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一个包养脑洞2

前文:一个包养脑洞

但并不是连贯的。非常狗血。

北总x小演员居


小别墅里亮着暖融融的光,蜜糖一样撒在白宇的头发和肩头,甜得不大真实。

“哥哥你总算回家了。”男人把花束塞进朱一龙的怀里,对方还穿着笔挺的西装,身上带着些若有若无的酒气,“你今天真好看。”

朱一龙偏头躲开他凑上来的吻,微微笑了一下,走向前两步,把花束放在客厅的茶几上。

“哥哥……”白宇像是有些失落,但立马又笑开来,“恭喜你,我们好好庆祝一下,我拿了香槟回来。”

“我在公司庆祝过了。”

“那怎么算,我们俩还没有单独庆祝过。”

“不用了。”朱一龙低着头,隔了一会儿才继续说,“多谢白总这些年的提携。”

白宇拿着酒的手一颤,一大瓶香槟差点砸在地上碎了个彻底。

“哥哥。”

“我有今天与您分不开。”朱一龙语气平静,仿佛不是在这温馨的房子里,桌子上放着一大堆美食,音响中还飘来隐隐约约的乐曲,而是在冰冷的谈判桌旁,“与公司的经纪约已经到期,我已经和公司谈好了。今天主要是为了和白总的私账。”

白宇张了张口,却不知道接什么。他不敢问,也不敢叫停,只敢盯着朱一龙那一双甚至可以说是古井无波的眼睛。

“明细表我发到了您的邮箱里。”朱一龙垂下眼睛,手指忍不住攥成了拳头,“本金,利息,您睡了我多少次,最后剩余多少钱,都写得很清楚,有问题随时联系。”

“你什么意思。”

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卡来,轻轻地放在餐桌上:“这卡里算是我的退款,零头补了整,就当是表达歉意吧。”

“龙哥,你,你……你是在跟我做生意?”

“一开始不就是?价格不满意,我们可以商量。”

明码标价,白宇的心里窜出来这四个字,割得他生疼。

“你怎么能这样……这样说你自己?”

朱一龙抬起头望着对方的眼睛,极其柔和地笑了,像极了每次温存白宇吻他时他的模样。

“白总说笑了,这个价位还是您定的。”他抿了一下嘴唇,“我说了,我都随你。”

评论(144)
热度(1578)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