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昨天做了个略玛丽苏的梦,算是玛丽苏吧(捂脸
梦见你包是我一门课的老师,我们是小班授课大概一个班就七八个人。包特别耐心人特别好,我在梦里一直跟他一起改论文,改了一稿又一稿。我一直在看论文,连包的脸都懒得瞥几眼,可以说心无旁骛……
简直是沉迷学习不能自拔……

不过我觉得包包当老师我也一定是那种很苏很苏的类型吧(捧脸 脑补了许多青春恋爱喜剧。
刚上大学的嫩桃和刚博士在读的包老师(我们这边有的小课由博士生带)的纯美校园轻喜剧啥的。

嫩桃抱着包博士的腰撒娇,“seb求你啦教教我。”
包博士把一颗壮桃推开:“自己的作业自己做。“
“真的不给一点点提示吗?”
“你先写。”包看着对方的狗狗眼叹口气,“写完我再告诉你怎么改。”
然后嫩桃就给他的脸吧唧一下蹦跳着出了实验室。

评论(6)
热度(42)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