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即兴编一段相声,说友谊

盾:观众朋友们过年好
冬:过年好
盾:我是美国队长史蒂夫,今儿个就由我,和我最好的朋友,给您说一段相声。我先跟大家伙儿介绍一下,这位啊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吧唧。
冬:谁他妈是吧唧?
盾:不是,吧唧你怎么又不记得了呢?我是史蒂夫啊!
冬:去去去,谁不记得了!我是说,这么重要的场合,不要叫的那么亲密。
盾:原来您是不好意思了。
冬:谁不好意思了!当年我当着全球观众的面儿,说要陪你直到时间尽头也没不好意思啊。这叫注意场合。
盾:对对对,注意场合。吧唧啊……
冬:刚不是跟你说了你怎么又叫上了!
盾:我这叫了九十年了不好改口!
冬:行吧行吧继续说吧,我当没听见就行了。
盾:欸,好嘞,今儿啊我就跟您说说这友谊。人人都有朋友,我的朋友也不少,可我身边这位啊,我认识了九十多年了。吧唧,吧唧!吧唧!!吧唧!!(拽手
冬:(甩开)干什么呢!动手动脚的!
盾:我叫你你怎么不理我?
冬:你叫我了?
盾:是啊
冬:叫我什么?
盾:吧唧啊!
冬:那就对了!我不跟你说过我就当听不见吗?
盾:这么个听不见啊!实话实说吧大家,最近啊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啊感情有点裂痕,他对我总这样爱理不理的。我正好请大家评评理。

评论(9)
热度(77)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