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一个包养脑洞3

前文:一个包养脑洞   一个包养脑洞2

其实是根据这个图搞出来的:一个图


白宇坐在桌边,把玻璃杯里的液体灌进嘴里,摸了摸手腕上的表盘,又忍不住朝一个方向望过去。

那人坐的方向几乎正好在他的背后,他转过身体,动作极大,才能看到一个他朦朦胧胧的侧脸。

白宇的内心有些焦躁。

今天这个场合他本不用亲自出席,他也没太大兴趣。自己为什么穿得一丝不苟,连头发都好好请了造型师打造一番,放弃了和发小的排位赛,而穿着别扭的衣服在这儿听无聊的颁奖,原因再明显不过。

骄纵惯了的小少爷,向来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朱一龙是硬骨头,水米不进,软硬不得。铁了心要跟自己划清那一点界限。

他有半年没和对方说上一句话,微信电话通通被拉黑,连助理和经纪人的口都紧得要命。白宇不是没想过逼他回来,对方硬气得吓人,大有玉石俱焚的气势。

白宇心想着自己大概是犯贱,当初是他,现在还是他。原先他爱折腾朱一龙,如今换了朱一龙折腾他。倒也不对,他宁愿朱一龙来折腾他,也不愿对方如此这般,连恨好像都没半分。

他不在公众视野里露面,圈内但凡有点眼力见儿的却都知道他是白家的少爷,唯一的继承人。搭讪,拉关系的不少,白宇在after party差点被围个水泄不通。

他的眼睛跟着朱一龙转。一会儿看他和哪个导演聊起来,一会儿又看他和哪个演员碰了杯。风度翩翩,眉眼如画,美人没人会不喜欢。

白宇还记得他们刚开始那会儿,朱一龙还生涩得要命,小场面也总是显得手足无措,坐在他身边忍不住不停地捏着自己的手指。白宇爱捉弄他,对方的一字一句都记得清明,回了家都在床上讨回来。

他也没想到,朱一龙看上去意乱神迷,却把这一笔笔私账记得比谁都清楚。


人多又杂,白宇的视线还是跟丢了人。

他随手抓了个人去问朱一龙的动向。谁也都知道他不好惹,连续问了几个,对方在哪个休息室都清清楚楚。

开门进去的时候,朱一龙解了领结和衬衫最上的扣子,靠在沙发上刷着手机,神态无比放松。

他瞥了一眼门口,坐直了一点,微笑了一下。

“白总?主办方没有多余的休息室了吗?您休息吧,我先出去了。”

温和有礼,不冷不热。

“龙哥,你就真一句话都不想跟我说?”

“说什么?白总,我们俩的合作都结束很久了。”

“合作”两个字刺得人心脏发疼。

白宇皱着眉头,眉尾却忍不住抽了一下:“我这边有个项目。”

他本来不是要说这个。他只是想看看他。

“那可以跟我经纪人谈。我的团队会先帮我把把关。”

“我跟你走私账。”白宇挡在门前,“你和我上床,我给你男主角。”

朱一龙愣了一下,然后笑起来。他就是扯了扯嘴角,眼睛里却全然没有笑意,带着些嘲讽,又甚至带着些悲悯。不知道是对白宇,还是对自己,又或是对他们过去的关系。

“就一次。戴套,不口,不接吻。”朱一龙盯着他的眼睛。

“行。”白宇像是脱了力,转了一下自己指间的戒指,侧过身让出一条路。

朱一龙压下门把手,白宇终于忍不住按住了他的手腕。

“你不想我?”

“为什么想你?”


评论(109)
热度(1321)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