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柯TJ】一天

*一个非典型的黑道少爷TJ和他的保姆保镖老柯

*比较牵强,私设和bug比较多。标题跟正文没啥关系……

 

Curtis觉得,他拿到新工作的那天是他职业生涯中最昏暗的一天。

他是Hammond家族最得意的助力,最优秀的杀手,人人都认为他会成为Hammond家主的左膀右臂,平步青云,他却突然被Bud指配为了自己儿子的保镖。不是那位小小年纪就已经开始学着接管家族事务的Douglas,而是另外一位不像哥哥的哥哥Thomas,他们都喊他TJ。也正是因为对象是Thomas,Curtis觉得自己不是保镖,更像保姆。

保姆的定义是什么。他这样大名鼎鼎的杀手,不光要管着他的安全,更要管他的衣食住行,甚至于早餐吃几个蛋晚上盖几层被子,通通要他来操心。Curtis并不喜欢奶孩子,他想辞职,可是从黑道里辞职到头来不是个容易事,特别是从Hammond这样的家族。

Curtis很憋屈。他不光憋屈自己大材小用,更憋屈TJ小少爷的不配合,他们完完全全就是两路人。

“少爷,您不该穿成这样。老爷说,您应该穿纯黑的西装。”Curtis站在镜子前,他等了很久TJ才起床,而他按照Hammond先生给TJ的穿衣提议也从来没有被采纳过。

TJ的头发卷卷的,低腰牛仔裤和小皮衣,金属链条弄得噼里啪啦地响。他皱着眉头,不满地嘟囔着:“天天戴毛线帽的人没资格说我。”

哦。Curtis没再说话。

 

TJ很自由,家里人不会给他压力,也没想他接手生意,甚至于几乎没让他在家族聚会中多露面(其中也与他拒绝穿上“沉闷”黑西装不无关系)。所以他很闲,完全不像他的弟弟Douglas,手上掌握着太多的事情,连婚期都忙忙碌碌。他喜欢去夜店,喝酒,和美人聊天,男人女人都有。Curtis站在旁边,从不离开但也从不打扰,尽职尽责地盯着他,注意着身边的一切异动。

TJ说话的声音很软,脸蛋肉呼呼的,眉尖眼角漂亮迷人。他拉着男人笑眯眯地转进卧室里,甩上门把Curtis挡在外面。Curtis见怪不怪,站在门外,听着里面低沉的喘息和窸窸窣窣的动静。一切正常,Curtis靠在门框边松了口气。

又是这样一个夜晚,或许待会儿有什么不对劲他又得冲进去,看那位少爷是不是又在吸什么不该吸的东西,又或者是他带回来的男人有什么别的企图。当然最好的结局是他们相安无事地度过几个小时,然后TJ笑眯眯地带着人出来,他们会调侃Curtis几句,但他并不在意。

但印象中不该有这种情况,房门突然被打开。

Curtis几乎是瞬间就端起了他的枪,却看见个毛茸茸的脑袋探出来。TJ没有穿上衣,眼角发红,嘴唇被他舔得鲜红发亮,就那么直愣愣地盯着他,看起来有些生气。

“你就准备这么呆一晚上吗?”

“老爷不准您留人过夜。”

“我什么时候听过他的。还有你能叫我的名字吗?”

“Thomas James Hammond。”

“不是全名!”TJ伸手揪了一下他的胡子,“叫我Thomas或者TJ。”

“好的,还有别的事吗?”

“你能不能进来?”

Curtis愣了一下,但又立马镇定下来。他对TJ任何无理的要求都不应该表现出其他情绪,这是专业素养。

“对不起,我对同性性行为没有兴趣。”

TJ看着他的眼睛,突然大笑起来:“你在想什么,空调坏了,你能不能修?放心,我们都穿好了裤子。”

Curtis觉得自己应该加薪,他又多了一层身份,修理工。

 

TJ有一座自己的宅子,与他们家族的其他产业比起来,不算豪华也不算大。但他喜欢这里,Curtis知道。

他会在早晨赖床,只穿着一条睡裤瞎逛。他喜欢那架钢琴,有空的时候经常摸摸,Curtis是他唯一的也是长期的听众,虽然他不是自愿的,但他不得不承认,TJ是个不错的演奏者。

钢琴边的TJ很不同,他慵懒放松,指尖跳跃而自由,笑起来显得有些迷迷蒙蒙的,透着一点可爱一丝性感。TJ不大在外人面前弹琴,只有他一个人的时候,还有赶不走的Curtis。

那天TJ带回了一袋乐谱。他把他放好,然后有些生疏地弹奏,他的手指有点僵硬,然后不高兴地按了两个魔鬼般的低音。

“怎么了?”Curtis问。

“Douglas要结婚了,外婆希望我能在婚礼上演奏。”

“是件好事。”

“我觉得自己不行,我什么都不行。”TJ撇着嘴,“我为他弹过很多次,但是……我很糟糕,没人会喜欢。”

“我会喜欢。”Curtis说,他又重复了一遍,看着TJ绿色的眼睛,“我很喜欢。”

他眨了眨眼睛,低下头去,抬起头的时候笑了起来,“你说真的吗?”

