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我记得我原来还脑补了一个故事……其实是个老梗

大概是大盾拿到了一个时光机,于是他很冲动地决定要回到那列火车上把巴基救回来。但每一次他尝试都会引发冬冬的另一种死亡,轮回好多回,他终于发现他不论知道多少未来,在不同的时间线上救冬冬多少次,以各种方式,最后冬冬还是会回到他既定的命运线上。甚至他都和巴基一起跳下去过,但同样的事情仍然会发生。反而从火车上掉下去这种结局还算好的。

于是最后一次他选择回到了更久之前。陪詹吧唧把他当初想做却没做的事情都做了一遍,并且鼓起勇气对詹吧唧告白,和他偷偷摸摸又快乐地度过了人生的最后几个月。大盾强忍着内心的不安和悲伤,一天天倒数那一日的到来。

在去做任务的前一晚。

詹吧唧坐在帐篷里,跟他说,听说这次任务很危险,如果我要是牺牲了……

本来他只是想开个玩笑,因为他们毕竟从来没有牺牲过一个人。而且他们平时也就挺看淡生死的,战场上嘛。

结果他一抬眼就看见大盾眼睛全红了,整个人都在发抖,看上去立马就要崩溃了,吓得詹吧唧立马抱住盾说,你又在冒傻气了,嘿,我是美国队长最好的助手,我不会有事的,我还有我的队长保护我呢。

大盾就一个劲儿说对不起。他想起无数次,他目睹冬冬各种各样的死亡,他总是无能为力。

吓得詹吧唧不知道怎么办了。他只能紧紧抱着大盾,安抚他,让他别犯傻了。

可是大盾知道,他们明天就要分离,永远也没法改变他的命运。

最后大盾平静下来。吻着巴基的额头和嘴唇,近乎恳求地说,你别忘了我,不管你在哪里,我一定会去找你。


那日当天。盾在巴基掉下去的那一刻还是伸出了手,但这次他依然没有抓住。

他在漫天的风雪里嚎啕大哭,直到在实验室里醒过来。

评论(11)
热度(100)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