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一个罗浮生x杨修贤脑洞

是互攻。有小杨就是充满黄色废料的故事。

无视时代背景,架空吧。全然没有什么节操三观。


生哥表面上是青年才俊菁英商人,而道上的人都知道他是最大黑帮二当家,从小在黑帮里长起来的大少爷,雷厉风行,人狠颜美(你)

杨修贤是酒吧街上普通的小混混,一张帅脸,没什么节操,色胆包天,看到美人就想睡。吃喝嫖赌无恶不作,不过都是底层上不了台面的东西。

罗浮生看上去放荡不羁,但其实用情至深。失恋以后在酒吧卖醉,竟然被杨修贤摆了一道下了药,胆大包天杨修贤不管不顾地给他上了。

清醒以后的生哥震怒,杨修贤被拖到洪帮打得半死。

生哥坐在椅子上居高临下地看他,用脚抬起他的下巴,没想到杨修贤还在笑,颇不要命。

“你笑什么?”生哥有些厌恶地皱了皱眉,一脚踩在他的胸口上。

“见到美人我当然要笑。”

生哥一脚踩得他咳出血来。

“你知道我是谁吗?”

“跟我有什么关系。”杨修贤笑得勾人,“我只知道宝贝儿你在床上真是迷死人。”

罗浮生狠狠踢了他一脚,转头就走:“打,不准打死。”


后面大概是杨修贤见到生哥就瞎瘠薄撩,生哥这辈子还没见过这么色胆包天精虫上脑的男人,一点儿也不怕他,脑子里全是美人美人美人。

于是生哥就把他给上了,极其粗暴。结果杨修贤还颇为享受,最后被搞晕过去之前还在那瞎瘠薄撩:“美人身下死,做鬼也风流。”

生哥还是蛮爽的,而且杨修贤确实长得好,叫得好听,撩人得很。生哥很满意,就把他给放了。

结果这家伙倒是上瘾了,别的小混混看到生哥唯恐避之不及,杨修贤天不怕地不怕上去就撩。

后面大概就是互相上来上去的故事……上着上着就有感情了……


最后生哥把杨修贤操得嗷嗷叫(?)

“我要是在别人的床上看到你,你这双眼睛,这双手”罗浮生捏住他挺立的那玩意儿,“特别是这东西,统统剁成肉泥。”

“成,宝贝儿。”杨修贤用气声笑,舔了舔自己的嘴唇,“世上哪有比你还美的人?”

评论(36)
热度(459)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