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Evanstan】噢!吻戏!(5)

设定:有美队4且美队4有盾冬吻戏

雷文言情风,一切都是我的妄想,这是一个AU

前文:1 2 3 4


5

 

Sebastian被拉着跑的时候,莫名觉得这挺青春的,就像是一场电影,恋人们牵着手奔跑在阳光铺洒的街道上。他几乎要为自己这种矫情的想法羞愧致死了,况且这里也不是什么阳光大道只是一个不大不小空气里还弥漫着点潮气的酒店。

Chris的手很暖和,捏得他几乎手心冒汗,一路上他们只是小心翼翼地跑,避开一脸迎面而来一脸迷惑的人,没有人说话。这可真是够蠢的,但又有种该死的浪漫,Sebastian觉得自己差不多完蛋了。

他们跑上楼,整个路程不算长,也不是很累,到达房间门口的时候,Chris终于放开了他的手。

“Seb?是不是我跑太快了?”Chris的体质很好,经常健身的他不光有良好的外形,体能当然也不差,他几乎连喘气的迹象都没有,只是凑近了去看Sebastian的脸。

Sebastian像是受了刺激一样向后挪了点,又觉得有些不妥,他十分窘迫地咬了咬嘴唇:“没有,还好,我并不是很累。”

“可是你的脸很红。抱歉,真该死,我太着急了。”

我的老天!我居然脸红了,糟糕,可能并不是因为跑步的缘故。

Sebastian在心里惊呼一声,却忍不住推了一下Chris的肩膀,他微微皱起眉头撇着嘴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圆乎乎的蓝眼睛看上去总好像很委屈。

“这没什么,我们最好去换衣服,我可不想迟到。要不然刚刚就白跑那么快了。”

Chris眨眨眼:“你说得对。”

钻进自己的房间Sebastian才舒了口气。鬼知道他最近是怎么了,都是该死的剧本的错。他揉了揉自己的脸,提醒自己必须专业,也必须拎清角色和现实的区别。在戏里,他和Chris是一对走过了七十多年磨难的挚友,甚至现在是恋人,而现实里,他们只是同事,算不上太亲密的朋友。

他把被咖啡弄得一塌糊涂的T恤脱下来,去自己的箱子里随便找了一件衬衫穿上,然后又换了一条牛仔裤。脏衣服扔进衣篓里,他顺带去洗漱间洗了一把脸,刚刚脸上灼热的温度已经下去了,他望着镜子里的自己,露出一个招牌式的甜蜜又慵懒的笑。

Sebastian,你可是个演员。他对自己说。

他又重新扎了扎头发,刚刚Chris真是弄得勉勉强强,他一换衣服,头发就散了一大半。其实因为Scarlett的那些话,他几乎有点怕再用这根发绳了,可还是鬼使神差地扎了上去。反正你也确实没有别的东西可以用,他这么安慰自己。

 

时间本来就有点紧,他折腾了有一会儿,风风火火开门的时候差点撞到在外面等候的Chris的鼻子。

“God!对不起Chris,我以为你已经先走了。”Sebastian确实没料到,其实他故意拖了一点时间,就是为了避免和Chris又迎面撞上的尴尬。没想到Chris竟然会等他。

Chris也换了一身衣服,Sebastian上下一扫,差点没一口血吐出来。

呃,天啊,这才是真的尴尬了。

黑色的衬衫,牛仔裤,扣子扣到倒数第二颗,袖子恰恰挽到肘关节。

一!模!一!样!除了Chris的肌肉比他更大块而显得胸口那里的扣子有些紧绷以外,大概只剩下他们的运动鞋款式不同了。

噢要是有一双同款鞋就完美了,Sebastian想这大概是他碰到的最尴尬的一次撞衫了。

其实他也看过粉丝们挖出来的那些他和Chris的同款衣服的整理,比他想象得还要多,有的是造型师挑的,有的是自己选的,他自己也不知道哪儿就来了那么多同款,可毕竟两个人还没在同一个场合撞衫过。

不得不说,他和Chris即使穿了一样的衣服,感觉也完全不同。他的肌肉太疯狂了,总感觉那些衣服秒秒钟都要爆开来一样。即使他已经为了冬日战士这个角色准备了很久,健身和增肌已经让他比原来要强壮了很多,但跟Chris比起来还是相形见绌了。真怀疑复仇者先锋的时候他们真的给他打了什么不得了的玩意儿。

Sebastian在短短几秒内思绪就飞了不知道多远,Chris倒是愣了好几秒,然后才爆发出一阵狂笑,伸手就摸上了Sebastian的胸口,把他的衣服搓得起了点褶皱。

“哥们儿我都不知道你也有这样的衣服!黑衬衫很配你,真的,相当性感。”Chris笑得眼睛都眯起来,“我们可真有默契。”

“要不我再去换一件吧。”Sebastian舔了舔嘴唇。

Chris大力拍了拍他的肩膀:“这没什么!况且我们也没有时间了。”

 

他们确实没什么时间了,甚至连饭也没顾得上吃,去了片场就钻进化妆间里化妆。他们几个男演员都在一起,化妆师姑娘忙忙碌碌地在他们脸上抹上各种东西。

Anthony坐在另一面镜子前,正在跟他身边那个漂亮姑娘讲段子,小姑娘笑得肩膀直抖,Anthony就是有这样的能力。他看到Sebastian坐到身边,笑着偏过头去给他打了声招呼。转头回去的时候,Chris也过来跟他击了个掌。

黑人朋友这才发现两个人的装束几乎一模一样。

“嘿!man!这可就有点太超过了!”Anthony的表情夸张,语调更是跌宕起伏,“别告诉我这是情侣装什么的!”

即使知道这是玩笑,Sebastian也有些莫名其妙地心虚。他简直觉得自己差不多快要疯了,好像一碰到跟Chris有关的事情他就变得不大正常。

Chris却相当地坦然大方,他大笑着去摸Anthony的胸膛:“哥们儿你可别这么说,Sebby会杀了我的。”

“我不会杀了你,我只会把你的衣服烧掉。”

Chris笑着起身,凑过身去,在他耳边伸手打了个响指,“宝贝儿,我才是霹雳火。”

Anthony鼓起掌来:“噢!Seb!看来你的衣服会先被烧掉!”

我刚刚干嘛不直接说撕掉???

——TBC——

2016-08-14   evanstan .  rps .  CE/384 . 
评论(14)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