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一个努力学习得来的脑洞

这学期有几个项目里要用PYTHON(一种编程语言),所以跑去Youtube找教程来入门,结果当我随手打开一个教程,里面的小哥说道“Hi,everyone,bucky here”。

没错,这个视频系列的主讲人小哥叫bucky,是个超萌超萌的小哥。盛情给大家安利一下,我一晚上看了20集不费劲儿。

主要萌点如下:

1、他很喜欢把程序中用到的各种变量和字符串都取名bucky,所以很快程序里就充满了“bucky”,就像下图。



2、解说有时候也超可爱的。“当当!所以是18!cool!”“Bucky*10这个指令不是数学上的,而是重复,你们看现在就有10个bucky啦”“我是机器我不懂你们说的,所以必须要加上这个引号”“我猜结果是15,哦……20,我差得太远了”“我知道这个挺无聊的,但这只是……总之你们必须知道的事情,我保证下一次的教程会超级酷”……

3、当他弄错了一个地方,造成程序运行失败:

(蜜汁沉默10秒后)“这好尴尬呀”“啊我知道哪里有问题了”(修改以后运行成功)“看看!我就说吧!”

4、有时候他也觉得自己的程序里bucky太多了:

“我们定义一个字符串叫'bucky',算了我换个名字吧”(几秒以后)”算了我不知道换什么,就叫bucky吧。“

5、蜜汁代入感……

比如他举例的这一句: ”he is a jerk“



还有这一句:truth=“i love old men”


cp脑如我……

真是让我忍不住开了一个程序大牛吧唧和一点也不懂程序的艺术生steve的脑洞……带一点点盾佩

大概是讲艺术学院的steve为了追求信息学院的女神peggy决定自学编程,在网上找到了吧唧的视频以后受益良多,经常在论坛里私信吧唧问问题。然而吧唧其实是peggy的小学弟。在一次学校活动中,peggy拜托吧唧顶替她,而紧张过度的steve直接人都没看就亲了上去(大概是坐一起就要亲亲之类的)。虽然纯情如steve只是亲了一下脸颊,但还是吓得够呛,表示自己一定会负责。晚上steve就向他的“人生导师”吐露了心声。

“这可真尴尬啊”吧唧感叹。

steve说:“是的,但他是个好男孩儿,我不会辜负他的。”

吧唧在心里翻着白眼,救命我可不要你负责。


第二天,吧唧老师的新教程里有了个新例子。

“Steve is a punk”(等等

最后当然是steve意识到其实他喜欢的是小学弟啦~

评论(9)
热度(90)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