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突然的感慨

我是真的很喜欢这种救赎感一般的CP。
无论爱情也好友谊也罢,他们在彼此心中是有一个无可替代的位置的,这总是超越了所有我们能描述的感情。
生命的洪流中的一根浮木,茫茫大海上的一座灯塔。他们可能有不同的观念、行事方式和经历,甚至为了不同的事业而奋斗,但彼此的内心却生长着对方给他种下的种子,拔不掉,埋不了,就在心里生根发芽,让你变得柔软也变得坚强。
即使全世界都放弃你,我永远不会。
我不会强迫你回头但也不会放任你沉沦,我永远会在这里等你,用我最温暖的怀抱和最坚实的肩臂给你一丝慰藉。
所以当他迷茫、愤怒甚至于失去自己的意识和过去的时候,总还有个牵挂,这牵挂洗不掉抛不开,生生扎根在灵魂里,是一团柔软温暖的光芒,总在必要的时候引导他回到他的身旁。
我们叫它回忆、包容、柔软和牵连。
也叫它,爱。

评论(2)
热度(42)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