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Evanstan+盾冬】好好一个迷弟(5)

Summary:桃的迷弟,桃冬的CP粉包获得了去男神剧组实习的机会,本来想安静嗑糖的他却发现了一个惊天大幂幂,并且把自己也搭了进去……

两对CP,桃和吧唧是演员,包是电影学院学生,盾是模特兼画家


5

 

Sebastian还是不大熟悉自己应该干些什么,因而他只是呆呆地站在Chris的休息座椅边,看着片场中心的两个人。

Bucky和Chris之间那种剑拔弩张的气氛在导演喊出“Action”的瞬间就又回来了。从Sebastian的角度,他能看见Chris的侧脸。男人的嘴唇紧抿着,眉头深锁,显得格外迷人。虽然很喜欢Chris平时暖心的笑,但在荧屏上看到他这样充满着压迫性的表情的时候,Sebastian还是得承认他对这个确实很是迷恋。Sebastian混迹在那群姑娘们中太久,知道她们通常称这个叫“Alpha的气场”。虽然这个设定有点糟糕,但气场确实是存在的。

Bucky斜斜地靠在楼梯上,半眯着眼睛就像是只慵懒的猫。

“嘿,Mace,久别重逢,不来个拥抱吗?”他甚至摊开手,做出一个“欢迎”的姿势。

Chris,或者现在该叫他Mace,没有动,他还是紧锁着眉头,但从他微微颤动的睫毛和忍不住紧绷的身体就可以看出他在极力忍耐着什么。

Bucky笑了,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别这样,就像我们第一次见面一样,你那时候可没这么害羞。”

Leo和Mace第一次见面是在孤儿院的角落里,Mace把自己仅剩的一小块面包给了当年可怜兮兮的Leo,并且抱住了当时伤痕累累哭个不停的小男孩儿,两个人就是在那时开始建立起了友谊。

“那不一样。”Chris冷冰冰地说,可话语里明显透着烦躁。

Bucky却“噗嗤”一声笑了:“难道非要我跟当年一样,扑在你怀里哭不可?”

“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Chris的话语中压抑着不容忽视的怒火,可又带着点什么也不能做的无奈。

Bucky沿着楼梯向下走,恰好停在Chris的面前,他站在两格台阶之上,比Chris稍微高一些,颇为玩味地看着Chris的脸。

“多么令人心碎,我可确实挺怀念你温暖的怀抱的。”

多么糟糕的台词!Sebastian简直想捂住自己的脸,这四舍五入跟一场床戏又有什么区别?!导演和编剧难道是彻底放飞了???

片子中的Leo聪明而富有手腕,Sebastian知道,虽然第三部里他狼狈入狱,但在这部续集里他一定又已经打点好了一切东山再起。就算为了票房,编剧们也一定会这么干。

Leo是个极其复杂的角色,他兼具着天真烂漫和冷酷狠厉两种矛盾的性格。童年的Leo善良瘦弱,Mace是他的保护者,同时也是生活中唯一的希望与依靠。但命运还是残酷地把他们分开了,Leo虽然进入了富庶的家庭,但却没有再感受过真正的关爱,他变成了养父信任的棋子,冷血狠毒又游戏人间。他所在的家族逼迫着他放弃一些美好的品质,让他最后为了生存不得不刀口舔血,不得不为了保命一步步向上爬,最后代替他那可恶的养父成为最令警方头疼的人之一。

当他再次遇见童年好友的时候,他的态度也是矛盾的。一方面他利用Mace达到自己的目的,另一方面却又真的对美好单纯的童年时代怀有深厚的情感。他一边挣扎着希望自己放下软肋,而另一方面却又次次对Mace手下留情。他的造型甚至是性格都那么多变,Sebastian记得他曾穿着漂亮的西装在酒会中谈笑,在又暗又暧昧的灯光下亲吻女伴,也曾只穿着短裤在沙滩上和Mace大笑着玩排球喝饮料谈论他们儿时的那些愚蠢的事情,当然这一幕也是三部中最让迷妹们血脉贲张的一幕了,Chris和Bucky美好的肉体不知道出现在了多少fanvid中。第三部里他们的矛盾终于放上了明面,而Leo和Mace的冲突也到达了爆发点。Sebastian永远记得Leo看着Mace亲手把他送进监狱时的表情,当然还有一向坚毅不会被左右的Mace在转身之后的难以抑制的痛苦。

总而言之,令人心碎,也确实很基。纵然官方一再说这是“友谊”,但大多数人,特别是那些迷妹们都表示自己快要不认得“友谊”这个词了。

Sebastian表示现在他更不知道“友谊”这个字他妈怎么写了。

Leo看上去就要亲上去了!!!我的天啊!Sebastian简直觉得自己都要比Mace还要激动了。他的脑子里迅速飞过无数画面,那是前三部曾经出现过的场景,当然也是自己看过无数遍的剪辑素材。眼前这画面又足够让他单独好好剪一出了,甚至可以剪个床戏。Sebastian虽然看过别的姑娘的作品,自己却没尝试过,他对这种事儿兴致不高是一方面,还有个方面就是他可不愿意为了这个去看什么片子。他会被Charles他们彻底当成变态的!

