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唯一井然狂热病患者

一个包养脑洞 ( -1)

狗血霸总x小演员。

just借脸,就当他俩被迫演了个狗血剧吧。是真的很雷。

后文:一个包养脑洞0   一个包养脑洞   一个包养脑洞2  一个包养脑洞3   一个包养脑洞4 一个包养脑洞5  一个包养脑洞6 一个包养脑洞7 一个包养脑洞8

办公室。


白宇坐在办公桌前,好一会儿才抬眼。

“来啦?”他眨了眨眼睛,居然显得有些俏皮。

朱一龙被他过于轻松的笑容扎了一下,往后退了一步。

“不愿意随时可以离开,我不强迫你的。”

他说得轻轻松松有低下头去看手上的那份合同。

“白宇。”朱一龙的嗓子有些哑,他干抽了一夜的烟,眼眶因为熬夜变得通红,眼睛里还有隐约可见的血丝,整个人显得格外疲惫,“白总……”

“和以前一样叫我。”

“小白。”朱一龙抿了抿嘴唇,皱着眉头,像是说出这两个字都极其费劲。

白宇穿着西装,和平时与他见面时有些不大一样,显得他格外成熟。他回想起初见时候对方跌跌撞撞的模样,朱一龙从不想因为身份而有什么不同,可白宇显然不是这么想。

于是那些旖旎的记忆统统变成了笑话。朱一龙仍然记得昨晚自己打出的一通接一通的电话,那些曾经热心对他伸出橄榄枝的人冷漠得理所应当,而唯一的一口答应的那个中年男人笑得那么轻蔑,言语间让他恶心得几乎想吐。

“借钱可以,你也像伺候白宇那么伺候我就行了”

“婊子还立牌坊,谁不知道你和小白总的关系?!”

挂了电话的时候他想,他是该清醒一点。

可他走进办公室看到对方的时候,还是忍不住生出了立刻扭头就走的冲动。

他捏着自己的裤腿,咬着嘴唇,看着对方用笔在文件上签字。房间里很安静,那翻页和落笔的沙沙声都仿佛在对他处以极刑。

好一会儿,白宇抬起头来,对他笑了笑,“过来。”

朱一龙往前走了几步,站在办公桌前。对方还是他熟悉的样子,又让他觉得那么陌生。白宇拉了拉自己的领带,站起来,“还有一个小时,我要开下一个会。”

他的身体往前倾了一点,捏住朱一龙的下巴。

“哥哥如果让我高兴,我就答应你。”





评论(107)
热度(8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miqu@ver | Powered by LOFTER