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又一个小狐狸AU的脑洞

比如居是真的不懂成年人类的世界(?)



第一次那啥结束以后。

居居狐红着脸说:小白可我不能给你生孩子,你会生气吗?

“啊,呃,嗯!??!可我本来也不想你给我生孩子啊!!!”

“可交配不是为了生孩子吗?”

“不,不是啊!!龙哥你不爽吗?”

“还,还好……可是不生孩子为什么要交配呢。”

“因为爽啊!龙哥你都在想什么?因为我爱你啊。”

“爱我不就是想我给你生孩子吗?”

“………也行。”


北宇:你们狐狸真的很需要正确的恋爱观和性教育

评论(111)
热度(1956)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