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你们根本不知道我有多爱Leo宝宝(你

我其实是个all奥患者,可是拉郎里搞Leo宝宝的人也太少了呜呜呜虽然他有点混蛋但他明明还是超级可爱的(坐地大哭

不行,我要展示我的脑洞(大部分是各种evanstan拉郎,最后一个包水仙)……总之如果大家能接受或者有戳到萌点的……求吃点leo宝宝安利,然后喂点leo给我吃

拉郎挺杂的,我个人对拉郎就是排列组合一点洁癖也没有……所以也注意避雷啦


(1)柯Leo  雪国列车(好像到柯总不开车就有点不正常呢……

(霸道大胡子和他的白嫩小少爷的旷世跨车厢之恋)

利奥把烟递给柯蒂斯,他的手指修长,皮肤也白得过分。

他和柯蒂斯不一样,他是在列车上长大的。变故发生的时候他不过才几岁,他在列车的那些上等车厢里度过了自己的大部分的童年时代。他养尊处优,柯蒂斯不明白他这么做的目的。

“这趟列车蠢透了。”利奥咬着那根烟,他什么也没穿,皮肤上还有各种痕迹,他坐在床边,床头柜和地上还有散落一地的纸牌,“我猜你是在想我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

柯蒂斯望着他。

“我没什么目的,信不信由你。”


(2)火Leo 神奇四侠

(超级英雄赔船赔到倾家荡产,不得不强行以身相许)

利奥觉得自己挺倒霉。

他在自己的游艇上开了个派对,他邀请了不少人,不少人又邀请了不少人,以至于到最后他发现这船上到处都是他不认识的人。这没关系,不认识没什么不好的,况且还有这么多可爱的姑娘。

错就错在不知道谁邀请了霹雳火,那个挺张扬的超级英雄。他并不是职业歧视什么的,超级英雄挺酷的,而且听说霹雳火原来是个很不错很年轻的太空飞船驾驶员。如果他们换个方式相遇,他会开心得多。

霹雳火是超级英雄。所以一群该死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家伙找上门寻仇了。拜托这里不是霹雳火的家,这是我的游艇!!!我花了20万!!!

当看到自己的游艇化成一片火海的时候,利奥一直捏在手里的高脚杯也终于落在地上,红酒溅满了他白色的西装裤腿。

“嘿宝贝儿,你别傻站着!”他被一个人扑倒海里,冷水浸透了全身,而刚刚他站的地方已经被砸成了碎片。

那个人把他搂在怀里,生怕他溺水似的托着他的下巴。

“我的船!!!”利奥崩溃地喊出来。

“对,对不起。我会赔你,我保证。我赔你条更大的。”


(3)科Leo  床伴逐个数

(不要随便和暴露狂打篮球)

利奥绝对想不到他跟一个男人上了床。

顺带提一句,还是下面那个。这太不符合常理了。

他明明昨天在酒吧里打牌,他认识了几个不错的朋友,然后喝得有点多。科林是个有趣的人,他挺喜欢跟他打牌的,也喜欢跟他聊天。

后来他们聊着聊着就出了酒吧,勾肩搭背地在街上闹,科林说要带他去玩儿一个好玩的游戏。

这个游戏不怎么好玩,脱衣篮球。但昨天的利奥因为酒精的缘故几乎觉得什么都好玩儿。他们在没人的场馆里跑来跑去,后来都脱得只剩下内裤,他最后一个球没投稳,球在篮筐边滚了一圈,落在地上。

“看来有人要比我先光屁股了?”科林得意地吹了个口哨。

利奥利落地脱下他最后那一点点挂在身上的东西,过去踢了科林一脚,没想到却被抓住了脚腕。

接下来的事情就有些超出预期了,但这一炮还是挺爽的。

利奥在床上翻了个身,看到光溜溜的科林咬着三明治,手上还拿着报纸。

“你真是个暴露狂。”利奥翻了个白眼。

“恕我直言你也没穿衣服。”

利奥猛地钻进被窝里,只留下头顶的金色头发。

“宝贝儿,你没穿衣服挺好看的。”科林真诚地说,“我甚至想为你写歌。”

“滚你的。”利奥的脸涨得通红。


(4)杰Leo  少儿不宜

(高中男神争夺战如火如荼,最后男神竟内部消化,令人唏嘘)

杰克跟人打了个赌,他向人吹嘘自己无所不能魅力无边,于是他们让他去把利奥骗上床,再拍上一打裸照,以便他们可以肆无忌惮地叫他小基佬。

利奥是个富家公子,是个小尤物,也是他们这群人憎恶的对象。自从他来到学校里,什么四分卫的魅力通通变成了狗屁。谁不喜欢他呢,漂亮、大方有品位,该死的,笑起来还那么甜??