“我不骗人。”

“我也喜欢。”TJ眨了眨眼睛。

 

TJ不太去夜店了,也不怎么带男人回来。他偶尔出去喝杯咖啡,有时候甚至会在书店里看会儿书,他闹起来闹腾,安静下来却也很可爱。Curtis开始没那么讨厌他自己的工作了。

他开始喜欢TJ早晨整个人都埋在软乎乎的被子里的模样,偏偏露出半个头,毛绒绒的卷发,轻轻皱起来的眉头,被触碰到鼻尖的时候会嘟囔着翻身,转眼又睡熟。

他喜欢看TJ把他那些奇形怪状的衣服铺了一床,问他哪一套好看,而他还是指着柜子里被冷落的一角。TJ对他翻一个白眼:“大胡子戴毛线帽的人没资格说我。”

他还喜欢听他弹钢琴,外面磅礴大雨,TJ光着脚丫裸着上身,随随便便地按着黑白的键盘。曲子乱极了,但却不难听,和着雨声居然让人觉得平静。他弹完最后几个音节,甜甜地笑着说,“Curtis,给我煮杯咖啡,要加很多很多的奶。”

他单纯地喜欢看着他,看他笑起来眯起眼睛,看他有时候鼓起来的腮帮子,看他吃东西不小心留在嘴角的残渣。

“你留这么多的胡子难道不会很容易弄脏,你知道,当你喝啤酒,吃东西,他们就会藏在你的胡子里。”

“我又不是你。”

“嘿!我一定会给你拍一张那样的照片!然后发给所有人!”

TJ后来真的拍到了这张照片。他们在斯德哥尔摩海边的餐厅里,天气有点冷,但风景还不错。TJ把一勺什锦汤递到Curtis嘴边,却故意倒在了他的嘴边,粘在他厚厚的胡子上。他的演技可没有他想的那么好,Curtis在他动作之前就已经料到他究竟想干什么,但他却没有像自己想的那样抓住他的手轻易地把他捣乱的勺子夺下来。TJ笑着拿起手机按下快门。这一刻,Curtis才发现自己的警惕心什么时候降得那么低,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TJ的身上。

枪声响起的时候他有一瞬间的愣神,然后冲过去揽住TJ把他按到了桌子底下。

一切都结束的时候Curtis发现自己中了四枪,胡子上挂着什锦汤,身上满是红色的液体,确实有些窘迫。TJ显然也是这么想的。

他抱着Curtis,在一片狼藉的餐厅里,红红的眼眶里全是泪:“你看起来太傻了,快站起来,我们去换个衣服,洗个澡。要不然我就把你这样子的照片发给所有人。”

他颤抖着抓起手机准备拍照,试了几次都没有成功,泪水就那么流了下来:“你得赔我个手机。”

“我很穷,Thomas。”

“所以你得好好工作,千万别死了。”

 

Curtis从医院出来的时候开始下雨,他已经很长时间没见过TJ了。这不奇怪,他在斯德哥尔摩的表现糟糕极了,后续的麻烦不少,那一段时间都很混乱。

他做了几次手术,TJ的眼睛熬得红通通的,最糟糕的时候他说不出话来,只能看着TJ在他的身边用缓慢又温柔的语调给他讲一些无关紧要的琐事。TJ的身边又有了新的保镖,或许能力并不如他,却一定比他合适。

Bud没有处理他,他在医院里平静地度过了这段时光,TJ在他最后一次手术后没再来过,他们没说上几次话。有时候Curtis觉得一个人躺在床铺上发呆的感觉可真不大好,让他想起有时候TJ也这么干,就坐在那儿,头发还乱糟糟的,下意识地舔着嘴唇。

枪声再次响起来的时候,Curtis只觉得自己有点倒霉。他才是个刚出院的病人,什么武器都没有。

他顺势在地上滚了一圈,躲过两次枪击,却在起身的时候接到了扔过来的一把手枪。扔给他枪的人干净利落地解决了在他身后偷袭的人。他的头发被雨水弄得湿漉漉的,眼眶还是有点发红。

他把手上的柯尔特花哨地转了个圈,塞进后腰里,跑着冲进了Curtis的怀里。

“嘿,我的手机,毛线帽大胡子精。”

“我还欠着医药费呢。”Curtis揉着头又湿又软的头发。

TJ抬起头,笑得眯起了眼睛,用手比了个长度:“哇哦,你可能要还很久很久了,可能有这么长。”

“这么长是多长。”

TJ眨了眨眼睛,抹掉Curtis睫毛上的雨滴:“你以后会知道。”

 

Curtis觉得,他拿到新工作的那天是他生命中最光明的一天。毕竟相逢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END——

2016-12-03   evanstan .  衍生 .  柯TJ . 
评论(7)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