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唉,我是太感性了。昨天写5+1告白的时候,最初只想写个段子般的搞笑文,写着写着就写长了,写到最后居然心里还有点难过。
吧唧哥哥太温柔了,他那么爱史蒂夫,从豆芽到大盾,他一直视若珍宝。但又心甘情愿地把他往外推,愿意看他远离自己。其实自己最喜欢的是第三段莎朗那里,私心让吧唧表露了一点自私脆弱,虽然你总是要远离我,虽然我应该再沉睡,但就陪我几天吧。
个人感觉和偏好,把吧唧写得略有一些自卑。说不上自卑,他是坚强而明媚的,但他同样有另一面,且有一种隐隐的自责心赎罪心理,一种矛盾的情绪,在盾盾面前他应该是格外在意的。队3那句“我不知道我是否值得”和西伯利亚三人大战时候的“我记得所有人”也是这个意思吧/w\

希望能把我心中温柔的可爱的吧唧传达给大家(突然大哭

评论(1)
热度(37)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