杰克其实没有太恨利奥,但男孩儿的妒忌心是有的,而且他的前女友现在对利奥也迷得一塌糊涂,这真是难以忍受。

凯瑟琳给他制定了一大堆计划,听上去就像是骗刚进初中的小女孩儿。

“他是个男人你知道吧?”杰克说。

凯瑟琳一副看白痴的模样看着他:“就因为他跟你一样是个火辣的帅哥,所以他一定没见过这么对他的人。你会变得很特别。”

杰克觉得有点扯,但当他站在操场上为利奥唱歌的时候,他觉得更扯了。

利奥从他的车里下来,墨镜挂在胸前,一副“WTF”的表情看着他。

“哦——利奥——你骄傲又多情——你这漂亮的小狮子——灼烧了我的心!”*

利奥站在几米处对他大喊:”先生,我可以把你的嘴缝上吗?“


*:歌词瞎编的……Leo同时也是狮子座的意思


(5)梅Leo  太阳浩劫

(软萌小少爷和他的宇航员男友,一次跌宕起伏的星际穿越)

梅斯坐在飞船的那个小隔间里,他们已经离地球太远了。他的情绪开始有些不稳定,事实上所有人的情绪都不那么稳定。地球人的命运掌握在八个人的手上,这本来就是件极其疯狂的事情。

他打开那个屏幕,那里很快就出现了聊得笑脸。他站在那里有些手足无措,但是笑得一样甜。

“梅斯,我真没想到你已经离开半年了。这里一切都好,就是有点儿冷。越来越冷了,但我很好。”他顿了一下,咬了咬自己的嘴唇,“我,我申请了很久才得到这个给你通讯的机会。他们说如果你回信,会把录像寄给我。答应我,一定要跟我说说话好吗?我真的很想你。”

视频到这里结束了。他们只允许录简短的,太长的视频传送会有困难。事实上这个视频已经是三个月以前的了。他们已经失联了三个月,并且他没能给利奥发个回信。他知道利奥的生日就快到了。

去年生日,他们在庄园里,利奥穿着牛仔的工装裤跟他一起玩儿那些机械装置,他们弄得满脸都是油污,脏得不得了。他们在洗澡的时候接吻,做爱,他们那时候很快活。

梅斯知道自己回不去。谁能点燃太阳又不波及自己呢。但他必须救地球,救他的利奥。


(6)凯Leo  超完美夺分

(熊孩子组团偷答案,竟偷成早恋狂魔)

利奥和凯尔带着帽子,穿着普通的衣服,低着头鬼鬼祟祟地走在普林斯顿考试中心的走廊上。他们正要去偷SAT的答案。

“我真不敢想象我居然会来做这个。”利奥压低了声音,“我就算不上大学也不是个问题。”

“可我必须要上康奈尔,这是我的梦想。”

“好吧,你的梦想。”利奥舔舔嘴唇。

凯尔四下打量着环境:“我说了你不该跟来的。你没有理由参与。”

“我跟来是因为我不考试也无所谓,所以我得保护你。”利奥瞪了他一眼。

他们躲在试衣间里,混进来实在是太不容易了,他们紧张得大气都不敢出。

凯尔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我比你高并且比你壮,不需要保护,你不用这么牺牲你自己。”
“该死的,你难道就没发现我喜欢你?!”


(7)海Leo 保姆日记

(文学系与计算机也能相爱,为你我愿学编程……好吧我还是不愿意)

这个我就不再写段子了……写了篇文:传送门


接下来两个拉郎有点丧心病狂……慎入

(8)盾Leo  美国队长

(富家少爷唤醒九十岁老汉那沉睡的心)

利奥没想到自己会认识美国队长。

不知道那是幸运还是不幸,他开着车在纽约街头,突如其来冲击波使他失去了意识。醒来的时候他躺在一张挺舒服的病床上,只是这里看上去不大像哪家医院,然后他看见钢铁侠向他走过来。

真的是钢铁侠,托尼·史塔克。

他的表情应该看起来挺迷茫的,甚至有点傻兮兮的。

“利奥,对吧?”托尼看着他,“该死,你就像是美国队长和他挚友的儿子!”

