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火王子/火TJ][ABO]The Hollow Crown(2)

*大三角,狗血,雷。Jack,TJ双子Omega王室AU。超级英雄小火意外救了王子Jack,因而认识了小王子们,三个人的人生都发生了变化。自我放飞,务必慎入……

*交代一下背景,这章简直可以打一个Jack/TJ的tag了(你 私设bug成山请勿介意。比如双胞胎为何第二性别会被认为不一样,就当他们全国没学过生物吧……口音也是私设。


2

 

Jack的心软了下来,实际上,当他看到Thomas的那一刻开始,他就明白自己终究还是放不下这个跟他分享血缘分享童年甚至分享着同一张脸的人。

他被关在那个冰冷的房间,闻着刺鼻的药水的时候,他最常想起的就是Thomas。

那一年基利波的王后生下了双胞胎,小王子们健康且可爱,全国上下都因皇家的喜讯而洋溢着愉快而幸福的氛围。这对可爱的孩子给沉闷阴郁的王宫带来了欢乐和活力。小王子们在万千宠爱中一起长大,却有着截然不同的性格。哥哥Jack有主见有魄力,好学上进,不论是对文学艺术还是治国韬略都有着自己的见解,而弟弟Thomas则天真烂漫喜好玩乐,对艺术的世界充满好奇却对政治毫无兴趣。几乎人人都相信,Jack会成为一名优秀的Alpha国王,而可爱的Thomas无疑会是一名Omega,会有个爱他的英俊高大的贵族Alpha丈夫。

人们总是对皇室充满了期许,觉得那是童话故事发生的地方。

可Silas,两位王子的父亲,却要实际得多。Jack的天赋和野心,让他无疑成为继承人的完美人选,而Thomas无心政治就更妙,他可爱热情,酷爱热闹也招人喜欢,一场完美的政治联姻是他最好的归宿。

小王子们全然不知道老国王心中早已有打算,他们还是天之骄子,被簇拥着长大,永远相信着光明的未来。

Jack早熟,或者说不得不早熟,他很早就承担起了哥哥的责任,即使Thomas比他小不了几分钟。他会把自己的那份早餐偷偷留一些给贪吃的Thomas,也会狼狈地爬上对那时的他还太高的果树只为帮Thomas摘一个熟透了的果子。他的剑术和骑射都比Thomas纯熟不少,但他却会在对战的时候故意输掉,换得Thomas一个甜甜的笑。

被当做继承人培养的Jack在少年时已经有了沉重的课业,但却每天都会抽出空去陪陪Thomas,哪怕只是在睡前钻到他的房间,陪他说上几句话。Thomas时常拉住哥哥的手不让他回自己的卧室,Jack只好靠着他睡下,把肉呼呼的弟弟搂进怀里。

“Jack,他们说,我会分化成Omega,而你一定是个厉害的Alpha。”Thomas有次蹭着他的胸口说,“他们还说我会跟一个Alpha结婚……”

Jack有些不快,他不希望过早谈论这些事情,连性别分化都还没有,这些事情更是遥远。

“Tommy,你不该听那些碎嘴的女仆瞎说。”

Thomas却笑起来:“我希望那个Alpha是你。”

他仍记得Thomas在他回答“不可能”以后急切的追问,圆嘟嘟的脸颊和撅起来的嘴唇,让他忍不住揉了揉他卷曲柔软的头发。

 

Jack也曾觉得,事情大部分还是会朝着所有人期许的那样走下去。他会成为一个Alpha,从父亲的手上继承国家,他从少年起就有了许多大胆的革新的政治规划,正在他的脑海里逐步成熟和完善,正等着他大展身手。而他也绝不会像他的父亲一样把Thomas当成一个政治工具,他的弟弟可以任意选择他爱的人,然后幸福地共度一生。他也曾想过自己的伴侣,却没有个完整的规划,或许这个伴侣应该善解人意,也或许他更应该充满热情和活力。

一切都在他16岁时第一次发情时结束了。

他从昏厥中醒来,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Thomas焦急地趴在他的床边,而他的父亲却像是在盛怒之中。他对自己身体的变化感到恐慌却又迫于父亲的威压不敢出声,Thomas的眼睛都哭红了,Jack只能伸手去帮他擦干脸上的泪珠。

“无能。”Silas只丢下了冷冰冰的一个词,摔门而去。

他在后来才知道,他原来是个Omega,这打乱了一切Silas的计划。

痛苦仿佛就是从这一刻开始的。基利波皇室素来只有Alpha才有继承权,Jack虽然比大多数的Alpha都要优秀却再也没能改变Silas看他时嫌恶的目光。他无节制地服用和注射抑制剂和伪装剂,参军去艰苦而危险的环境下战斗,同时也和一群Alpha的纨绔子弟频繁地出入信息素繁杂的聚会和酒吧,和大多数的贵族Alpha一样在暧昧的灯光中揽住Omega的腰亲吻。他拼命地掩盖着自己是Omega的事实,证明着自己和那些Alpha没有什么不同。

但他的父亲仍然在他出生入死归来以后,留给他一个冷笑。

Thomas是他唯一的安慰,他的钢琴声一直是他解压的良药,甚至他不在Jack身边的时候,那种笑容也在感染着他。而在这些事以后,他几乎每天都奔波在外,与Thomas约定好的见面也三番五次的推掉或忘掉。连Jack都不太记得,他们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疏远的。

