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温泉段子

*基于ashes and wine人设,大概是大盾终于娶到吧唧以后

巴基其实是怕冷的。
当他穿着泳裤站在冰岛接近零度的寒风里,完全是靠意志支撑他走下去。史蒂夫就是一个怪人,他好像真的不冷,握着巴基的手还暖融融的。
蓝湖的水温平均四十度,巴基踏进水里的那一刻就恨不得把头都埋进去。可他不能,水太浅了,他蹲下去依然露着肩膀。水底有些碎石,蹲着在水底走路又慢又怪异,还好水是漂亮的乳蓝色,谁也看不见水下是什么样子。
巴基直接抓住金发男人的肩膀,接着整个人挂在了他的背上,浮力让他轻松的双脚离地,他漂浮起来。
“走路太累了!”巴基紧紧搂着史蒂夫的肩膀,“太浅又不好游,你带着我走吧。”
“有点重。”史蒂夫回答。
巴基愤怒地咬了他的耳朵:“如果我是个姑娘你早就被弄死了!!靠好冰!!”
他舔了舔嘴唇,“靠!好咸!!”
温泉水沾在他的下唇上。
他们走到了深一点的地方,两人终于得以站立,虽然仍有肩膀露在外面。史蒂夫把巴基搂在胸前,蓝湖深处人本来就不多,周围水蒸气缭绕,巴基几乎只能看见史蒂夫身后不远的火山岩。
史蒂夫低下头吻他,“嗯,是有点咸。”
巴基用脚踩他,却被他顺着浮力举了起来。
“操你的史蒂夫!!你想冷死我。”他往史蒂夫身上扑,金发男人几乎要变为仰泳,他们又吻在了一起。
史蒂夫托着他的腰,轻轻地跟他说:“亲爱的,底下有泥,太滑了我会摔的。”
“摔了我救你,把你扔到火山岩上,保证能冻醒。”
“或许是硌醒的。”
黝黑的火山岩石和黑砂粗粝而嶙峋。
史蒂夫帮他捂了捂冻得有些发红的耳朵:“真的不打算把我吻醒吗,美人鱼?”
“你还嫌吻得不够多吗?”
总是不够的,他们又吻在了一起。

他们买过酒以后才长途跋涉地去另一面领火山白泥。
他们对这种护肤的东西知之甚少,提炼出来的白泥面膜比水底的火山泥少了些硫磺的味道,让人更容易接受了些。
巴基趴在柜台边跟那个穿着羽绒服的冰岛工作人员姑娘聊天。
姑娘笑着给她挖了一勺白泥。
“很少有姑娘穿这么厚重的工作服还这么漂亮。”巴基用冰岛语说。
那姑娘低着头笑了:“也很少有男士不穿衣服也这么迷人。”
史蒂夫端着两杯酒站在不远处,看巴基和她聊得正开心。可自己却一句也听不懂。该死的,他才刚学了点基础俄语和罗马尼亚语,巴基到底会多少语言。
“巴基!”史蒂夫喊道。
巴基朝姑娘眨眨眼睛,“另一位迷人的男士找我呢,相信我,湖水这么蓝你看不见他的腹肌,太可惜了。”
他捧着白泥,给姑娘最后留了个飞吻。
史蒂夫腾不开手,只能用额头顶他的额头,又吻了他冰凉的鼻尖。
“你们在说什么?”
“秘密。”
“这伤了我的心。”
巴基凑近了点,垂着眼睛看着湖面,舔了舔发红的嘴唇。
“我和她说,我爱你。”
史蒂夫感到脸上一凉,白白的火山泥糊上了他的半张脸,甚至弄在了他的金发上。
巴基逃跑似的游远了。
“别弄掉啊!对皮肤好!!”
史蒂夫从水下抓住他的脚踝,凑了过去,在他的脸上一蹭。
“一切好东西我都会与你分享。”
“天啊,你总能说的这么冠冕堂皇!”
“我会陪你一直到最后的。”
“我也是……不准吻我!我不想吃泥!!”

评论(10)
热度(233)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