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看评论感觉大家都把关注点放在衣服上……
虽然我是管不住自己想给吧唧姐姐配衣服的冲动,但也确实有点本末倒置了。
以后如果继续写的话我就不再那么描写衣服了(虽然文里就两句话),图大概也不放了。本来只是想给大家一个参考,大概明白一下是啥样子,也都是我个人审美的事情……还是不给太具体的了以后。

另外也是因为我觉得朗爹一天到晚看人穿啥似乎也不太好……

再另,不懈地卖个安利!!!
昨天放的那张图是我最喜欢的模特,Alessandra Ambrosio!可美了!!于是多放几张图!大家去爱她!(你

评论(8)
热度(35)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