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Evanstan+盾冬】好好一个迷弟(11)

Summary:桃的迷弟,桃冬的CP粉包获得了去男神剧组实习的机会,本来想安静嗑糖的他却发现了一个惊天大幂幂,并且把自己也搭了进去……两对CP都有。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更一下这个


11

 

第二天Chace一定要送Sebastian去片场。无论Sebastian说多少个理由,他的这位好哥们儿就是不肯放弃。他的其余几位好友也都对Chace千叮咛万嘱咐,让他务必一定要好好完成保护Sebastian的任务。

“拜托,我又不会被Barnes吃了。”Sebastian几乎想要对他们翻个白眼。

Charles郑重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凑到他耳边小声说:“你怎么知道他不会。我听说好莱坞有的人癖好很奇怪的。”

Sebastian打了个寒颤,脑中立马出现了一个穿着得体却熟练地肢解着尸体的Bucky,那画面……怎么说,竟然还有些带感?Sebastian立马拍了拍自己的脑袋,把自己的不靠谱的想象拍走,一抬头竟然看见他的好友们都用一种“我就说了很可怕现在你怕了吧”的眼神盯着他,可Sebastian只想说,你们这样才让我害怕呢。

“好吧,我会听你们的离他远点儿。”Sebastian耸耸肩膀,“可你们真的不用这样,Chace,你还有兼职不是吗?”

“我可以送了你以后再去。时间来得及。”Chace回答。

“我自己能走。”Sebastian再度坚持道。

Chace把车钥匙拍在桌子上:“闭嘴,要不然我们所有人一起去送你!”

Sebastian看着他们坚决的脸,终于认命似的点点头。

他们对自己真的是保护过度了!Sebastian坐进副驾驶的时候这么想。

Chace把车子发动,缓缓离开了他们同租的房子的车库。Sebastian趴在车窗上,看着纽约清晨的街道。总觉得自己好像忘了什么,直到他们经过一家咖啡店,他才恍然大悟似的,猛地一下坐直,这一下立马被车窗的边缘狠狠砸了一下。

“去你的!老天!你在搞什么!”Chace被他的动静吓了一大跳,也差点从座位上弹起来,“你刚刚看到Chris裸奔了吗?!”

“当然不是。我忘了给Chris做早餐!”

“Sebastian Stan!你害我差点酿成连环车祸!就为了这个?”

“抱歉Chace。”Sebastian对好友尴尬地吐了吐舌头,他刚刚想得太过入神,确实一时间弄得动静有些太大,“可我必须给他弄一点吃的。”

Chace给他扔了个白眼:“不行,你不许对他那么好。”

“这是工作!”

“工作也不行!”

“你们是不是太过了?如果他晕倒在片场而我被开除怎么办?”Sebastian连自己都没有发现他已经焦急得拔高了声调。

Chace转过头有些惊诧地看着他,几秒以后败下阵来。

“你看上去就像要到世界末日了。我会在前面停下来,你下车去买。”

其实Sebastian更倾向于自己做。超市里或者是咖啡店里的东西总是那么几种,不够丰富,而自己做则可以多弄些花样,让Chris不至于每天吃得都一样,水果蔬菜的搭配也更合理些。不过今天已经够乱的了,只能给他买点三明治和沙拉。Sebastian想了想又帮Chris要了咖啡。

最后Sebastian捧着一大堆东西上车的时候,Chace简直要惊叫起来了。

“Chris是黑洞吗?你要把他喂成牛吗?”

Sebastian把其中一个三明治和一杯咖啡塞进好友的怀里:“给你买的。除了跟女友一起就绝对不肯起来吃早餐的懒家伙。”

“噢,Sebby,你可真贴心,我想我爱上你了。”

Sebastian敲了敲他的额头:“对不起,我爱姑娘们,对你没兴趣。变个性再来吧。”

 

因为是开车来的片场,虽然出发比平时晚了些,但到的却很是时候。Sebastian本想让Chace就送到这里,但他一定坚持要帮Sebastian把咖啡端进去。Sebastian知道自己根本拗不过这位挚友,并且他显然就是为了这个来的,只好由着他跟自己一起进去。

走进片场的时候,除了几位其他的工作人员还有正在准备的副导演以外演员都还没有来。Sebastian和Chace把咖啡和早餐放在一边,两个人为了不妨碍其他工作人员的工作,就靠在门边,四下打量着。
“你也送我进来了,现在可以走了?”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一定要赶我走。”Chace一脸的恨铁不成钢的无奈。

“因为你不是这里的工作人员总够了吧?你最好别被Swan夫人看见,她可不好说话。”

“我陪你到Evans来了再说。”

“你真的不必,Chace。”

“闭嘴!”Chace瞪了他一眼,“要不然我就把Charles他们都叫来。”

好吧,又是这一招。Sebastian知道Chace真的有可能这么做。到时候一切就没有这么简单了,他可不希望出什么岔子。

正当他和Chace小声争论的时候,外面传来了几声车喇叭的声响。等Sebastian抬起头,才发现Chris正坐在他的驾驶座朝他打招呼。Sebastian下意识地看了看自己的手表,Chris比平常晚到了一会儿,但也算不上迟到。他还是像平常一样,T恤和牛仔裤再配上大大的墨镜。其实他真的算不上个太会穿的男明星,私服方面,但Sebastian总觉得他英俊异常。

“早上好!”他走神的功夫,Chris已经把车停进了一个泊车位,风风火火地下了车,朝他大步走来。而跟着他从副驾驶下车的是有些隐隐约约黑眼圈的Bucky。Bucky穿了件黑色衬衫,比他自己的身材大了一号,倒像是Chris的。他看上去已经不怎么高兴,特别是有点困倦,好像昨夜一夜都没睡似的。

