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一个包养脑洞5

前文:一个包养脑洞   一个包养脑洞2  一个包养脑洞3   一个包养脑洞4

霸道总裁x小演员,狗血老套路au,非常ooc



白宇觉得自己像是个跟踪狂。

他坐在朱一龙家楼下,不知道抽了多少根烟。

或许现在也可以叫他自己家楼下。

朱一龙的地址是他托人查到的,对他来说倒一点不难。天知道他有多疯,竟然高价买了同一栋的另一间房产。小区地段不错,环境中等偏上,跟他的那几处房产比不了,但也算舒适。

说是同一栋,中间却还隔着五六层。房子是从一对即将移民的小夫妻那里买来的,精装修拎包入住。只是白宇看着那屋子里与自己风格相去甚远的那些装饰品,温馨可爱得有点过分。

他确实疯了。朱一龙一年到头天南海北地拍戏,不是在剧组就是在奔赴剧组的路上。难得的假期还被各种商业活动见缝插针。这个家拢共回不了几次。

可哪怕只有一秒,自己也想见见他。

他叫助理偷偷查的朱一龙的行程,今天他有个活动,活动结束后不出意外会回这里。

保姆车停在他眼前的时候,他竟然下意识地缩了脖子,生怕对方看见自己。

朱一龙裹着风衣,这天气穿这个还是有点太薄。或许他自己也冷,佝偻着身体,半张脸藏在围巾里,走路的步子都是碎的,蹦蹦哒哒地像只兔子。

他站在车边说着什么,然后伸出手对着车门一挥,眼睛眯起来。

之前每一次,他们分别时也这样。朱一龙的手在男人中算是小的,指甲很短,圆乎乎的指尖那么可爱。他总是半举起来,刚过了耳边,张开五指左右晃动,漂亮的眼睛眯成半月形状,温柔的笑意缠绕在你的身边,把一切都化成一阵春风。

白宇看着保姆车缓缓挪出视线,快速地下了车,大步踏了过去。

“龙哥。”

对方听着他的呼喊整个人缩了一下,像是只受惊的鹿一样退了一步,然后扭过头来。

“你干什么?”

“我,我,”平时伶牙俐齿,此时却哑口无言,“新戏还顺利吗?”

“顺利。”

“龙哥,我……我就是……”

“白总很闲?”朱一龙抬眼看他,手指捏着风衣的衣摆,“还是又找不到床伴了?”

“我没有那个意思。”

“多谢白总提携。这部戏确实好,我学到很多。”

白宇几乎要笑了。当然好,这简直是他为朱一龙量身定做的。钱像是不要命一样往里砸,就生怕他半点不舒心。

“我知道白总良苦用心。”朱一龙低着头,却抬着眼往他,他的眼睛弧度太漂亮,眼眸又像是会随时夺了人的心智,“我补差价给你。”

“我不要你补什么差价。”白宇一下抓住他的手腕,顺势按进了刚刚打开门的电梯里。

他随手按了个顶楼,然后扭过头去盯着朱一龙的眼睛。

“算我求你。”白宇重重叹了一口气,“你看我一眼都不行吗?”

“我不是正在看你吗,你如果能给我想要的,我可以一直看你。”

“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白宇。”朱一龙甩开他的手。

“哥哥。”白宇咬住自己的嘴唇,声音有点抖。

“白宇。”朱一龙看着电梯的门打开又关上,“算了吧。”

“我不。”

“你知道我就是这种人。我就是用身体换我想要的东西。我不在乎,你也行,谁都行。”

“你骗我……”白宇的语气有点委屈。

“我原来才是骗你。”

电梯门又打开了,朱一龙走了出去,转过头还看着愣在电梯里的白宇。

“就这样吧。”


评论(96)
热度(1180)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