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Evanstan】Sebastian不喜欢谈恋爱

#突如其来的 Sebastian不喜欢万圣节 的后续。

#基于现实的AU,真正的吸血鬼包包

 

==================

Sebastian不喜欢谈恋爱,纵使他谈过很多次恋爱,多得他都已经记不清了。

他已经不记得他的初恋是谁,那大概是个东欧贵族姑娘,得有好几百年了。虽然他在访谈的时候说得煞有介事,但真实的情况就是Sebastian已经快一百多年没真正恋爱过了。拜托,他可是吸血鬼,他活了好几百岁,早就对那些孩子般的情情爱爱免疫了。况且,现在同类的数量那么少,而他也一点不想跟人类恋爱。这个道理很简单,你会想跟鸡腿或者是披萨恋爱吗?就算是很好吃的海鲜披萨也不行。

可是自从那次万圣节以后,Sebastian就陷入了苦恼。对,他和一只鸡腿,哦好吧或者是一个鸡胸肉馅饼上床了。该死的,那感觉还相当不错,以至于他没有拒绝第二次第三次甚至于很多次。

Chris是一只相当有魅力的鸡腿,得是加了独门酱料的那种。他身材完美,性格幽默,在床上的技巧也不错,温柔体贴,帅气迷人。Sebastian表示如果他只有一百岁,他保证会好好跟Chris谈一场跨越种族跨越性别的旷世之恋。可他早过了年轻冲动的年龄,而且他们都是演员,这让一切变得更糟糕了,没人知道暗处是不是架着照相机。不过当然,Sebastian知道,因为他根本不是人类。

好在他们总是很忙,抽不出空隙见面。而见面时总是火急火燎地滚到床上,这让Sebastian能安慰自己,这是高尚纯洁的肉体关系,不能让任何恋爱关系玷污了它。

可Chris显然不这么认为,他喜欢接吻,喜欢在早晨拉着Sebastian赖床,喜欢跟他一起看无聊的真人秀节目,甚至喜欢看他们一起演过的电影,没错,美国队长三部曲。

当Chris看到昆式机上的自己(准确来说应该是Bucky)说出“我不知道我是否值得”的时候,他跳起来用夸张的语调说“当然值得,简直太值得了!”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点。他笑着看和屏幕里完全不一样的Chris语气夸张地表达自己想法的样子,忍不住笑起来,然后看着他的小鸡腿小披萨凑到他的唇边,给他一个甜甜的吻。

Sebastian承认,他确实是自己见过的最可爱的一只鸡腿,即使如此,他还是一只鸡腿。

所以当Chris第十次认认真真说出“我爱你”的时候,Sebastian觉得自己不得不正视这个问题了。

他把Chris推起来,盘腿坐在床头,一脸严肃。

“Sebby,怎么了?”Chris一脸莫名其妙。他们可有很长一段时间没见面,而他每天看着他的照片都快要想他疯了。他的Bucky,他的Sebby,他的世界上最甜的孩子。

Sebastian舔着嘴唇,垂着眼,好像不敢直视他,过了一会儿才回答:“你能不能别说这句?”

“哪句?”Chris问,“我不能问你‘怎么了?’”

“不是,不是这句。上一句。”

Chris更加吃惊了:“可我真的爱你。”

“拜托了,我不想我心里负担太重,毕竟我们只是肉体关系,别牵扯那么多。”

Chris觉得自己被冻在原地,几乎动弹不得,“肉体关系”几个字砸得他几乎晕头转向。他们度过了这么多美好的时光。他们在闪光灯的袭击下,在没完没了的工作的压迫中,拼了命地寻找一点点空隙来见面,一起看电影一起做饭,在家里的每个角落接吻、做爱。Sebastian总是笑得那么甜,又那么温柔地接纳他的一切。他们温馨胜过任何一对情侣,而Sebastian居然说这只是“肉体关系”。

“对不起Chris,我想我应该早点跟你说清楚……”Sebastian看起来很为难,他挠了挠自己的头发,皱着眉仰着头的样子让人想吻他。

“Sebby,你在开玩笑对不对?”Chris问,他实在难以接受这一切,他觉得这是一个玩笑即使他知道Sebastian并不会这么无聊,“这是什么新的整蛊游戏吗?我让你生气了?”

“没有,不是你的错。我只是……不喜欢恋爱。”

“不喜欢什么?”

“恋爱,Chris,我不能。我只是不能,也不喜欢,和人类恋爱。”Sebastian叹了口气,认认真真地说。

不喜欢,和人类?

Chris觉得自己的大脑当机了。

 

Scott和自己的哥哥有几个月没见了,当他拎着啤酒冲进自己的家里的时候,Scott刚和自己的男友通完电话。

“嗨,Chris?我以为你很忙。”

“我失恋了。”

“哦,呃……”Scott觉得尴尬极了,他马上收起他灿烂明媚的笑容,换上一脸深沉的样子拍了拍自家哥哥的肩膀。说实话,他也不看好那位罗马尼亚小甜心和Chris,毕竟他的老哥之前可是个实打实的直男。但这么久过去,Chris对他的痴迷没有一点减退,他就要相信爱情的力量了。可看这个样子他是被甩了?这怎么可能!虽然Scott也承认自家老哥是熊了点,但这不影响他是这个世界上最性感的人之一。

“他说,他不喜欢人类。”Chris叹了口气。

“等等,你说什么?哦天啊,这个借口也太敷衍了吧?!”Scott回想了一下Sebastian,腼腆可爱,哑哑的嗓音性感慵懒,但在Chris面前总显得乖乖的。虽然没见过几面,但Scott总觉得这不是Sebastian的风格。

Chris的眉头皱得比美国队长还要紧:“我觉得他是认真的……真的,我了解他。”

“你是说,Sebastian可能有……恋兽癖或者恋物癖之类的?这很荒谬,他还跟你上床了不是吗?”