“嘿,早上好Chris。”Sebastian已经准备好接受他的一个拥抱,Chris总是这样热情,他仿佛总能把他的那种快乐迅速传递给他人。

可Chris这次却扑了个空,Chace猛地把Sebastian拉向了另一边。

空气有一瞬间的凝滞。Sebastian震惊地看着Chace,而Chace却向他使了使眼色,让他看看Chris身后Bucky的臭脸。

好吧,Bucky看上去确实心情欠佳,但真的是因为自己吗?Sebastian仍然对这个猜想持有疑问。

Chris倒没有被这个小插曲影响,他依旧挂着他迷人的笑容,露出他近乎完美的牙齿。Sebastian必须承认,看到他这样的牙齿,如果不是想揍他就会想吻他,即使是直男。

“不给我介绍一下?”Chris把墨镜拿下来,对Chace友好地笑了笑。

Sebastian赶紧把Chace往前拉了点:“Chace Crawford,我的同学也是室友。”

“还是他最好的朋友,我们从小一起长大。”Chace没好气地补充道。

Sebastian用手捅了一下好友的腰,拜托,至少敌意不要这么明显吧。Chris看上去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你好,Chris Evans,算是Sebby的临时老板。”Chris依然伸出了表达友好的手,而Chace也没办法真的一点面子也不给。他是大明星,现在Sebastian的临时老板,就算他有再多企图也不好当面戳穿。至少,这家伙的态度是真的挺和善的。

他在握手的时候抬眼瞥了一眼站在Chris身后的Bucky。他只是站着,好像在发呆,又好像是在想着些什么。他似乎感应到了Chace的目光,转过头去给了他一个眼刀。

Chace立马感到脊背一凉。

不要惹Barnes!太可怕了!绝对!不能让!Sebastian再和Chris靠近了!

Chace与他对视的那一秒这么想到。

 

而另外的两个人完全没注意到这一瞬间的剑拔弩张。Chris松开了Chace的手后,直接揽过了Bucky的肩膀。

“这是Bucky,我猜你认得他。”他向Chace挑了挑眉毛,“影帝Barnes先生。”

他在炫耀吗?Chace搞不清眼前这个金发肌肉男究竟在想些什么。

Bucky朝他点点头,说了句“你好”。而Chace也只能向他微笑。说到底,Barnes看上去可比眼前这个欢快得像只大金毛似的肌肉男要难对付得多啊。

“Chris,你的早餐。”Sebastian指了指另一边桌子上的东西,“抱歉,我不知道你会和Bucky一起来,只买了你的份儿。”

“你没看到我给你发的短信?”Chris的表情有些惊诧,“我和Bucky在家里吃过了。不过我总是很容易就饿了,你知道。”

“但你也总是有别人塞给你的零食。”Sebastian打趣道。Chris可以说是整个剧组最受欢迎的人,他那么帅气迷人但也那么和善,剧组的那些姑娘们从没有停下给他送东西。一般来说,Chris会礼貌地退回,他从不让姑娘们心存什么不切实际的幻想,但说到底,总有些执着的姑娘,Chris也无能为力。

好在Sebastian的东西他就没有什么顾虑。毕竟我是个男的,而我们俩都是千真万确的直男,Sebastian这么想。

“可我更喜欢你做的。”Chris的语气近乎撒娇,他扫了一眼桌子上的东西,夸张地做了个失望的神情,“噢,不是你做的!”

“抱歉,今早时间有点赶。”

“你永远不必道歉!”Chris立马夸张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其实我一直想说,你应该多睡会儿。”

Chace走过去抱起那堆东西:“如果你已经吃过了我就拿走了,你知道我还饿着呢。”

“Chace!”Sebastian喊道。

这个小混蛋,难道他忘了他车上还放着一份吗?
“反正这里不需要了对吧?”Chace摊手。

“别这样,Chace!”Sebastian说,“万一,Chris他……”

“他会没事的。大明星不会饿死的。”Chace抚了抚Sebastian的背,却狠狠瞪了一下Chris。

他凑近Sebastian的耳朵:“记住了,离他远点。你都没发现吗,Barnes今天的脸色有多差?”

“有吗?”Sebastian偷偷瞥了一眼。Bucky的脸色是不大好,看上去就好像没睡醒,还带着点起床气。可是巴基向来如此,大概昨晚是格外折腾了一点罢了。他在吃醋吗?作为CP粉,Sebastian喜闻乐见。可是吃自己的醋?还是算了吧。他可没有看那些玛丽苏文的乐趣。噢,大概他得叫杰克苏。

“他的眼刀快要杀死我们了,如果你还想继续混就离他们俩远点儿!”Chace掐了一把Sebastian的腰,“我敢肯定他们俩是一对基佬。”

“这不能乱说。”Sebastian连忙否认。

“随你便。”Chace继续说,“晚上我会来接你,希望你还没被Barnes撕成碎片。”

“真的不用Chace,我不是一年级!”

Chace却没回答,抱着那一堆东西径直走向了他的车,甚至没再跟他们打声招呼。

Chris有些目瞪口呆,他挠了挠自己的头,显得有些迷惑,低声问身旁的Bucky。

“我哪里惹了他吗?”

“或许他是Seb的男朋友,谁知道呢?”Bucky拍了拍他的肩膀,“你知道,很多人总是在这方面,特别敏感的。”

——TBC——

评论(38)
热度(3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