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一个hp paro的段子

猫咪跳上床,小爪子按在Chris手上那本《高级变形术指南》的书页上。

“Sebby!”Chris几乎惊叫出声,“你怎么来了?”

猫咪用鼻子蹭了蹭他伸过来的手掌,滚到四柱床的另一边,变回了棕发的男孩。他用脚轻轻踢了一下Chris,笑起来:“你今天在球场上偷看我了,我发现了。”

“我那不叫偷看,是光明正大地看。”Chris说。他当然看了,Sebastian就坐在斯莱特林最显眼的位置,他看了好几次,连Anthony都发现了。

Sebastian坐起来,蹭进他的怀里:“总之我知道你想我了。”

Chris放下那本书,亲了亲他的头发:“我无时无刻不在想你,亲爱的。”

“你在看高级变形术?这本书我们六年级才要用。”Sebastian红着脸转移话题。

“我只是想看看,我不想落下我的小猫咪太远。”

“Chris,阿尼玛格斯用的不是普通的魔法,它有危险。你不能私下练。”

“我没想学那个。”Chris捧住他的脸揉了一下,迫使他紧皱的眉头松开,“所以你就用危险的魔法来见我?”

“天啊,你明知道我们已经快一个星期没说上话了。”

“有时候一个吻可以抵得上许多句话。”Chris笑着搂着他吻下去。


“Sebastian!你一个斯莱特林怎么进来的!”黑人巫师看见自己好友的四柱床上坐着两个人的时候声音都变了调。

“我不是Sebastian,你什么都没看见。”

“哦哥们儿你可没法蒙我,除非你有什么黑魔法。”

Chris从床上站起来,拍了拍Anthony的肩膀,“上次你拿走的《变出一桌盛宴!》该还给我了哥们儿。”

黑人巫师转过身去,从自己的床头抽出那本书,颇为不满地说道:“我一个也没有成功,家务魔法根本不适合我。我妹妹还因为这个嘲笑了我整个假期。”

“我很抱歉。”

“你明明在笑……什么?Sebastian呢??”Anthony拉开对方拍着自己胸的手,侧过身却看到了空空如也的对方的床铺,“他刚刚还在这儿!难道他有什么该死的隐形斗篷?!”

“都说了是你的幻觉。”

“绝不可能!”吃惊的Anthony没有发现那只轻手轻脚出了宿舍的小猫,尾巴在门口轻轻一摇。


评论(9)
热度(162)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