 

这场戏不长,却从头到尾张力十足。毕竟是重头的重逢戏,两个人的眼神都能碰出火花来。当然,虽然这种化学反应让Sebastian很兴奋,两个人还是彻底践行了“友谊”准则,没做出什么过火的事情。Sebastian明白,虽然一切都基到不行,但这可是好莱坞大片,导演不可能真让他们搞出什么来。

他们来回拍了好几遍,又停下来一起讨论,再重拍了好几遍,又补拍了几个角度,这才作罢。Chris从Mace变回Chris以后整个人都放松下来,他把衬衫解开两个扣子,笑着跟工作人员说着笑话,揽着又恢复了一脸冷漠的Bucky朝他们这边走。

Chris低着头跟Bucky说了什么,而Bucky认真听着,嘴角居然也挂上了一丝笑容。

啊,这场面太美好了,我甚至想拍照。Sebastian咬了咬嘴唇。但他也明白这不可能,片场的照片都是要严格控制的,他签的劳动合同里也有一份保密协议。

“辛苦了Sebastian!”Chris走到他面前接过他手里的咖啡,喝了一口。

Sebastian只要近距离看着Chris就会没来由地紧张,这份差事确实让他觉得又兴奋又困难。

“不,应该说您辛苦了,我什么都没做,只是站在这里而已。”Sebastian说,“呃……其实我要说对不起,我忘了问您的口味,Evans先生,还有Barnes先生的。”

“Bucky他很喜欢!”Chris重重拍了一下Bucky的肩膀,对他挑了挑眉毛。而Bucky还是那副不大高兴的表情,让Sebastian有点不敢相信Chris那斩钉截铁的保证。

“如果不合口味我可以重新去买……”Sebastian带着歉意看着Bucky,不希望给他留下什么不好的印象,毕竟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Bucky那明显的变脸他还记得一清二楚。

Bucky却摇摇头:“没事。”

“我就说了你很不错Seb!”Chris听上去心情很好,“不过求你别再叫我Evans先生了,这让我听起来像是哪个学校的教导主任。所有人,包括Serena,我是说我那个请假的助理,他们都喊我Chris。”

Chris待粉丝很好,这他有目共睹,但没想到他在工作中也是这么一个可亲的人。可以站在他的面前直呼他的名字,并且听他亲热地喊自己的Seb,Sebastian简直幸福得要窒息了。

他点了点头。Chris对他眨眨眼,指了指自己身边的Bucky,压低了声音,仿佛在分享什么秘密:“不过别叫他Bucky,他很难说话的。”

Bucky瞪了他一眼一眼,却对Sebastian难得微笑了一下:“可以叫我James。”

哦,所以专属昵称什么的也是真的?

Sebastian真是巴不得立刻和人分享他的发现了。天啊,实习真棒。

休息时间没有持续太久,Chris让气氛一直很活跃,Sebastian原本有些羞涩也有点紧张,却在Chris毫无形象的大笑中也最终完全放松下来。

Chris还没喝完那杯咖啡就被导演叫回去说戏,而Bucky似乎暂时还没有事情。他把自己的西装外套交给助理,想了想又把领带取掉,默默离开了片场。

他的助理Erin对Sebastian耸了耸肩:“James总是有点神秘,不爱说话不爱笑,没工作时会在片场附近一个人逛逛。但是他的人很好,对我很关照。”

“我能看得出来,他挺好。”

“他也很迷人。”Erin笑起来,“他笑起来真好看,可惜除了在戏里,我只见过他对Chris笑过。”

“这可真好。”Sebastian由衷感叹。

Erin迷惑地问:“什么?”

Sebastian摸了摸自己的鼻尖:“我是说,确实如此。”

 

他和Erin边聊天边打发时间,Chris那边一时半会儿似乎还结束不了,Sebastian觉得自己也有点疲惫,他拜托Erin帮他看着点Chris,而自己必须去洗手间洗一把脸。Erin是个乐于助人的好姑娘,当然一口答应下来。

走出机器轰鸣灯光耀眼的片场,Sebastian好好伸了个懒腰。可惜他是第一天来片场,对这里的一切结构都很陌生,更不知道洗手间到底在哪里。他在偌大的建筑里四处瞎逛着,当他转过一个角落的时候却听见了熟悉的声音。

这声音他当然熟悉,剪辑的时候可为了他的音频没少下功夫。

那是一个隐蔽的小角落,Bucky窝在窗边打电话。

“我想吃什么?当然是你。你害羞了,天啊居然到了今天你还会害羞。”Bucky甚至笑得出了声,“你真可爱,甜心。”

Sebastian发誓他不是故意偷听的。

但他确确实实听到了这么一句暧昧的调情,他也能看到Bucky脸上那绝对幸福的表情。所以是女朋友?

虽然他从没有把他们当真过,也对他们的真正的感情生活不是太在意,可真让他碰上,这事儿还是对他有点冲击。毕竟是第一个也大概是最后一个他还会喜欢的CP了,萌了这么许久,要说内心没个波动是不可能的,况且这次他目击的居然是因为性格冷几乎没有任何绯闻的Bucky。

噢,吃足了糖又来一把刀。萌个RPS可真太考验心脏了。

 ——TBC——

评论(17)
热度(4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