至尽头》搬上荧幕,宣布Chris Evans担当男主角时就曾引起热议。当时大片的质疑声中,Sebastian Stan就曾公开表示支持,“我永远相信他。”

当晚,Sebastian也陪同丈夫到场。两人同穿菲拉格慕西装,英俊挺拔,在红毯上吸引了大片目光和尖叫。两人在红毯及颁奖典礼上更是举止亲密羡煞旁人。红毯采访时,有记者问道Sebastian是否觉得Chris能够在今晚拿下属于他的小金人。Sebastian坦率回答,“不论他有没有,他在我心中已经是最佳男主角了。你知道,我一直相信他,并且爱他。”宣布Chris得奖瞬间,Sebastian起身与他拥抱亲吻,画面十分感人。听到丈夫在领奖台上的告白后更是眼含热泪。

Sebastian曾多次在采访中表示《直至尽头》这部作品对他有特殊的意义,对主角的演绎更是让他吃尽苦头,电影版能够由丈夫出演他很高兴,并且相信这会是一版相当不同又相当完美的诠释。而Chris则表示,丈夫的演绎让他压力很大,但他依然会全力以赴。如今,Chris如愿以偿。而他们也是第一对因为同一个角色而分获托尼奖和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殊荣的伴侣。

评论(17)
热度(186)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