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盾冬+猎】谁是美队挚友?

*给大家强行编一段相声,非常扯淡,大体结构有参考德云社《谁是一哥》

*盾冬,加上sam大大的友情向。形式特殊,所以比较雷&occ&三俗,慎入慎入

愿博大家一笑。


------------------------

猎:大家好大家好,谢谢大家,我猎鹰在这里给大家拜年了!

盾:对,给大家拜年了。

猎:谢谢大家这么热情,今天就由我跟队长啊,来说这么一段相声。

盾:等会儿,不是说巴基来吗?

猎:队长,你糊涂了。不是说了要跟你最好的朋友一起说吗?

盾:对啊……

猎:我不就是你最好朋友吗?

盾:等会儿……

猎:怎么了?!我还不是你朋友了怎么的!

盾:我不是这么个意思!

猎:那不就得了。行了,巴基我让人给他冻回去了。从此以后我就是队长最好的朋友了!

冬:谁说的?说什么呢?

猎:你怎么来了?陛下跟我说的,你冻回去了。

冬:听见你这么说我又起来了,没想到还有人跟我拼这个的,我躺着都能赢。

猎:你还躺着都能赢,有本事你躺回去啊。

冬:那不行,史蒂夫还在这呢。

猎:不用担心,队长有我了。

盾:别吵别吵,大过年的。

猎:不行,队长你给评评理,到底谁是你最好的朋友。

盾:巴……

猎:不能偏心!

盾:你又让我说还不让我偏心。我要怎么说?

冬:他就想让你说是他。

盾:要不这样,公平竞争。

冬:我还用争吗?

盾(小声):不用,就是给他个台阶下。你千万别回那冰箱了,大过年的都是饺子味儿。

冬:瞧把你急的。(转向猎鹰)怎么样,公平竞争如何?谁赢了谁是史蒂夫最好的朋友。

猎:谁怕谁啊。队长,出题吧。

盾:第一题,挚友挚友,认识时间久了解深,才叫挚友,我们就比认识时间。

冬:我跟史蒂夫,认识不怎么久,也就差不多九十年吧,不多不多,谢谢谢谢。

猎:……你耍赖!队长中间那还冻着七十年呢,你还失忆了好几年呢,那都不能算。

冬:行了,都不算。那我也比你长。

猎:不是!那我是生不逢时!我要生在你那时候,我比你干得还好呢!别说小巷里帮他揍人,给他弄四人约会了,我给他弄个百人大约会!那姑娘都排着队,咱队长走前头,后面跟一百个……

盾:停停停,这是约会还是卖国债表演啊?

猎:天啊!队长!你卖国债的时候跟一百个姑娘约会呢!

盾:不是!

猎:天啊!我要写一本美国队长艳情史是不是要火了?

盾:什么乱七八糟的!

冬:我跟你说,你这都是流于形式!你根本不知道我当时做了什么。那博物馆里都写着呢,我跟他从学校到战场,形影不离。史蒂夫那时候个子矮,连他塞鞋报纸全都是我挑的。

猎:行,你老你有理。这次算你赢了,谁怕谁!队长,你下次出题得公正点,别丢咱么美利坚的脸。

盾:还上升到国家了。那第二题,就不提上世纪了,就说我醒过来以后,谁和我更默契,对我更了解吧。这回总公平了吧?
猎:那还用说吗?当然是我呀!

冬:年轻人,说话要经过脑子。

猎:就说当年吧,你和娜塔莎来找我,我是第一次和你合作吧?我做的好不好,跟你配合得默契不默契!

冬:那也叫默契,三个人被我打得满地打滚。

猎:去你的吧!你连人都不认识还跟我说默契,当时队长被你打得鼻青脸肿的,多少人民群众生怕他就此毁容啊!

冬:那能怪我吗!我不是最后还给他捞起来了吗?我都不记得他了,还是愿意救他,这就是默契。

猎:你那完全就是被队长的美色所惑!

盾:萨姆别那么说……

冬:史蒂夫先别急着脸红。你先说说,我和你有没有默契,说二战那会儿都是欺负他的。就说内战那会儿,我们机场大战配合得默契吗,在西伯利亚,默契不默契。不信,你让托尼上来做个证。

猎:小心人家上来削你!

盾:等等等等,别跑题。

猎:你这都是打架时候的默契,有意思吗?我跟队长那配合就不默契了?都是战术需要。那我们还配合过呢,咱们算最好的朋友吗?

冬:我不跟九十岁以下的人交朋友。

猎:你今天就跟年龄过不去了是吧?

盾:行了行了,回归主题。战场上都是我的好队友好搭档,我们聊聊生活。

猎:聊生活?你跟队长有生活吗?从队长醒过来,你们是见面就打架啊,到瓦坎达以后好不容易安生几天,可以联络一下感情,你倒好,直接去冰箱当速冻冷鲜肉了。

冬:去你的冷鲜肉,你们是合计着要给我吃了还是怎么着啊?

猎:那不是队长拦着……

冬:敢情还真吃啊?!

盾:没有的事儿!

猎:总之你关心过队长吗?我照顾队长,那是一个眼神我就知道他要干什么。他跑步的时候我都不用看他我就知道他要跑我左边还是右边。队长孤寡老人挺不容易的,要不是我天天端茶倒水喂吃喂喝的,他能活到现在吗?

盾:我是瘫痪了还是植物人了?