“我不知道,”Chris痛苦地抱住了头,“可是他说他不能和人类谈恋爱。”

“呃……他有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东西,或者宠物?”

Chris仔细回想了很多。Sebastian喜欢动物,他对猫咪过敏,有不少遛狗的照片,但还够不上“爱”这个层面。他喜欢家里的沙发软垫,喜欢他的羊毛地毯,喜欢那套漂亮的炊具,也喜欢舒服的泡泡浴缸,但这一切都在正常人的范围之内,谁不喜欢这些呢?Chris仔细地想着,他的手焦躁地滑动着屏幕,直到一张照片映入他的眼帘。

Sebastian睡着,他的怀里抱着一只圆乎乎的美国队长的玩偶。迪士尼出品的家伙造型有点奇怪,听说他是在某次漫展的时候听粉丝提到才到网上订的。这家伙的名字也挺可爱,“Tsum Tsum”,可Sebastian叫它Stevie,甜甜的调子,就好像四十年代的Bucky。

哦天啊,Chris被他的想法震住了。Sebastian很喜欢Stevie,睡觉的时候搂着它,看电视的时候抱着它,整天不撒手。

天啊,我竟然比不过一只玩偶?拜托美国队长还是我演的呢!

 

Sebastian坐立不安,自从他说了那番话以后Chris已经一个多星期没跟他联系了。Chris以往聒噪得可爱,他的消息总是没有断过,有些琐碎但Sebastian还挺喜欢。

他偷偷关注着Chris的消息,他参加活动,偶尔发发推特。他还是那样,笑起来没完没了,伸手就摸上胸。Sebastian甚至开始去翻他们之前采访的视频,他们勾肩搭背紧靠在一起,在发布会上公然开小差,他因为Chris的一个笑话就笑得好像被他附身。

他怀念拍摄美国队长的时候,紧张刺激,也很快乐。他过得很辛苦,不光要忍受灼热的阳光,让他热得受不了的戏服,还要控制自己不在别人冲过来时候下意识地就使用他的能力,也得忍住一靠近就想就咬自己搭档一口的冲动。

Chris跟他几百年间遇到的任何一个人都不同,Sebastian喜欢他,思念他,或许……不得不承认,爱他。爱他的一切,从血液到身体,到笑容,再到灵魂。

天啊Sebastian,你爱上了一只鸡腿。特别好吃的那一种。

他焦躁地抱着那只背着盾的玩偶在客厅里走来走去,直到门铃响起。

他甚至不记得把手上的东西放一放,失魂落魄般的打开了门。Chris站在门外,普通的T恤,胡子又长了,头上还是NASA的那顶帽子。他的表情挺诧异,一直盯着他手里的那个玩偶。

“嗨,Chris?”Sebastian仿佛被人撞破了什么秘密。他很慌张,这一切怎么来得这么快,他还没做好迎接这个他爱上的食物的准备。他很紧张,低着头,不停地舔唇,并且用手拨弄着美国队长玩偶背上那个软乎乎的盾牌。

“Sebastian,我真的不如它,好吧,他吗?”

“什么他?”

Chris神色复杂地指了指他手里的玩偶。

Sebastian不知道这算什么,这是在跟玩偶吃醋?人类男性的癖好真是难以捉摸。可他真是个甜甜的蜜汁鸡翅,可爱极了。

他扔掉手里的玩偶,抱住了Chris。

哦天啊,他的血液好闻极了,体温也这么舒服,甚至他毛茸茸的胡子,乱七八糟的搭配都那么让人高兴。他用鼻尖蹭了蹭Chris的脖子,又用舌头轻轻舔了舔。

Chris呆在原地,直到Sebastian松开他,有些迷惑地看着他笑。

他就那么把他的男朋友给扔了……?

“你在发什么呆?还在吃玩偶的醋?”

“不是,你上次说你不喜欢人类?”

“对不起,Chris,我太蠢了。”Sebastian说,“而且我没说我不喜欢人类,我只是不喜欢和人类谈恋爱。”

“那你……?”Chris又瞄了一眼地上的玩偶,竟然觉得那四脚朝天的背着盾的家伙有点可怜。

Sebastian顺着他的目光,然后噗嗤一声笑出来:“不是人类也绝不是玩偶好吗,你到底在想什么。”

“想你。”

“什么?”

“Seb,你快把我逼疯了。不管怎么样,我爱你,你不能让我不说这个。”Chris抓住他的肩膀,逼着他与自己对视,“我爱你。你得让我爱你。至少给我个机会,即使我是个人。天啊,我在说什么,这可真怪异。”

Sebastian看着他,用手轻轻触碰他的脸颊,他的眉心,他又长又绵密的睫毛。

“嘿,放松点。”他笑着说,“我是不喜欢和人类谈恋爱,但谁说不能有意外呢。”

 

Sebastian不喜欢谈恋爱,但总有意外。

这不能怪我没有原则,他可是你们的美国甜心,我的蜂蜜烤鸡腿,没人能拒绝。Sebastian在接吻的空隙想。

——END——

2016-12-02 evanstan .  rps .  CE/384 . 
评论(17)
热度(4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