他们的18岁生日,照例有一场虚伪的但盛大的宫廷盛宴。Jack揽着那位贵族Omega小姐的腰肢,在酒池中应酬谈笑,而Thomas则一个人站在角落里吃着蛋糕。就在几年前,不论Jack的课业和任务有多忙碌,总会注意到闹小脾气的他。可就在他们共同的生日里,Jack跟他站得那么远,挂着虚伪的笑,身上充满了不属于他的味道。

Thomas觉得自己就快要不认识Jack了。他在宴会结束时拦下了Jack,而Jack似乎还要跟着那一帮人出去寻欢作乐。Thomas知道Jack并不喜欢,他也知道Jack作为一个Omega承受那种环境有多难,可面对他的制止,Jack却只是简单粗暴的让他回去“乖乖睡个好觉”。

“奶味儿的Omega王子殿下,你的哥哥毕竟是Alpha,不能陪你过家家一辈子。”神情傲慢的贵族Alpha笑起来。

而Jack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膀:“走吧。”

他们好像再也没有好好聊过天,也没有像儿时一样在皇家花园里追逐玩耍,Jack有做不完的工作和任务,时常去战场,闲时也总是和那几个讨厌的Alpha混在一起。

王后开始为他挑选伴侣,贵族的Alpha的名字时常蹦在他的耳边,他却一点也听不下去。Thomas心烦意乱,他也开始泡夜店,和不同性别的人厮混,甚至染上了毒品。而他的一切,Jack竟然都不闻不问。自童年开始,Jack一直就是最关心最照顾Thomas的人。Thomas惧怕严肃的父亲,也不喜欢对父亲唯命是从的母亲,他们都未曾真正像爱个亲人一般爱过他。

发动政变那天Thomas甚至还在外厮混,当他匆匆赶回王宫的时候,Jack挂着受伤的胳膊站在阴影里,莫名让Thomas有些害怕。政变和政变失败都来得那么快,Jack就这么消失在了他的视野里,对外只是说王子的精神状况出现了严重的问题。Silas不让他们见面,同时也限制了Thomas的行动。

“你必须准备好结婚。”Silas的语气不容置疑,“我们现在更需要支持。”

可Thomas甚至从没正式恋爱过。他直到现在才明白,父亲眼中,他们自始至终都是工具。他如今还能好好活着,大体只是由于还有存在的利用价值。

他打听着一些细枝末节。他才发现他总是任性地抱怨Jack错过他的一切,却没意识到他错过了Jack的多少痛苦:Jack有过一个善良又儒雅的Alpha男友,待他很好,却在某一天莫名其妙地自杀了;Jack参加过无数惨烈的战役,被敌军俘虏差点丢了性命,但回到夏伊洛的时候还差点面临军事法庭;甚至于Jack那天受伤的手臂,那是因为他挡在了老国王的面前,可当他中弹倒下的时候,没有一个人关心王子的伤势。

 

意外发生的时候,Thomas最想找到的就是Jack,可王后和国王只是拉着他的手逃,没有人提一句另一个王子的名字。Thomas趁着混乱逃出来,他在人群中想要找到Jack的身影,却恰好碰到了Johnny,意外找到了Jack。

他瘦得脱了形,眼神没有一丝神彩,跌坐在地上,却无比温柔地喊了他“Tommy”。

“Jack,Jack……”Thomas握住他冰冷的手,转过头又去看了Johnny一眼,“你为什么把他扔在地上?”

“我发誓我是无辜的!”Johnny夸张地喊起来,“我明明让他睡在椅子上的!我敢发誓!”

“不关他的事。”Jack说。

他让Johnny去找医生不过是个借口。他想在Johnny走后,就不顾一切地逃开。他明白,以他的身体状况,大约在半路上就会死去,可这又有什么不好?他早在那场政变失败的时候就不打算继续活下去。可他跌跌撞撞地起来的同时,就眩晕地跌倒在地,再也起不来了。

他也想过Johnny最好忘记了他,他大概不消一天就会冻死或者渴死,虽然有些痛苦,但也没什么所谓。

可他再一次见到了Thomas,他看着他红红的眼眶,半年来第一次有了求生的欲望。

Thomas甚至说不出完整的话,零碎地说着一些话,大约是“软禁”又是“结婚”之类,Jack按了按他的嘴唇,示意他不要再说。到了这个关头,自己居然还在意所谓皇室丑闻,当真是可笑。

Johnny一副并没有听的不在乎的模样。他的身上有一种Jack从没见过的感觉,就像是一团火,暖洋洋的,仿佛这个人永远生在阳光里。

他们的对话停了,Johnny转过头,耸耸肩膀:“放心,我什么也没听到,就算听到了也听不懂。这位皮夹克王子的口音真是太迷人了。”

Thomas情绪激动时说话速度会变快,带上一些特色的口音,不熟悉的人或许有些难以分辨。

“你才是皮夹克王子!”

“那我不胜荣幸?”Johnny嬉皮笑脸地吐了吐舌头,凑近到Jack的面前,“皮夹克王子的哥哥Jack王子殿下,你冷不冷,要不要我抱你起来?”
Thomas把Jack护在身后,像只发怒的小猫。这样子把Johnny逗得一下笑出声来。

“Thomas,”Jack喊了一声,“让他把我扶起来吧。”

Johnny笑着看他不情愿地挪开,伸出手抓住了Jack带着点病态白的手,像上世纪的骑士一样行了个礼:“遵命,王子殿下。”

 ——TBC——

2016-09-17   evanstan .  火TJ .  火王子 .  衍生 . 
评论(4)
热度(61)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