猎:说你之前受伤昏迷时候的事儿!

冬:我怎么和他没有生活默契了。史蒂夫喜欢看什么节目,喜欢吃什么,他妈最拿手的苹果派的秘方是什么,他小时候垫的报纸都是什么新闻,他的内裤是什么颜色你都知道吗?

猎:等等,最后是怎么回事?

冬:那不重要。

猎:我怎么觉得有点重要呢?你对队长的内裤还如数家珍呗?

冬:从小看着他内裤长大的,怎么着了吧?唉,之前啊,史蒂夫那地方都挺秀气的,后来吧我被佐拉抓了,他来救我,我这一看,真是物是人非啊!我总觉得那地方该小点儿才对啊!我当时就想啊,时运不济啊!我走之前给他买的那些内裤不是白买了!

盾:巴基,巴基。别说了……这轮就算他赢了,要不然你要把我隐私都暴露光了。

冬:行吧行吧,我就让你一轮。

猎:谁要你让啊!我跟队长就是最好的搭档!

冬:给你脸还蹬鼻子上脸了,你去给我好好看看历史书,看上面怎么说的!

猎:老年人就知道拿当年的事儿说事儿。

盾:好了好了,我们来进行第三轮。其实说朋友,最重要的还是看相处模式,谁比较亲密。

猎:当然是我比较亲密啊。队长,我跟你一起晨跑好几年了吧?跟你一起出生入死这么多次,也什么都干过了吧?

盾:别别别,什么就什么都干过了吧?

猎:我是说,一起做饭,一起看电影,一起看球赛,一起去喝酒这种兄弟间的事儿!

盾:下回说清楚点。

冬:小儿科,这些我和史蒂夫七十年前就干过了。

盾:那确实是。

猎:兄弟朋友嘛,还能怎么更亲密,这跟时间没关系。

冬:幼稚。

猎:那么你的意思是,你和他比我和他亲密得多了?

冬:那当然,我给史蒂夫剪过头发。

猎:我说呢,他那天那个狗啃一样的发型是你剪的啊?

盾:我觉得挺好看的。

猎:队长啊,你怎么间歇性眼盲呢?
冬:史蒂夫喜欢,你怎么样吧。

猎:好吧好吧我不能怎么样。那我也能给他剪啊有什么了不起的?

冬:看来不来点狠的你是不会死心了。

猎:怎么还有大招啊?

冬:那当然。我就问你,你有没有和史蒂夫一起洗过澡?

猎:我没事和他一起洗澡干嘛啊!

冬:我洗过!亲密不亲密!

猎:俩大老爷们儿不嫌挤得慌啊?

冬:我坐他怀里我乐意!

猎:你坐他怀里?

冬:怎么了?最好的朋友嘛!

猎:……你高兴就好。

冬:我再问你,你有没有跟史蒂夫一起睡过觉?

猎:你又睡过?

冬:实打实的!同一个被窝,我们光着身子……

猎:怎么还光着呢?

冬:冷!取暖!

猎:也没擦出点火花?

冬:能有什么火花?

猎:大家都是男人,你懂得。

冬:哦,那个啊。那有什么,互相解决啊。

猎:你们这也互相解决了?!

冬:那有什么的,亲如兄弟嘛!

猎:噢……这也是兄弟。

冬:别打岔!史蒂夫跟我是无话不谈。

猎:真的无话不谈?

冬:那当然是真的!

猎:那方面也谈?

冬:当然啊,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猎:……也对,毕竟你们都互相解决过了。

冬:史蒂夫连接吻都是我教的。

猎:什么?这你也教?

冬:那是,言传身教,孜孜不倦,世界上就找不出我这么耐心负责的老师。史蒂夫可笨了,第一次接吻不会换气,差点给他弄晕过去。练了三次才会。后来呢,技术就好多了。不过最近我感觉,七十年没练,退步了。

猎:最近还练过呢?

冬:那是!天天练!吻不离口嘛。早上起来时候练习早安吻,晚上睡觉时候练习晚安吻,如果平日里没有任务呢,就一起看电视的时候同时练习。有任务呢,就任务结束的时候呢,做一个胜利之吻的特殊练习。你知道嘛,超级英雄一定要会这个。

猎:那其他时候呢?

冬:要是去逛超市呢,就练习怎么在公众场合偷吻,前段时间不是跨年嘛,我们也练习了零点之吻。我还打算啊和他练习这个喝牛奶之吻,吃李子之吻,洗澡之吻,格斗偷吻……

猎:想亲就亲!还整这么多由头!

冬:你懂什么!这世界上吻的意义和种类那么多!以备不时之需!要抓紧时间练习,要不然就不够用了。

猎:你们管这叫友谊?

冬:对啊。

猎:队长你就别光顾着后面脸红了!你说句公道话了!

盾:我,我……巴基我想一辈子只和你练习,我还想和你练习点别的。

冬:什么?

盾:不能说了,再说就限制级了。

猎:二位,我有个提议,不如二位现在就去私底下练习。

冬:不行,我们还没决出胜负呢!

猎:这结果不是显而易见吗?

冬:我赢了?

猎:那怎么可能!当然是我赢了啊!

冬:怎么可能!你跟史蒂夫练习过吗?我们九十年的友情你能比吗?

猎:去他妈的友情吧!那叫爱情!

——END——

万万没想到,猎鹰最终还是获得了美国队长最好的朋友称号。


评论(47)
热度(6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