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一个包养脑洞7

前文:一个包养脑洞   一个包养脑洞2  一个包养脑洞3   一个包养脑洞4 一个包养脑洞5  一个包养脑洞6

狗血的霸道总裁x小演员



朱一龙从白宇的腰腹上起身,动作有点慢,但还算稳当。

他的皮肤还泛着微微的粉红,上面的痕迹清清楚楚,背过身去的时候能看见白色的液体从大腿根缓缓流下。

白宇仰躺在床上,还未从高潮的余韵里回神,过了一会儿他撑起上身,看着朱一龙正踢开他扔在地上的西装外套往浴室走。

“龙哥。”

白宇起身,对方却连头也没回一下。

男人的动作很灵活,一下就挡住了人的去路,在一转身就把对方按在了有些粗糙的墙壁上,再次吻了上去。

可不过一秒,他就感到一双手握住了他的关键部位,毫不留情地重重捏了一下。

“龙哥!!!”白宇一个趔趄,疼得呲牙咧嘴,往后蹦了两下。

朱一龙拢了拢自己的头发,瞥了他一眼。

白宇抬起头,眼睛里还有点泪光,眼神委屈到了家。

“龙哥,你这,你也要为自己想一想吧……”

“没了你的还有别人的。”朱一龙满不在乎地答他,头也不回地踏进了浴室。

磨砂玻璃的浴室,人都显得影影绰绰,白宇在衣帽间里把自己的衣服一件件穿好,时不时朝那个小小的空间里望。

他想起他们那个小别墅,浴室里装的是大大的浴池。朱一龙总嫌弃放水太麻烦,随便淋浴一下就算作罢。而自己总是要大费周章地放满一池子的水和浴盐,拉着对方在水里不肯起来。

那套别墅他一直住着,位置那么偏,上下班总是不大方便。白宇有时候也不明白这样做的意义,反正朱一龙也永远不会知道。


磨砂玻璃门被打开,朱一龙松垮垮地穿着浴袍,能看见他的锁骨和胸口泛着粉红的皮肤。

“哥哥,你是不是又瘦了?”

朱一龙站在镜子前,把头发全部捋到后脑,露出一张光洁白净的脸。他确实瘦了,脸颊都明显凹陷了下去,眼睛显得更大了些,望着人的样子总是无辜纯良地像只小鹿。

“拍戏比较累。”朱一龙答他。

“那我让他们改善改善伙食,也别赶进度了。”白宇看着对方的侧脸,有一种亲吻他抚摸他的冲动,但最终还是作罢。

朱一龙没回答他,去衣帽间取自己的衣服,宽宽大大的卫衣,一套上去顿时小了十岁,像个刚毕业的孩子。

他的手机响了起来,白宇看着他伸手从自己的包里摸出来接听。

男人歪着脖子,夹着电话,开头就是甜甜蜜蜜,温温柔柔的一句“我也想你”。


白宇坐在沙发上,喝着刚刚送来的咖啡,看着朱一龙蹲在门口穿鞋,像个要去上学的高中生。

“哥哥,”白宇没忍住喊了他一声,在对方回头的时候,又心虚地缩了缩脖子,“你……”

“下次时间再约吧。”朱一龙短促地回他。

“我不是想问这个。”

“价钱一样。或者有好剧本,也可以。”

“哥哥!你不能听我好好说一句吗?”白宇起身,快步走到他的身边,揽住对方的腰,恶狠狠地咬了上去。

朱一龙被他偷袭地不知所措,两人啃来啃去几个回合,他靠在墙壁上,软乎乎地把对方推开。

“你究竟什么毛病?!”他瞪了一眼站在对面的男人,“我还有戏要拍。”

“我什么都能给你,你连句好话都不肯给吗?”

“我爱你。可以吗?”朱一龙看着他的眼睛,语速极快地说道。然后他很快偏过头,顿了一会儿,要俯身继续去对付他那没弄好的鞋带。

而白宇快他一步,西装革履的男人蹲着身体,小心翼翼地帮他把鞋带拉紧系好。

“白宇……”

白宇仰起头来,对着他笑:“你什么时候也想一想我吧。就一小会儿。”

评论(167)
热度(1269)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