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武侠脑洞……?

突然想给羊@灰者 写一段……古风欧美
依旧是,神盾大侠2:冬日刺客

那冬日刺客一袭黑衣,戴着黑色面罩,却露出一只银白的手臂,甚是骇人。他的速度极快,竟是直奔着史蒂夫的面门而来。
他早已扔了那张碍事的弓,改作用匕首。那铁臂的力量极大,超出凡人数倍,纵是史蒂夫,抵挡起来也颇是吃力。史蒂夫勉力用他那神盾抵挡,却也是被步步紧逼,难以使出他那拿手绝活。
两人缠斗几十回合,史蒂夫竟一直未占得上风。只见那那刺客又是轻轻一跃,尖利的匕首顷刻间便要插入他的颈间。史蒂夫心下大惊,只能慌忙躲开,靠着十二分蛮力才架住那匕首。
这险境中却被史蒂夫觅得一丝破绽,他寻得良机调转了身型顺势用手直逼对方脖颈,未曾想到这么近的距离,他依然快如闪电,史蒂夫最终只够到了他那诡异的黑色面罩。待那冬日刺客在地上打了个滚儿,再起身时,已露出真容。
他的容貌竟与昔日那詹巴基别无二致!
此刻史蒂夫双脚如同灌注千斤,心下大惊,莫不是这冬日刺客便就是他的过命兄弟,昔日布鲁克林的詹公子不成?
史蒂夫自己未觉,一声“巴基”已脱口而出了。

=====

然后那刺客便说,你是第一个见到我容貌的男子,皮尔斯曾逼我发下毒誓,见到我容貌的男子,若不杀他便须嫁给他。史公子,你可愿娶我。你若不愿,冬儿只得从这里跳下去,死生不见。你若愿意,便生生世世不能负我。


一些闲话。

其实我在看完美队3那会儿就发了个微博论美队系列剧情与武侠/仙侠的相似性……我把当时微博贴一下(有毛病


男女主儿时曾有一段情,后来长大也不能忘怀对方。但男主是名门正派的大侠,女主是邪教圣女(? 女主因为对男主的感情被发现,强行被教主封了记忆洗脑,忘了所有男主的事。教主还非常恶趣味,一定要女主亲手去杀男主。男主见到女主(通常戴面纱),一阵打斗,女主面纱掉了,男主深情呼唤,女主通常很迷惑,然后犹豫,行动就失败了。回去以后,被教主殴打,女主会问他是谁,教主就狠狠甩她一巴掌,“贱人!”然后给女主重新洗脑。

女主第二次见男主,很冷酷,男主怎么呼唤都没用,打到最后,男主眼一闭,“如果你要杀我就来吧。”女主却发现自己无法下手,于是不了了之。回去以后坚定自己认识男主,最后跟邪教决裂出逃。

男主重伤痊愈后四处追寻女主。这时偶然碰到女主的闺蜜/丫鬟/兄弟姐妹/爱慕者等,殴打男主,打不过的时候就实力崩溃,说你知不知道她受了多少苦,你知不知道她哭得多伤心!男主实力恍惚+难过。

最终男主找到了女主,男主说你记不记得我,女主为了不拖累他一定会说不记得。男主就要笃定地说你明明记得我你说谎,女主说不不不。这时候追杀女主的人就到了,男女主一块儿逃。男主要带女主走,但他名门正派的兄弟朋友都不答应,不接受女主也不让男主走,邪教怎么能和正派相比。说不合就吵起来然后就打起来了,男主坚定地要带女主跑,但寡不敌众。这时候名门正派中一定有个人突然倒戈帮男主逃跑,然后说他们没错,错的是我们。

男女主找了个世外桃源,没人知道他们在哪。名门正派的兄弟们也想通了释然了……


总觉得看过很多这种狗血………

怪不得眼熟呢(不是 完全没毛病!

邪教教主皮尔斯,倾国倾城詹巴基,神盾大侠史蒂夫,圣女护法交叉骨。

我总觉得史蒂夫特别符合大侠的励志设定,父母双亡家里苦,天资不高但意志坚定,善良有原则。侠之大者,为国为民。最后就是痴心一片,竹马青梅系一生。(别跟我说是竹马不敌天降呜呜!竹马是詹儿天降是冬儿,一个人,没毛病

巴基还挺适合拿女主剧本的,命苦多磨,还有失忆属性。

“我叫冬儿。”

“你不是冬儿,你原来是叫做詹儿的,你可记得?”

(等等

评论(14)
热度(79)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