“托尼!”沉稳的声音从另一边传来。利奥这才发现,他的左边也站着一个男人,他有一头金发,穿着普通的衬衫,但还是遮不住他完美的肌肉。

托尼还在嘀嘀咕咕着什么看他的长相再看他的金发之类的。

史蒂夫没管他,走到他身边温和地笑了,“你有没有觉得不舒服,这里是复仇者联盟。你被外星人的武器袭击而昏迷,所以我们把你带回了这里。”

“该死!外星人?!我会变异成鼻涕怪吗?!”利奥惊恐地睁大了眼睛。

史蒂夫“噗嗤”笑出声来:“应该不会,你的身体目前没有任何变异的情况,但可能还要观察一阵子。”

“那就好那就好。”

史蒂夫可能是看他那惊魂甫定的样子觉得有些好笑,伸出手去拍了拍他的背:“你不会有事的。”

“我还想问一件事。”利奥咽了咽口水,“外星人会改变人的性向吗?”


(9)桃Leo

(好莱坞知名男星爆出新恋情,对象竟是花花公子)

“利奥利奥利奥!”克里斯站在门前,“你不能就这么赶我出去,我会被狗仔拍,然后他们会想方设法的抹黑我和你的关系。”

“我和你没关系!”利奥边收拾着桌上的扑克边和那双狗狗眼对视。这男人明明高大威猛得能杀熊,为什么看上去还像个吃不到糖的小男孩儿一样。

他早该把这个人扔出去了,要是他早知道自己昨晚搂着大亲特亲的那个金发大胸不是个性感尤物而是个毛茸茸的男人。他是究竟醉成了什么样子,才会直接在纽约最大的商业酒会门口,自己的豪车前面拉着克里斯亲个没完,并且在看到闪光灯以后还大方宣布“这是我的甜心”的。

天啊,利奥想到他刚刚看到的那一堆“富二代包养好莱坞当红明星”的标题真是让他能三天吃不下饭。他的父亲早上已经对他发了一大通火,还没过多久克里斯就找上门来,要跟他来一场旷世公关恋情。

“你脑子是不是被门夹了?我,声名狼藉的花花公子,睡过的人可以绕纽约一圈。你还不如找你那个电影里的猎鹰跟你来一场。”

“安东尼不行,绝对不行。”克里斯做了个受到惊吓的表情,“昨晚宣布主权的是你不是我,你得为我负责。”

去他妈的负责。利奥把牌摔在他漂亮的脸上。


最后来个水仙……

(10)王子Leo 列王传

(小王子和贵族少爷地下恋情,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

杰克吻着利奥的额头。

他们在黑暗里疯狂地做爱,然后在灯亮之后形同陌路。他知道杰克永永远远也不可能和他如同普通情侣一样。可能最好的结局,就是他永永远远做一个秘密情人,他们用身体记住彼此,永远在黑暗中,但永远永远不离开彼此。

他本来是个明媚到张扬的人,他耀眼的金发,他闪闪发光的笑容,一切都那么吸引人。他是整个贵族里最受欢迎的男孩儿之一,利奥相信,只要他是个女孩儿,杰克身边的人毫无疑问会是他。可他不是,而杰克也不会喜欢上女孩儿。

利奥的金发即使在只有窗外的路灯的时候依旧很漂亮,他趴在杰克的身上,几乎要哭出来。

他们马上要分别了,他又要看着他揽着漂亮的贵族女孩,讲述他们的爱情故事,谈论他们的婚礼进度。

“你爱我吗杰克?”

王子轻轻吻了他的眼睛:“你是我这辈子触碰过的唯一真实的事。”

于是利奥深深地回吻他,看着他绿宝石般的眼睛。

“那我们分手吧。”


好的,终于搞完了,恭喜Leo宝宝十杀(? 你看他多么好,什么画风都可以hold住!!

求各位太太多搞点Leo相关给我吃呜呜呜,他有那——么好吃

评论(15)
热度(78)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